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27 / 标签: Netflix 2021 战斗 Graphinica 漫改 泽城美雪 2021年6月
毛病很多但是剧情真的很有爽度。放弃了打斗转向回忆流角色塑造倒是也能吃到一些观众,尤其是亚当的人设真是绝了好戳我点啊,强行输我TM真意难平TAT,我爱亚当!!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26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NOMAD TV 2021 少女向 漫改
海王总裁爱上我,这剧情年轻的时候可能还能看看,现在感觉是有点恶心。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6-26 / 标签: OVA key 2021 GAL改 游戏改 OkurutoNoboru 星之梦
太过平和的小故事,前因后果可以自己脑补完,但是看到最后一幕的时候,那么长时间的难过还是会泛滥。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2021
第二部爽度有点不够,笑点也少了点,没有第一季有趣了,不得不说这种轻松爽剧还是12集完结最轻松。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21-6-24 / 标签: 初音岛 D.C.II 后宫 纯爱 2008年4月 TV D.C.II.S.S.
主线有点拖太长了。前面再塞几集日常大概更好点。尤其最后一集强行机械降神HE反而降低我的观感。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SIGNAL.MD 2021 奇幻 漫改
没什么笑点。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TV 异世界 凤傲天 2021
鲁鲁修vs朱雀太TM好笑了!!!1和2集观感还行,3集开始往玛丽苏方向一去不复返,爽又不够爽,男主偶像包袱太重太矜持了。如果说前期还有一些爽点的话,后面几集就是爽点重复升级了,比较无聊。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3
纯燃,纯爽,没了。我也不是没看过这种片不过这个也未免太空洞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TV 雨宮哲 2021 战斗
反派也太工具人了吧……不过主角方的行为逻辑也挺工具人的。第十集意识流说实话我也看不太懂到底想表达什么,感觉就是打架看个乐子。 -
初音岛II D.C.II 〜ダ・カーポII〜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21-6-18 / 标签: 初音岛 D.C.II 校园 后宫 GAL 2007年10月 TV GAL改 2007
小恋剧情简直败笔,感觉就是工具人。不过13集的剧情节奏明显比第一部的26集好不少,一口气看完不至于无聊。 -
初音岛 第二季 D.C.S.S. 〜ダ・カーポ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05年7月2日 / 名和宗则 / 高品有桂
2021-6-17 / 标签: 初音岛 D.C. GAL改 2005年7月 七尾奈留
第二季感觉是真的没有必要,画蛇添足……新增加的人物一个都没有好好侧面描写,12集可以完成的稀释成26观感更差。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6-14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2017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开头两集还挺好笑的,后面重复度很高就无聊了,随便看看。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1-6-10 / 标签: 恋爱 少女向 僕等がいた 大地丙太郎 TV 2006 2006年7月
男主PUA,女主颜控恋爱脑,你们两真是绝配。 -
初音岛 D.C. 〜ダ・カーポ〜
26话 / 2003年7月5日
2021-6-1 / 标签: 初音岛 D.C. 七尾奈留 后宫 GAL改
当年看的话制作还是很不错的,但是配角发刀有点突兀,明明有这么多集数可大部分用来水了,角色的感情处理比原作还是差了不少。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5-30 / 标签: TV 2020年10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黄金神威 搞笑 漫改
刚开始第三季的时候是有点疲软的,毕竟前面两季的剧情有点琐碎,但这一季确实能让人提起精神,后半段主线太有趣了吧。第四季GKD。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5-22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2014年1月 银之匙 治愈
我能感受到这部动画的深度和立意,确实是在一个绝佳的高度。但看动画的时候并不想感受到这些,现实遭受的痛苦,在虚幻的世界里还是更希望被治愈的,暴死并不意外。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5-22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TV 漫改 冒险 美食
是真的好笑hhhh -
黄金神威 小剧场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第2期
11话 / 2018年10月9日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1-5-20 / 标签: WEB SP 黄金神威 小剧场 森井健史郎
虽然不知道笑点在哪…… -
黄金神威 小剧场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11话 / 2018年4月1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1-5-20 / 标签: WEB 小剧场 2018 W-toonStudio 漫画改 黄金神威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5-20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黄金神威 冒险 漫改
肉眼可见的贫穷让黄色部分都好笑起来hhhhh,这片的成人部分真的好笑(。剧情没啥新意,亮点在于不断出现的人物个性很有意思,死亡方式都让人期待的感觉。节奏还缺点火候,长篇可能还是会乏。 -
杀戮都市 2nd Stage GANTZ 〜the 2nd stage〜
13话 / 2004年8月26日
2021-5-16 / 标签: TV GONZO 猎奇 2004 科幻 血腥
开三倍速看差不多。这制作是认真的吗。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5-15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2013年7月 银之匙 漫画改 治愈
选材和立意都非常赞,制作也很用心。这种日常番能让人11集都集中注意力真的很厉害了,不过要我说哪里好看我也说不出来,就是觉得很有趣吧。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21-5-15 / 标签: GONZO 杀戮都市 猎奇 TV 血腥 2004 GANTZ 漫画改
看得出大框架是真的很有意思的,但是动画这个分镜的节奏是真的垃圾,每个人物都行为成迷,黄色部分感觉强行塞进来的,看得忍不住要骂出口的那种。但是又很想知道后面的剧情,感觉更难受了…… -
尸姬 玄 屍姫 玄
13话 / 2009年1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赤人義一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
2021-5-14 / 标签: 屍姫 TV 2009年1月 2009 堀江由衣 GAINAX
跟第一季比相差太多了,主线非常混乱完全不知道想说什么,就连结尾都很懵逼的感觉,强行升华更烂尾了。第一季的蒙太奇和抽象意识流手法在第二季被滥用,深度反而没了,很没意思。
看过的标签
- 689TV
- 319漫画改
- 195轻小说改
- 146搞笑
- 104原创
- 104漫改
- 97百合
- 82后宫
- 74J.C.STAFF
- 67游戏改
- 58泡面番
- 57剧场版
- 55OVA
- 502020
- 49奇幻
- 49战斗
- 47热血
- 47A-1Pictures
- 47校园
- 46恋爱
- 442021
- 44异世界
- 42GAL改
- 41日常
- 37MADHouse
- 362019
- 35轻改
- 35治愈
- 332018
- 30科幻
- 302020年1月
- 30SUNRISE
- 302020年10月
- 292018年7月
- 292021年1月
- 262018年10月
- 24运动
- 242019年10月
- 24新房昭之
- 232021年4月
- 222018年4月
- 22动画工房
- 212020年4月
- 212019年7月
- 212019年1月
- 20偶像
- 20MAPPA
- 202017年10月
- 19WEB
- 192019年4月
- 19GONZO
- 182014年10月
- 18BONES
- 18ProductionI.G
- 18SHAFT
- 18SILVERLINK.
- 17音乐
- 17悬疑
- 172004
- 17欧美
- 16CLAMP
- 162014年4月
- 162017
- 162016年10月
- 16京阿尼
- 162015年4月
- 15芳文社
- 15卖肉
- 152016年7月
- 15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