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日常 脑洞 搞笑 智商下线
节奏混乱得一比,最后一集的峰回路转和女主的强行感情感觉更让这片成了搞笑片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27 / 标签: 游戏改 校园 纯爱 恋爱
唯一一条有兴趣的CL里的路线。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1-8 / 标签: 丸户史明 科幻 政治
作为一部职场动画的话很好,然而不得不说节奏还是太快,强行插入三角恋不说,伊莉丝和男主就凭童年的回忆根本不够构成一对关系不说,就算是女主和男主的感情互动也不足。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发挥出了丸户“笑中带泪的日常”以及“共同奋斗”的两个最大特点,期待能有第二季。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7-12-24 / 标签: 游戏改 乙女向 蒸汽朋克
没看过几部乙女向改编作品,难得这部女主很漂亮,居然让我看完了,剧情什么的还行吧,结婚结局挺不错的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9-1-15 / 标签: 后宫 游戏改 搞笑
过于沙雕导致只想只剩下想笑了,男主最后开真·14人后宫也是厉害,估计会在新婚夜就挂掉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2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悲剧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8 / 标签: 黑契 SF 科幻 超能力 深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2-26 / 标签: 黑契 SF 科幻 超能力 谍战
入宅作,当年难得一直追着看的。不过那时候一直看得有些云里雾里,什么时候再看一遍好了 -
狡猾飞天德 Darkwing Duck
91话 / 1991年9月8日
2015-7-18 / 标签: 回忆 迪士尼 欧美 推理 科幻
小时候在小神龙看的,觉得飞天德这身衣服很带感。印象最深的小鸭子穿越到了未来那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战斗 恋爱喜剧 现代 党争
比想象中好很多,尤其是节奏的把握很不错,丸户的功力果然还是可以期待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奇幻 轻改 战斗
也许是月球人对贞德的认识先入为主了?本来我就不是月球人,也就只看过几部TV而已,而又在看了FE后,仔细想想FA这个稍微傲天一点的故事意外还能接受。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5 / 标签: Fate 游戏改 奇幻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10-27 / 标签: Fate 型月 游戏改 后宫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正统的boy meets girl冒险故事,个人很喜欢。最后一集女性主角的外传虽然有趣,但如果做成本篇的话个人觉得就是纯粉丝纯宅向了,不太合适。期待能有第二季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13 / 标签: 原创 恋爱 科幻
如果只当作世界系的普通纯爱故事勉强可以接受,但是这里面的设定奇怪还是让人难以无视。剧本还可以再打磨打磨。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6-3-26 / 标签: 血腥 幻想 战争 架空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9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情
先观望几集再说//还挺好看的。//虽然好看但感觉进度来不及啊,这片究竟多少集?//感觉像是做着做着被砍了一半进度?后面节奏快得不像样,而且结局还是TM的相互理解!!喷了。女军人和瑞克的突然CP是什么鬼?本来感觉能8分的个人只能打5分了,失望。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5-15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心疼小宫。女主放下男二的转变感觉没有描绘好。 -
正义联盟:两球危机 Justice League: Crisis On Two Earths
1话 / 2010年2月23日 / Sam Liu、Lauren Montgomery
2015-7-1 / 标签: dc
善良版的小丑挺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