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8-16 / 标签: 2017年1月 Lerche 漫画改
音响部分很优秀,配乐配音都很舒服;作画无大问题,演出较原作有乏力的地方但总体差强人意。动画本身的质量可以给8分,多边形喂shi剧情不太能接受减一分,整体7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9-2-5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2-12 / 标签: 2017年1月 TRIGGER 原创
剧情都合,除此以外都可以给8.5分,总体好评。 -
银魂. 銀魂.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空知英秋
2017-4-10 / 标签: 2017年1月 BN_Pictures 漫画改 四期
主线还是单薄,总给人一种想一出是一出的感觉。几个小的搞笑点还是很亮眼的(比如高达梗),但是作画并不稳,本应是本季重点的打斗也不过瘾。基本还是7.5分水平,但这季截的头尾都很突兀所以去尾法给7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漫画改
京都…日常大厂,不服不行。//康纳+1分 -
暗芝居 第四季 闇芝居 第4期
13话 / 2017年1月15日 / 兼子昌也 (ILCA)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ILCA 原创 泡面番 四期
质量下滑明显,旁白大叔换人了很不开心。强行插真实照片反而降低了恐怖感,总的来说不及格。最终话算是有了之前的影子,勉强+1分。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