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6-3-20 / 标签: 数码宝贝 剧场版 童年
日常还行,但战斗总觉得节奏奇怪。卖腐也让人醉了,新妹子倒是不错。还是看看这些挖的坑之后会不会填吧。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11-27 / 标签: 原创 AR 玄幻 童年 青春
题材上严格来说只是披着科幻皮,不过紧凑的情节还是很精彩的。原研真是赢家,那次表白他究竟听到没?百合结局差评。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3-5-23 / 标签: 童年 SF 科幻 燃 穿越 环境
现在看来是最值得思考的一部。然而小中强行凑树莉还是滚吧。 -
鸭子侦探 A Miss Mallard Mystery
26话 / 2000年9月1日 / Robert M. Quackenbush
2015-10-19 / 标签: 童年 推理 吐槽
小时候觉得op又恐怖又带感,还很喜欢侄子那逗比的吐槽,挺有意思的。 -
逮捕令 逮捕しちゃうぞ
51话 / 1996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30話)、西村純二(31話~) / 藤島康介(讲谈社刊“パーティーKC”所载) / 中嶋敦子
2015-5-23 / 标签: 童年 伪百合 警察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3-5-23 / 标签: 童年 魔法 少女 恋爱
就记得男主抱住女主的腿,被女主高呼色狼那段了 -
名侦探福尔摩斯 名探偵ホームズ
26话 / 1984年11月6日 / 御厨恭輔、宮崎駿(第3話、第5話、第9話、第11話)
2016-9-30 / 标签: 童年 宫崎骏 推理
童年情怀,小时候没看完这次来补完,这种不愠不火的单元剧形式果然现在我不怎么适应了啊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5-11-22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经典
-
特别车队 特别车队
13话 / 1993年 / 杨凯华 / 包蕾 / 杨凯华、颜志强
2016-2-4 / 标签: 国产 童年 黑帮 科幻
剧本很不错,敌人也没有智商下线,以至于第二篇章时必须给主角方开挂才能打败反派。但不知为何有时会有些奇特元素。而且就算是最后一集也感觉像没完似的,有些遗憾。但这也无法掩盖是部好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07剧场版
- 99搞笑
- 87科幻
- 83后宫
- 77校园
- 70战斗
- 62恋爱
- 61轻改
- 51漫改
- 46奇幻
- 44日常
- 39哆啦A梦
- 30游戏改
- 30冒险
- 30原创
- 26青春
- 25穿越
- 24热血
- 23欧美
- 22国产
- 22机战
- 21历史
- 20幻想
- 20SF
- 18治愈
- 18偶像
- 17回忆
- 17童年
- 17百合
- 17脑洞
- 15泡面
- 15漫画改
- 14党争
- 14高达
- 14推理
- 13泡面番
- 13卖肉
- 12OVA
- 12纯爱
- 12音乐
- 12恶搞
- 11伪百合
- 10数码宝贝
- 9轻小说改
- 9机器人
- 8中二
- 8UC
- 8反战
- 7柯南
- 7战争
- 7励志
- 7超能力
- 7轻松
- 7福利
- 7dc
- 7美食
- 7悬疑
- 6GAL改
- 6环保
- 6网游
- 6异世界
- 6魔法
- 6宇宙
- 6偶像大师
- 6里番
- 5魔禁
- 5玄幻
- 5职场
- 5迪士尼
- 5超时空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