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1
-
玩过 Undertale 属于是个人独立游戏中的巅峰了,除了一些安排不太喜欢外,整体都做得很好。1月24天前 · web
2023-11-4
-
抛弃了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弱智脑浆动画我草6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弱智脑浆动画我草6月2天前 · web
2023-10-9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前面相当不错,人设也是天花板。可惜收尾后继无力,出发点到最后其实有点平淡了。live水平也比较一般。再加上我个人不太喜欢在这种题材中出现这类强烈的演出,整体还是给我一种用力过猛的贴标签感觉,如果能再克制一点,加深情绪就好了。6月28天前 · web
2023-9-18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有些镜头蛮有意思的,很多地方都是类似第一视角 vlog的机位,突出了3D的优势,加深实感也拉近了观众沉浸,很契合剧情需要的表达,情绪的渲染也比较到位,EP7 EP10相当不错,即使是刻板青春伤痛,也不妨为之侧目,不过整体也能看出不少刻意为这块让路的设计,细究逻辑的话有不少硬伤。(隔壁马小姐直呼内行7月19天前 · web
2023-8-25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Baldur's Gate 3 2 部游戏 8月13天前 · web
2023-8-1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制作很好的普通日常番,消遣看看还是挺不错的9月7天前 · web
-
读过 春綴る、桜咲くこの部屋で 从已逝之人的痛苦中走出来的故事,创意相当吸引眼球,然而整个篇章太过于输出大道理了,观感上极大的削弱了感人的部分,很难共情甚至毫无波动(x9月7天前 · web
2023-7-30
-
读过 三日月のカルテ 普普通通年龄差甜日常9月9天前 · web
2023-5-27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感情部分还算及格,政治戏感觉强奸了我的大脑11月13天前 · web
-
读过 ロンリーガールに逆らえない 普通平庸的小日常11月13天前 · web
2023-5-3
-
玩过 火山的女儿 不错的小品级游戏,美术上佳,抓住了养女儿的重点,不过小问题挺多,内容少,多周目坐牢.胜在30块钱要什么自行车1年前 · web
2023-3-9
-
玩过 Wo Long: Fallen Dynasty 没想到我一个手残也会有嫌简单的时候,绝大部分精英BOSS都是初见过.游戏内容上,中文本地化不错,剧情二流,地图老样子,换皮怪同样一堆.优化1t4,如果补丁更完倒也可以推荐一下当个甜品,体感低配只狼吧1年1月前 · web
2023-2-16
-
将 saya、UniverseUU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1年2月前 · web
2023-1-8
-
玩过 Dungeon Munchies、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2-12-31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最后的诡计很强 确实想不到 可惜日常实在一般 前期也没有什么让人有强烈追看下去的次级小目标 这点不是很好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6949)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8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ゼノブレイド2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1-12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整体剧情从开始以为的俗套到新章最后的有点意思,可惜一些细节塑造稍微不够好,相反角色的一些小对话很有味道也有趣。战斗系统复古却意外的很爽,搭配起来居然一不小心就沉迷了进去。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0 8.2 (1020)
1年5月前 · web
2022-9-9
-
想读 スペクトラルウィザード
1年7月前 · web
2022-8-28
-
抛弃了 Bloodroot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