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1-25 / 标签: 科幻 特摄 战斗 萝卜 恋爱 BMG
前作极其失望,但这作很满意,对了个人口味。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8 / 标签: 青春 校园 恋爱 纯爱
这几年唯一一部看得想流泪的动画。最后一话的那个告白确实感人,但为了刻意造出那个画面,而在前面女主质问时让男主突然太怂有点强行了,但还是瑕不掩瑜。就是要看这种片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战斗 恋爱喜剧 现代 党争
比想象中好很多,尤其是节奏的把握很不错,丸户的功力果然还是可以期待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4 / 标签: 搞笑 泡面 脑洞 恋爱
最后几集脑洞大得无法直视,但还是很搞笑很不错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5-5-22 / 标签: 中二 青春 恋爱
时隔10年后重温,发现BD版加了不少东西。但重要的是这种氛围是真的不错。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3 / 标签: 校园 农业 青春 励志 恋爱
一如既往地好看。期待第三季啊!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6-3-1 / 标签: 社会 人际关系 恋爱
前面看着虽然感觉有些无聊,但也越看越有趣。不光是宅,还有网瘾和传销等社会问题的揭露,包括几名主角们从各自的心理阴影中走出来的过程,都有些耐人寻味。我觉得还是很值的。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8-1-16 / 标签: 游戏改 文艺 恋爱
真是不错。但还是有些地方不太明白,什么时候再看一遍。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青春
感觉不错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9-26 / 标签: 党争 校园 恋爱 青春
2017.9.22 五年后的二周目。//二周目看完,这次比上次更心疼养鸡女了,但也更坚定了站养女的立场。就主题而言,抹去养女的眼泪,让养鸡重新能流泪,这结局还真还比较恰当。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0-19 / 标签: 青春 音乐 纯爱 恋爱
本来对这类类型无感,这个却让我最后哭了出来。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3 / 标签: 搞笑 漫改 纯爱 恋爱 校园
欢乐日常的搞笑番。虽然粉毛出来后由于个人原因更想让这片变白,但现在也很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7-23 / 标签: 校园 轻改 恋爱
第一季播出前很喜欢小说,但播出后对动画删了很多有点不满,后来又一度不喜欢比企谷那种思维而抛弃,现在重新捡起来,不得不说还是没办法无视。现在看的话还是看到了不少可以称之为闪光的地方。也难得有静老师和雪乃在比企谷身边了。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3-5-23 / 标签: 童年 魔法 少女 恋爱
就记得男主抱住女主的腿,被女主高呼色狼那段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9 / 标签: 漫改 恋爱 游戏 青春 三角恋
什么都不说了,我永远喜欢日高小春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7-11-11 / 标签: 科幻 温馨 SF 恋爱
披着科幻题材的恋爱故事//重看一遍。发现很多地方还真是记错了,战斗和谈情的搭配比记忆中好,虽然整体还是偏慢了点。但这种纯情恋爱也不错。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纯爱 幻想 青春
终于不像之前那样在结局那儿留遗憾了。相比诚哥之前繁星那种辣鸡来说,这次这个基本合格的剧本对我来说是很满意的。不过,却也总觉得差了那么一口气,其实感觉大概8.5-9分之间吧。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1-4 / 标签: 轻改 奇幻 致郁 恋爱
既然BD出完了就来补吧//看完之后真难受。这种末世类作品一般来说大部分我并不喜欢,包括这个也是。而看完后我唯一想说的就是 珂朵莉一定要当那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