-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9-2-19 / 标签: 2016年10月 BrainsBase 漫画改
作画倒是很稳,没有太大的问题,节奏也比较流畅。偶尔会出现看着别扭的演出和分镜,不过日常系倒也没必要纠结那么多。//小林和沢城的(腐)女子力(bgm38) //话说这剧情要是换成男主估计早就女权警告了吧…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6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3-30 / 标签: 2016年10月 SevenArcs 漫画改
很正统(?)的剧情,不过是个好故事啊(bgm38) //老婆黑化不听劝怎么办,多半是浪的,打(lai)一拳(fa)就好了。//话虽然这么说,但我并没有忘记你打断亲女儿肋骨喂屎,和把最重点的软妹修正拳做成PPT的事实(真颜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三期
好看,打排球真™开心啊!I.G的画质还是靠谱,BD应该没几个需要大修的卡;音响音效OPEDOST也都延续了高水准;某几集的部分part节奏有点奇怪不过瑕不掩瑜,尾三集突出一个燃爆。唯一遗憾的就是田中先生,不过能录完那句名台词真是太好了T^T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studiodeen 游戏改 泡面番
有病(中性)。脑洞还算有趣,制作就…很持家。嗯。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CreatorsinPack 漫画改 泡面番
万万没想到,最后变成了姬片(bgm38) 小说厨的狂欢,作为不怎么看小说,尤其是科幻小说,还要硬看的观众来说接受度似乎还可以?不过像这样浅言辄止的掉书袋,真小说厨估计观感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吧(sign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LIDENFILMS 漫画改
旅游宣传片。有小惊喜,但整体上不温不火,总觉得过于平淡了,而且卖萌的意味强于治愈。//看完隔壁WIXOSS再看这边,总觉得宗太下一秒就要颜艺(bgm38)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ZEXCS 小说改
动画职场剧,话说普通小说和轻小说就是两个世界。个人喜欢OP甚于ED,BGM也是我喜欢的风格。不过整体氛围的营造损失了一部分的情感描绘,略有遗憾。作画略飘,分镜倒是中规中矩,也有小惊喜。称得上是佳作。//荒木和松本老师是个人最喜欢的两个角色(私货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朱夏 漫画改 五期
末两集加一分。比起之前几季,没有能称之为展开的展开,不过这样也挺好。//Aimer和夏目简直不能更搭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好看,会玩儿。OPED大好评。分镜有病(褒义),声优良心,作画颇稳。挖坑不填,故弄玄虚,有卫浴柜。//佐仓大法好 //西园怕不是要游戏见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J.C.STAFF 原创
剧本一直维持在一个很稳定的水平(非褒义),作画基本也稳定,而且水平比剧本高一些。无颜艺,不打牌。官方鬼畜,我只服WIXOSS。//我要看莉鲁和小铃搅姬啊(打滚 //akilucky串场大好评。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Diomedéa 轻小说改
什么烂货,上老当。其实除了剧本都还可以,尤其前半的作画真的良心。剧中歌一般,中规中矩的anisong。彩花酱好评。然而还是想说,什么烂货,上老当。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2016年10月 动画工房 游戏改
前半纯fnas向尚且一看,后面打算强行上剧情只能说呵呵了。作画时好时坏,可惜的是坏的时候比较多。音乐一般般,部分ED好评,OP意外的洗脑。入坑的看看打发时间尚可,没入坑真的不推荐强行看[s],有那时间艹船去不好吗[/s]。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0月 Lerche 轻小说改
…真是说不出话,只能说自己不喜欢这个剧本。作画倒是过得去,虽然也有偷懒,但战斗场面基本不会PPT。人设好评,ED好评,圣少女好评(可惜死得早)。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0月 亜細亜堂 原创
前半作画还算很稳,但后半经常认不出人。动作场面时好时坏,剧本亦然。姑且最后顾及了百合厨,要不然肯定激怒不可避。泽野的配乐居然没怎么出戏真是神奇(bgm38) //[s]也不知道谁规定的,百合片里的男性角色都没啥好下场[/s]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