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7-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TMS 漫画改
前半很一般,可能和我电波没对上有关,后半有笑有泪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Q版比较多真是很讨巧,正常画风果然容易崩。各方面都比较中庸的作品,甚至各位声优都没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略微遗憾。整体只能给到及格分。//8、10、12话+1分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15-10-26 / 标签: 2015年7月 TMS 漫画改
论人设的重要性。就恋爱轻喜剧来说算是很优秀了,甜而不腻,开后宫也不会很烦躁。笑点跟我个人比较合,而且节奏也不错。就是个别声优有棒读的情况(没错老师我说的就是你)。//花江&小山力也+1分 //小山真是实力当爹(bgm38)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