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7-2-25
氛围做的是真好,我还记得五六年前夏天在家玩时,随着BGM响起,身上骤起阵阵寒意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21-2-24
虽然看了十多年动画 ,但玩游戏还是第一次,欲罢不能。感谢3ds破解版吧,日后会在ns上补票的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5-3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0-5-3
巫师3和老滚5让我领略到了RPG的魅力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3-15
结尾纵使有蓝的回归,但仍有太多遗憾与惆怅(主要是稟和雫的改变),期待樱之刻能是一个HE。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8-29
50小时爆肝通关,可以说BG3注定会在游戏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比较可惜的是,和神界2一样,后半剧情以及结尾处理得有些潦草,希望Larian后续能出DLC补充下剧情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2-25
经典无需多言了,把我拉入月坑的罪魁祸首。缺点就是整体剧情有点过长了。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7-22
りそな线end,剧情上个人觉得强于近月,游星和衣远的人设也更丰满了//另外近月这几个主要角色塑造真的很有魅力,狂补fd ing。。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2-4-23
照比5来说,6的操作系统和UI能更清晰一些,也新增了些有趣的内容。但是美术风格过于卡通,个人就不太喜欢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5-8-20
应该是gal的入坑作,短小精悍且猎奇,给幼年的自己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0-5-3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2-14
aniplex注册了个mahoyo-movie的网站,不知是否是魔夜要出动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