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1-2-11 / 标签: 1998年4月 MADHouse 漫画改 CLAMP
初代~(回忆及主观加分严重,重温发现毁童年无数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1-2-11 / 标签: 2005年8月 I.G CLAMP 剧场版
三周目。这个画风果然是清奇…有好几卡要不是因为剧场版我还以为是作画事故(bgm38)。OST只有23曲而且都比较短,但是用得都很得当。前半气氛渲染实在是太喜欢,大段无BGM的镜头,诡异的意识流背景,配合画面和SE更突出营造了一种十分诡谲的氛围。后半高潮部分帧数很足,虽然画风…配合BGM还是很畅快的。剧情方面故事讲得很完满,好评。(基础8分,演出&音乐+1分,背景&美术设定+1分。(主观加分严重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5-12 / 标签: 2014年4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二期
加入替身设定之后创作空间明显大了不少,较前两部也更有趣了。虽然前半期回到了升级打怪的单元剧,但我个人吃这一套所以并没有什么意见。同时作为动画党表示节奏上没有什么大问题,一口气24话无压力,某些剧情简直比搞笑番还好笑(褒义)。后半期应该会回到长篇模式,希望能把握好(划掉)发便当的(划掉)节奏。(作画稳定+看完OP考据,制作太良心+1分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4-10-16 / 标签: 2008年1月 HalFilmMaker 漫画改 三期
終わりという名の始まり(以及对艾丽西亚桑老公的无限好奇和怨念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3 / 标签: 2012年10月 A-1 轻小说改
没弃番真是太好了!(滚回去补本家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1-2-11 / 标签: 2008年4月 I.G 漫画改 CLAMP 二期
侑子美如画(习惯性10分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4-26 / 标签: 2005年10月 ARTLAND 漫画改 补番
この世はいつもどこかで何かが起こっている、ただそれだけ。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4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原创
イイハナシダナー。゚(゚´Д`゚)゚。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1-2-11 / 标签: 2010年4月 I.G 漫画改 CLAMP 三期
四一女王简直妖孽…(C婶总是好这口_(:3ゞ∠)_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2-6-7 / 标签: 同人 OVA
_(:3ゞ∠)_(明明看Key社都无伤...看这个第一遍就真心泪目了.....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2-6-7 / 标签: 2002年4月 MADHouse 漫画改 CLAMP
重温音痴组长倾情演唱的插曲,顿时戳中萌点(PS:我想起组长节操尚存的时光,那是我逝去的青春(←你够!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2-6-6 / 标签: 2006年4月 StudioDEEN 游戏改
果然该去补本家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1-2-11 / 标签: 1999 MADHouse 剧场版 CLAMP
中文插曲印象深刻(PS.邪恶的眼镜仔到处留情——by侑子(误 (´∀((☆ミつ你够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1-2-11 / 标签: 2000 MADHouse 剧场版 CLAMP
想当初我还年轻...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2 / 标签: 2014年1月 A-1 漫画改 二期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6-8-20 / 标签: 1988 剧场版 吉卜力
精彩的日常系作品,画面和音响自不用说,配音也是大众向剧场动画中的翘楚。遗憾的是两位主人公与龙猫的互动还是略显单薄了,虽说主题是描述两姐妹的奇妙乡村经历,但私心还是想更多的看看龙猫_(:3ゞ∠)_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11-2 / 标签: 2013年10月 TRIGGER 原创
八分有余,九分稍欠;怀旧感满满,热血满满。小清水加成给9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2-6-6 / 标签: 2006年4月 HalFilmMaker 漫画改 二期
安定的治愈(日常は幸せ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4-10-14 / 标签: 2007年 HalFilmMaker 漫画改 OVA
开挂与传承(论小规模企业的生存之道(评分客观,看了都说好 ( ̄▽ ̄)b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2-6-7 / 标签: 2008年7月 BrainsBase 漫画改
『もうヒトリでも大丈夫のかい?』(第一话印象之深简直不可思议(三三党+田夏党路过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2-6-7
论动画人设的重要性(神一样的OP(平均分调整正用意,不客观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