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航海时代IV 大航海時代IV PORTO ESTADO
1999年2月26日 / PC、PS、NDS等 / SLG
2015-7-22 / 标签: SLG 历史向 PSP
在PSP上玩的,算是很晚了,一个经典系列总是要涉猎的 -
迷失王国 魔窟的皇帝 LOST REGNUM ~魔窟の皇帝~
2007-01-25 / PSP / ARPG
2015-7-22 / 标签: ARPG 罗马 历史向 剑与魔法 PSP
买PSP后玩的第一款游戏,还不错,气氛营造的还可以,动作也比较爽快 -
小魔女帕妃 リトル・ウィッチ パルフェ 〜黒猫印の魔法屋さん〜
1999年4月28日 / PC / 魔法店経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7-22 / 标签: Kogado 百合 SIM 有生之年系列
很温暖的经营类小游戏,百合向 -
模拟人生2 The Sims 2
2004-09-14 (PC北美) / Java ME、GameCube、Game Boy Advance等 / SIM
2015-7-22
一个不知不觉会玩通宵,然后就不知道做什么了,然后过几个月又想拿起来的奇妙游戏 -
十字军之王 Crusader Kings
2004-09-27 / Windows / 策略类游戏
2015-7-22 / 标签: SLG 历史向 Paradox
令人惊叹的国家策略游戏,07年第一次见到的时候无比赞叹,遂放弃了P社外的一切这类游戏 -
荣誉骑士 Knights of Honor
2004年10月01日 / PC / RTS
2015-7-22 / 标签: SLG 历史向
在玩P社游戏之前玩过一段时间,当时很被吸引,但和P社游戏的差距还是较大的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7-22 / 标签: Kogado ADV 美 Pocket
哭的一塌糊涂 -
创世纪战 3 창세기전 3
1999年12月15日 / PC / SRPG
2015-7-22 / 标签: SRPG 创世纪战系列 剑与魔法 悬念
比起剧情翻转堪称神笔的第二篇章,这部相对中规中矩,但是在表达“造化弄人”这一点上已经比较出色。剧情一向是SOFTMAX的长项 -
特勤机甲队4 パワードール4
2000-04-28 / PC / SLG
2015-7-22 / 标签: SRPG Kogado
非常赞的战术模拟游戏,人设、机甲、晋升系统都是一代经典。多年后,战场女武神系列的系统总有一种特勤机甲重生的感觉 -
火焰之纹章 圣魔之光石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聖魔の光石
2004-10-07 / GBA、3DS、Wii U / SRPG
2015-7-22 / 标签: SRPG 火焰纹章系列
系统有所创新+0.5星,人设退步-1.5星 -
放浪冒险谭 ベイグラントストーリー
2000-02-10(日版) / PS / ARPG
2015-7-22 / 标签: RPG 松野泰己 满分游戏 SquareEnix 神作 剑与魔法 PS
大学毕业的那个暑假打通的,真正意义上的满分游戏,完美无缺 -
混乱军团 Chaos Legion
2003年3月6日(PS2版) / PS2、PC / ACT
2015-7-22 / 标签: ACT 美 Capcom 剑与魔法
当初被这个气氛深深吸引过,动作设计业很帅。序章的一幕,走进一个露天场地的大门后,镜头是反过来的,漫天大雾中,远处是主角持剑倬倬的身影,近端一片片怪物黑压压上去。那个场景真的是太有气质了 -
创世纪战3 第二篇章 창세기전 3 파트 2
2001年1月27日 / PC / SRPG
2015-7-22 / 标签: SRPG 创世纪战系列 太空航行 悬念
心目中的神作,从西风到创II,是我整个10年RPG生涯最爱的系列。这一部,剧情和悬念的设置、气氛的烘托堪称神作,系统基本上渣的跟没有一样,但还是偏执的喜欢 -
恶魔城 白夜协奏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白夜の協奏曲
2002年6月6日 / GBA / ARPG
2015-7-13 / 标签: ARPG 恶魔城系列
喜欢这部的主人公,贝尔蒙特家族的银发,虽然是用长鞭,却有剑系列主人公的风范。但剧情最后解谜后,真的有一种「没事找事」的感觉,而这一代最帅的贝尔蒙特,似乎一生做过的事情也就是平息这件莫名其妙被找上的事情…… -
小魔女蕾妮特 リトル・ウィッチレネット 〜スワンの涙ラプソディ〜
1999年9月23日 / PC / 魔法店経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7-4 / 标签: Kogado 百合 SIM
帕妃的续作,还是更喜欢帕妃一点。百合向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Ⅳ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V
2001年09月15日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5-7-4 / 标签: SLG D&D 剑与魔法
系统和人设都改变很多,当时觉得不适应,后来又觉得挺经典的 -
火焰之纹章 烈火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
2003年4月25日(日本) / GBA、3DS、Wii U / SRPG
2015-7-4 / 标签: SRPG 火焰纹章系列 剑与魔法
对于很多年轻玩家来说火纹之路就是从GBA开始的,不过真的是简化的太严重了。好在每作都有喜欢的人物,封印的克莱因,烈火的露西亚 -
魔导异元素2:暗夜笑声 Sequence Palladium 2 ~闇の笑声~
1999年12月 / SLG
2015-7-4 / 标签: SRPG Kogado 剑与魔法
比起1,在剧情和系统的完整度上都有提升,各种道具也有了简介。出场人物大幅度减少,世界观的恢弘程度也有所下降,总之算是未达到期望的续作
玩过的标签
- 54剑与魔法
- 37SRPG
- 37美
- 36历史向
- 36文艺
- 36ARPG
- 34RPG
- 30独立游戏
- 29ACT
- 25校园
- 25AVG
- 24ADV
- 23神作
- 20SLG
- 20悬念
- 20有生之年系列
- 19SquareEnix
- 15PS4
- 14PSP
- 13百合
- 13WII
- 13童话与梦境
- 12ATLUS
- 12POCKET
- 12恶魔城系列
- 11PS3
- 11火焰纹章系列
- 10女神转生系列
- 10创意
- 8欢乐
- 8SCEJ
- 8太空航行
- 8PS
- 7SFC
- 7蒸汽风
- 7开放世界
- 7chunsoft
- 7PS2
- 6kogado
- 6罗马
- 6步行模拟
- 6TGL
- 6Gust
- 5Langrisser系列
- 5战场女武神系列
- 5无双系列
- 5马里奥系列
- 5满分游戏
- 4埃及
- 4赛博朋克
- 4混沌之戒系列
- 4最终幻想系列
- 4D&D
- 4SIM
- 4国产游戏
- 4诺斯替主义
- 4希腊
- 4加贺昭三
- 4tri-Ace
- 3新艺术
- 3paradox
- 3松野泰己
- 3创世纪战系列
- 3Capcom
- 3伊苏系列
- 2FC
- 2PSV
- 2NS
- 2克苏鲁
- 2热血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