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5-9-23 / 标签: 吐槽 讽刺 奇幻 卖肉
本来以为是纯卖肉,结果一看每集都会对RPG游戏的一个特点吐槽,反倒觉得吐槽讽刺得更有意思。不过最后一集的各种短片段杂糅也太简略了。。。什么鬼?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2-10-12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音乐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奇幻 轻改 战斗
也许是月球人对贞德的认识先入为主了?本来我就不是月球人,也就只看过几部TV而已,而又在看了FE后,仔细想想FA这个稍微傲天一点的故事意外还能接受。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5 / 标签: Fate 游戏改 奇幻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正统的boy meets girl冒险故事,个人很喜欢。最后一集女性主角的外传虽然有趣,但如果做成本篇的话个人觉得就是纯粉丝纯宅向了,不太合适。期待能有第二季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0-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奇幻
意外的观感还不错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20 / 标签: 奇幻 战斗 RWBY
没想到一季就只讲了一件事,这是还要出第二季? -
海的女儿新历险记 The New Adventures of Ocean Girl
26话 / 2000年2月11日 / Colin South
2015-7-18 / 标签: 回忆 欧美 冒险 奇幻 女性主角
也是小时候守着电视看的,op实在好听,除了所有人眼睛都有点小之外,女主人设挺不错。那个巫师经常用的控制心灵的魔法每次一出现就有些害怕。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恋爱 奇幻
基础设定有问题,相比君名,难以做到让人无视这些瑕疵。猫太烦人也没说清具体原因。音乐比天气之子好得多。整体来说,作为一个故事而言观感比天气之子要好。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7-14 / 标签: 奇幻 轻改
前面剧情槽点十分之多,后面才稍微好看了点,但不知是不是因为24集改了10卷,速度太快,所以最后一集还是观感很差。相比之下,之前的所谓男配角被NTR事件都不算什么了。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1 / 标签: 轻改 冒险 奇幻
还不错的故事,就是黄毛到最后也没女装有点可惜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12-19 / 标签: 奇幻 冒险 后宫
比起巨乳神还是更喜欢艾丝啊。男主最后装了一手好比,但是中间原谅那个莉莉时太圣母了,太恶心。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3 / 标签: 轻改 奇幻 外传 后宫
-
哆啦A梦:大雄与龙之骑士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竜の騎士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5-10-19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奇幻 冒险 穿越 反战
-
哆啦A梦:大雄的平行西游记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パラレル西遊記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5-10-19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奇幻 冒险 穿越 传说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7-5 / 标签: 搞笑 游戏改 奇幻 冒险
感觉还不错,挺有趣,虽然女主的事情一直没有解释。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奇幻 魔法 校园 脑洞 烦人女主
女性版哈利波特。虽然感觉不错,但是亚可实在让我无法忍受。某些百合粉的吃相真难看。//结局了,只能说里面好些节奏奇怪的集很破坏观感,亚可这“用决斗带来笑容”果然还是子供向。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16-11-25 / 标签: 轻改 奇幻
画面非常不错,剧情不算复杂但压缩得也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