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8-16 / 标签: CRPG PC LarianStudios 2023 STEAM 欧美系 奇幻 龙与地下城
一个新的crpg里程碑,无法诉说我此时的心情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4 / 标签: 开放世界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2022 STEAM RPG
快发售了补个标,虽然刚上架steam就直接买了//无敌,世界观设计,战术可玩度,场景设计,都是超一流水平,唯一不足的是优化比较差,我电脑已经算是比较好的了,部分场景仍然有掉帧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11-3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JRPG PC STEAM 2016年7月 繁体中文版 白金
40h百分百探索通关一周目真结局,用时一个月,说实话不知道该如何阐述我现在的心情,人物模型如此低劣的情况下让我玩到不知所措还是第一次,同时在我所玩的jrpg历史上,要我答出我印象最深刻的女主角名字,那一定是丹娜。两个时空的交错和迷宫的解答道具更是让我想起时之笛这部作品。说回本作,战斗爽快,人物特点鲜明,寥寥几笔就能把漂流村的大伙写的令人印象深刻,剧情跌宕起伏抽丝剥茧,一步一步走到最后的结局,令人赞叹。唯二的缺点是迎击战总是打断探索节奏,人物模型在2016年也是相当的不够看。总而言之,我会给这部伊苏神作的评价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3-8-21 / 标签: RPG PC CRPG 神界原罪2 STEAM Larian_Studios 欧美系
我是今年才接触到神界原罪2这种CRPG的,当时甚至不知道有博得之门3这款拉瑞安正在做并且已经有了ea版这件事,可以说,神界原罪2是我一生中最为难忘的游戏之一,除了唯一一点让我不满的是战斗全法全物理更容易以外,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展现在我眼前,自由,让人向往,如果你通了博德之门3又想玩同类型游戏,那么神界原罪2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3-12-6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RPG STEAM 侦探 2019 康米主义 悬疑 解谜
极乐迪斯科,迪斯科... 我真的懂了这部作品了吗?当然,你看懂了!(尖锐)你也许看懂了...(沉闷)你看懂了故事和看懂了你想要看懂的部分!(恐怖)这就是这样一部作品,我想我可以说的不那么具体,但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部作品看懂自己看懂的那一部分,剩下的,究竟是你根本看不懂,还是不想看懂呢?警探只是游戏的表面,内核却是坐在屏幕前的你,帮助处理这城市里大小事的你,做出你的选择,输出你的观点,神作 -
龙之信条2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2
2024年3月22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RPG
2024-3-31 / 标签: Capcom JRPG PS5 伊津野英昭 卡普空 STEAM ACT
今晚的发布会一定要给力啊//太爽了,斗士强成这样必须好评,整个休息日全沉浸在龙信的世界里了,这种繁琐的,什么都要精打细算的感觉太爽了!!!!动作系统除了退魔斩变两段以外简直就是梦中情游!而且更爽的是里面妹子还好看,乌利卡老婆好吧,说实话要是我不理智一点直接满分了,拿出两天吃了睡了就是龙信2沉迷进去绝对是超值的体验!//白金了,百分之0.2白金到手...太好玩了,时间多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ダークアリズン
2013年4月25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PC等 / ARPG
2023-9-21 / 标签: Capcom ARPG ACT PS4 STEAM NS PS3 Switch 20h 普通游戏
故事上可圈可点,战斗方面体验良好,游戏部分系统设计比较弱,传送还得等到后期才能解锁,跑路较为麻烦,职业不够平衡,至少斗士比其他角色弱太多了,2请加强斗士谢谢 -
恩达瑞尔:被遗忘的故事 Enderal: Forgotten Stories
2019年2月14日 / PC(The Elder Scrolls V) / RPG / SureAI
2024-3-25 / 标签: RPG mod STEAM PC Skyrim SureAI 2019 上古卷轴 SRPG
恩达瑞尔已经不能算是老滚五的mod了,完全应该算是一款基于上古卷轴五ce引擎的新游戏,第一次接触是上古卷轴五通关后不久,第二次接触是在过年电脑只有笔记本的情况下又通了一遍,剧情相当能打,无论是小支线,系列支线,还是主线都是高水准,而且全配音相比于大多数老滚五mod更加优秀,就结局部分来说,相比欧美玩家,中国游戏玩家应该对故事中庄周梦蝶的情节感触更深,但这种处理于我而言也是败笔之一,真结局属实是太可惜了,感觉对不起我这一路的风风雨雨和冒险。十分推荐在龙裔的游戏旅程之后(上古卷轴五mod玩腻了),作为先知再次踏上一片未知的土地,进行一番新的探索,八分强力推荐。 -
骑马与砍杀2:霸主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2022年10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9-20 / 标签: 骑马与砍杀 PC STEAM 开放世界 自由度
光单人战役就玩的不亦乐乎,找个老婆结婚都挺难选的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11 / 标签: ARPG JRPG Cygames PC 2024 RPG STEAM galgame ACT
如何评价碧蓝幻想第三季?三个词,小节奏音浪,大破晓传说,碧蓝幻想动画片第三季。节奏音浪是因为我全程齐格飞通关一周目,玩的就是一个跟着节奏按红光,防反防反就结束了,很过瘾。大破晓传说很形象,剧情来说半斤八两,演出不下破晓传说,艺术风格两者各有特色,反正叮咣叮咣叮叮咣配点bgm喊一点友情羁绊就燃起来了,没什么问题好吧,但战斗体验方面我肯定是比起轰霸斩传说更喜欢relink的。最后是碧蓝幻想第三季,只能说古兰姬塔实力永远是个谜,如果接在动画二期后面玩relink确实是不错的体验。//二周目通关,最后居然是模糊化的战斗,我还以为又要肉身揍异种一次呢,明天做完全人物剧情结束 -
幻兽帕鲁 Palworld
2024年1月19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AVG,开放世界生存制作
2024-2-2 / 标签: 2024 PC STEAM 多人 类宝可梦 收集 JRPG 联机 奇幻 吃不到饭那也不能吃屎啊 战斗 缝合怪
这两天玩疯了//大约一个星期吧,四个好友一起玩的,全塔主全图鉴,45级暂时a了,朋友最高50级,东西都做了,孵蛋四金也孵了,建造也玩了不少,总游戏时间104h,整体是款很不错的游戏,前50h的内容可以说相当有趣,可惜后期过于乏力,考虑到一张的售价来说游戏时间完全值回票价,希望后面更新能把地图扩容或填一填,剧情不再仅限于手册内容,对塔主的剧情有补充或直接互动的话将会是相当不错的游戏和体验。 -
绝世好武功
PC / RPG / 幻魔寺游戏
2024-2-18 / 标签: STEAM 武侠 国产 PC 剪刀石头布 国产良心 时间杀手
非常好的游戏,总共玩了四世,不全人没体验,最新开的杀手内容没体验完,门派大致都玩了个遍,沧浪掌无脑强,内功叠上去没人能抗住,玉峰这件暗器建议都别装,就算饶别人一命也基本必死。整体非常非常的杀时间,游戏在前20h表现非常出色,大地图的拓展,收集宝宝的内容我很喜欢,第三世之后游戏体验下降明显,一个是内容基本玩完了,主线指引模糊只能从网上查攻略,然后为了斩三尸而机械化的挣钱,养仇人或者娶30个老婆,游戏变得不再以探索为主后显得无比枯燥,第四世更是折磨人,经脉图我甚至上了计算器,通关主线后又感觉自己羽化登仙,无人能敌,世界上又没有更强的人,地图也开完了,游戏体验再迎来一次骤降,不知何去何从,门派系统做的也不够完善,更何况你已经打遍天下无敌手了,游戏寿命也到头了,40h左右,steam折后售价50元入的,性价比很高,游戏再完善完善可称之为国产良心作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4 / 标签: galgame 艹猫 sayori STEAM PC GAL 猫娘 后宫
跟前作相比好了不少,而且这部很符合我的xp,H场景也保持的比较好6.7分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3-11-13 / 标签: PS4 PS5 传说系列 JRPG STEAM
还在玩,男主刚摘完面具,具体等玩完再做评价,说句题外话,这女主声优是异刃2的光的声音下地紫野,前期一下就听出来了,和光声线及其相像,很难不出戏到异刃2哈哈哈哈//还剩一点了,不得不说是目前为止画面上我最享受的jrpg//近两年很少玩到让我如此投入的jrpg了,不得不说这画面是真的吸引新玩家(比如我),打这么高分就足以见得我玩的有多愉快,剧情虽有硬伤但也有眼前一亮的部分//在玩dlc,之后补评dlc//已通关,没有必要买dlc,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怪物和地图是重复的,剧情迷惑又拉胯,新角色不会入队,等级装备还要从头开始,唯一好评是最后的演出和告白,但玩家真正想看的是男女主使劲发狗粮,都在说那逼熊孩子,所以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建议直接云通关,我决定综合考量-1星 -
Dungeonborne
PC / ARPG
2024-2-11 / 标签: PC 地下城 PVPVE 多人 STEAM ARPG
在玩demo,游戏整体玩法简单粗暴,2.4h体验下来感觉有点高风险中回报了,职业平衡也比较一般,遇见骷髅职业还不了手,拿着好装备信心满满下城最后啥都没了确实有点坏心情,多人未尝试//多人方面多人地城难度比较高,队友伤害应该是开启了,做什么都畏手畏脚,更何况恢复手段真的很少,绷带你不能多掉一点吗?掉个破布还要地城外合成炼金,太蠢了//我宣布,DKpvp已经杀穿了,坚韧叠起来永动机,14/3dk无敌了 // 游戏时间18h,此游戏boss该杀的也杀过了,剩下就是无止境的pvp,目前只是demo阶段给个6分还行,单人模式城堡乱斗讲究一个战斗,爽,三人模式还是和朋友一起玩打团架开心,纯PVP的dk无脑强,缺点是外挂比较多,职业也不算太平衡,我应该会暂且搁置这个游戏了,正式上线若100元以下会考虑。刷的暗影长剑和骑士盔甲不知道会不会删档弄没,我也无所谓了。 -
忍忍回忆 NinNinDays
2019年8月9日(PC)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9 / 标签: galgame 废萌 STEAM ADV
只要玩得不是NS和谐版那就是相当的不错,NS又色又无H实在顶不住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3-12-2 / 标签: STEAM Capcom 怪物猎人 MHW ACT 扩展包 日本 PS4 PC DLC 2019 ARPG
被煌黑龙打破防了,一个人玩不了的游戏,滚nm的,大剑从早上八点打到下午两点,整整六个小时,耗在这傻逼煌黑龙身上,5w多血只能打他一半,我打你个吊,傻逼冰原再也别见
玩过的标签
- 40PC
- 28RPG
- 24ARPG
- 21任天堂
- 19galgame
- 17STEAM
- 16ACT
- 14JRPG
- 14Switch
- 14开放世界
- 12NS
- 10PS4
- 9PS5
- 8塞尔达
- 82023
- 7AVG
- 7FROMSOFTWARE
- 63DS
- 6宫崎英高
- 6神作
- 6Capcom
- 52022
- 5异度之刃
- 5怪物猎人
- 5Type-Moon
- 5GAL
- 4悬疑
- 4刺客信条
- 4日本
- 4Pokemon
- 4科幻
- 42017
- 3ゼルダの伝説
- 3WIIU
- 3日系
- 3口袋妖怪
- 3宝可梦
- 32019
- 32021
- 3SquareEnix
- 3MOBA
- 3DLC
- 3塞尔达传说
- 3卡普空
- 3MMORPG
- 3逆转裁判
- 2mod
- 2黑暗之魂
- 2KID
- 2CRPG
- 25pb.
- 2大逆转裁判
- 2最终幻想
- 2后宫
- 2AUGUST
- 2月世界
- 2InsomniacGames
- 2欧美系
- 2命运石之门
- 2骑马与砍杀
- 2吃不到饭那也不能吃屎啊
- 2nintendo
- 2代入感
- 2PS3
- 2Bethesda
- 2Fate
- 2奈须きのこ
- 2上古卷轴
- 2GAMEFREAK
- 2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