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5-11-28 / 标签: OVA 轻改 校园 科幻 恋爱
少年少女相遇、相知、相爱在夏天的经典故事。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9-30 / 标签: 轻改 网游 穿越 亡灵
对小说开始部分的改编很好,也展现出了主角这个装逼犯的气势。虽说能有第二季是好事,但是从这开始,骷髅就变成反人类的真反派了,故事也开始以群像剧展开。至于之后又会改编得如何,还是拭目以待吧。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3-20 / 标签: 单元剧 科幻 冒险
音乐配得非常好,单元剧模式也挺带感,总篇幅太短让我觉得还有些意犹未尽。但是过度单元化带来的差节奏使得主线部分薄弱,严重影响结局感观,这点不如他后来的混沌武士。另外,菲女神真是棒。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7-11-11 / 标签: 科幻 温馨 SF 恋爱
披着科幻题材的恋爱故事//重看一遍。发现很多地方还真是记错了,战斗和谈情的搭配比记忆中好,虽然整体还是偏慢了点。但这种纯情恋爱也不错。 -
kira☆kira 5周年纪念动画 キラ☆キラ 5th Anniversary Live Anime KICK START GENERATION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5-10-19 / 标签: 音乐 ova
就当做全程演唱会了。ova化后的画风变好看的。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6-9-22 / 标签: 热血 原创 百合 战斗 荒诞
荒诞脑洞系的战斗,很酣畅淋漓而爽快,就是后面有些镜头有些恶心。女主很不错! -
女皇之刃 流浪的战士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12话 / 2009年4月2日 / HobbyJAPAN / りんしん
2016-1-14 / 标签: 百合 卖肉 战斗
总感觉很诡异。。。不知为何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2-5 / 标签: SF 科幻 战斗 机器人 传统热血性转版
各种神展开,但结局却意外的带感//重看一遍。//很多地方有一种蜜汁诡异感,但却吸引得能一口气看完,有点意思。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7-14 / 标签: 奇幻 轻改
前面剧情槽点十分之多,后面才稍微好看了点,但不知是不是因为24集改了10卷,速度太快,所以最后一集还是观感很差。相比之下,之前的所谓男配角被NTR事件都不算什么了。 -
健康全裸游泳社 海商 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 ウミショー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西野理恵
2016-10-11 / 标签: 校园 后宫 搞笑 卖肉 青春
挺搞笑,虽然各种字体打码让全裸并未真正裸,还是很不错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6 / 标签: 科幻 战斗 特摄 影射 历史
这部片要看能不能对上电波。严格来说算是慢慢的老式情怀,各种昭和时代的元素,不管是特摄、披头士也好,左翼运动、反对安保也好,都算是象征着一个时代。不过问题是是太碎片了,略显仓促。//再看一遍。第二遍重温时观感好了很多,但明显还是能感觉叙事上有点问题,为什么课长死后就改变主意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28 / 标签: 超人幻想 科幻
第二遍看完,连起来看的感觉果然比一周一周感觉好多了。把两部看做整体的节奏问题会好点,但高台滑雪和越战老兵回仍然很破坏节奏。主线进入得太晚,最后里见又是怎么变成燃料的?故事很对我胃口,就是讲述手法还是不能特别满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7 / 标签: SF 中二 争议
当年看的时候觉得真是燃、热血沸腾。现在再仔细想想觉得中二之处真是多。而就现在“看似大制作、神作预定的基本都是垃圾”定理而言,CG第一季能不过不失也算是厉害。但是某人的存在实在是毁心情。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7 / 标签: SF 中二 争议
看得出来本来的删改以及和前面的照应很多都面目全非,而对战争、策略、权谋的一贯脑洞也是巨大槽点。最后一集的死并不能提高多少逼格,而鲁鲁修要是真死了才算对得起他自己。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青春
感觉不错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7-1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原创 颠倒世界
以一个相对大的科幻背景讲述的一个少年少女的小故事,略显遗憾,但质量也还不错。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3-22 / 标签: 轻改 悬疑 科幻 轮回 党争
曾经看得无聊得睡着了/但现在补完后觉得真是不错。不过,比起主角和美空,相麻堇才真的让人更心疼。有了最后一话,才是我真正能给出高分的理由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7-1-11 / 标签: 公路 恶搞 历史
感觉比星际牛仔好,主线支线的穿插很合适。唯一遗憾的是结局稍微强行he了了一点。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