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0
-
玩过 Finding Paradise 6h通关全流程,我很喜欢前作去月球,所以前期也想当然地认为是爱情的主题,还吐槽剧情展开怎么有点烂俗,结果中期剧情的转折确实吓到我了,差点以为一转恐怖游戏,中后期体验渐入佳境,优秀的音乐也给予充足的沉浸感。本作与前作去月球在主题上做出明显的区分,前作是“两人的遗憾”,本作则是“一人的成长”,但这份触动的心情却一脉相承,当心电图慢慢停止时,自己仿佛也经过这总是存在遗憾的人生,心境也不可思议地平静而感动,高瞰老师的作品总是有着触动人心的魔力。3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5-9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用时162h,一周目全coop max 真结局通关,玩的比较细致,尽量把所有内容都体验了一下,首先沉浸感很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玩这么长流程的游戏,整体体验玩下来很上头,很杀时间,不会无聊,可能也就后期社群全满时会有点没事做,部分coop的内容可能会有点水。我比较喜欢探索,不同时间段的东京日常生活的差异也做出了新意,特别喜欢这一点。第三学期我除了感觉内容有点赶,其他都还不错。演出很棒,剧情也很丰富,想讲的东西很多,呈现的却不会很杂乱。宫殿的解密也挺有意思的,印象空间学会瞬杀体验也还好。回合制战斗我个人比较能接受,总攻击、show time等机制也比较有新意。美术设计、音乐效果都难以挑剔。总之这是我玩的第一款jrpg游戏(宝可梦不算),给了我非常宝贵的游玩体验,我大概很难再忘记在东京这一年的形成的宝贵羁绊了,或许我的心也不知不觉中被偷了吧。4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5-6
-
读过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第10卷
6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4-29
-
在玩 Disco Elysium
14天前 · mobile
2024-4-22
-
玩过 Goose Goose Duck、三伏、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Left 4 Dead 2 4 部游戏 20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17
-
玩过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9h一周目通关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421 8.0 (942)
26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4-15
-
看过 Double King 27天2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好灵性的表情28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4-14
-
看过 凡人修仙传 年番 29天6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Five Nights at Freddy's、Poppy Playtime、The Walking Dead: Season Two、Journey、The Last of Us 等 6 部游戏 29天13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Journey、The Last of Us 2 部游戏 29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The Evil Within 29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Dark Deception、ワンダと巨像、House、8番出口、Helltaker 等 12 部游戏 29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11
-
读过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第7卷
1月2天前 · mobile
2024-4-10
-
玩过 逆転裁判4 1月3天前 · mobile
-
在玩 Outer Wilds
1月3天前 · mobile
2024-4-9
-
读过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第6卷
1月3天前 · mobile
2024-4-7
-
想玩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Little Nightmares II、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3 部游戏 1月6天前 · mobile
2024-4-4
-
玩过 Little Nightmares 用时6h,氛围塑造不错,就是没有手动存档很难受,操作略难,作为手残党的我,一路死过去通关的1月9天前 · mobile
2024-4-3
-
抛弃了 Never Alone、Reigns: Game of Thrones、Battlefield V、Salt and Sanctuary 4 部游戏 1月10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