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4-4-28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AVG 解谜 2010
开头听到名字还以为是悬疑偏向恐怖风点,打完后表示,,嗯嘛还不错 -
霍格沃茨之遗 Hogwarts Legacy
2023年2月10日 (PS5, Xbox Series X/S, PC)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RPG
2024-4-25 / 标签: ARPG PC 开放世界 2023 哈利波特
开头忍不住差点弃了,作为哈利粉才勉强玩下去,开放世界真是又大又空,我宁愿去玩阿育的游戏,主线后期也才慢慢不无聊起来,解密难度不高但是有时候会卡一下,剧情不好评价包括人物支线,不推荐非哈利重度粉去玩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4-1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极限脱出 AVG 2016 STEAM
真的不能细品剧情,这作纯粹是为了填二代的坑而造出来的粉丝向作品,本身质量堪忧,很多案子都有bug。 受众也基本都是粉丝就是了,所以我还是愿意给个6分的,纯平和茜结婚加一分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4-4-16 / 标签: JRPG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PS5 2022 RPG PC STEAM
原作给8分,扣一分给吃相难看的SE和战斗机制,老游戏能理解但是又有点不能理解暗雷即时战斗是什么操作,这打架频率有点太频繁了手都打累了,但是why好评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4-15 / 标签: 极限脱出 3DS 打越钢太郎 AVG 解谜 2012 STEAM PSV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4-4-14 / 标签: PS5 ACT 动作冒险 失眠组
作为爆米花来说还是及格甚至优秀的,虽然流程短但是主线除了解密最后稍微需要考虑下之外都没有为难人的点,而且不用跑图,下见面就是战斗还是挺爽的,迷路和不知道该去哪的情况下基本没有,除了子弹少点之外都很不错,再快腻掉的情况下基本都快通关了,再搭配PS5的按键反馈确实好玩 -
100%橙汁 100%おれんじじゅーすっ!
2009年8月14日 / PC / 卡牌
2024-4-12 / 标签: 桌游 PC 多人 STEAM 欢乐 杀时间
对眉笔来说6分已经是最大的仁慈(指复活基本都到最后一回合系统复活,+2攻击力但是只能投一点,随机2点伤害永远是打我自己哪怕是自己的卡)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4-4-8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NDS AVG 密室逃脱 2009
steam版本7分,NDS版本8分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4-4-6 / 标签: ARPG 魂like PC 2023 维多利亚 PS5
作为魂粉丝来说,本来对这款游戏不抱有期待并且打算打折再说,然后随着堕落之主的发行再加上匹诺曹的制作组听劝难度砍了很多后,上后发现确实还不错,美术风格我也挺喜欢,义手还有P器官的设定还挺新奇,难度也尚可,不过就是捷径给的太多了,导致有些捷径看起来完全没必要,还有就是快慢刀真的太逆天了,就算打到中后期也有点不适应,总的来说还算是一款我认可的魂like -
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 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
2016-06-16(PSV) / PSV、PC、PS4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3-31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AVG 繁中 2016 STEAM
排除恋爱,本身的游戏质量和剧情台词也是过硬的,除了立绘可能稍微有点偷懒,见证真选组的这段历史是悲痛的,就算糖多刀也多 再说回游戏本身也塑造了很多有魅力的角色,个人喜欢风间斋藤一还有八郎线,土方线也是见证历史最好的一条线,八郎线真的好甜 只能说不愧是乙女史上留名的游戏 -
浪人崛起 Rise of the Ronin
2024年3月22日 / PS5 / ARPG
2024-3-30 / 标签: PS5 2024 ARPG 开放世界
搭配价格来说肯定不值得6星(500港币QWQ) 支线很拉胯,就游戏性还不错,剧情方面也是一头雾水,怎么来回跳反,给斋藤一先生都看懵逼了 而且太短了,一共就三章,一章的流程只要不是很菜或者简单难度最多13H了,玩过只狼仁王等系列作品上手就很快,大概也就12小时了 开放世界做的一坨。。一点收集欲望都没,冲田总司倒是长得挺不错的,但是也就这样了。。支线也不太行,就游戏性还不错了 -
黑暗之心 The Heart of Darkness
2019年4月11日 / PC / RPG / BigWednesday
2024-3-27 / 标签: 魂系 同人 官中 汉化 2019-04
抱着致敬魂系的想法玩的,途中确实有不少的致敬,比如魂3幽邃教堂巨人,血源的人偶还有废弃庄园,但是回合制魂类游戏感觉怪怪的,打发时间来说还行吧 -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3-26 / 标签: PS5 JRPG 最终幻想 2023
玩前研究下,蒂法和爱丽丝的约会剧情都做了很满足~前期的清图也很爽快,看起来地图很大实际上很小,但是后面几张图的跑图太难受了,而且内容重复也是开放世界的通病了 各种小游戏还都挺喜欢玩的,但是有些作为纯支线来说太难了,比如陆行鸟比赛和陆行鸟飞行,打牌这方面个人挺喜欢的,研究了很久打黑红女王打了俩小时,不过玩的倒是很爽,每次进一个新区域就先打牌了再说 战斗方面个人不是很喜欢,感觉不如纯回合制或者纯即时战斗,太刮了没研究明白,剧情方面也是谜语人,不过起码没恶心人就还好,爱丽丝唱歌那里被惊艳到了,8.5分,期待最终作 -
幻兽帕鲁 Palworld
2024年1月19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AVG,开放世界生存制作
2024-3-23 / 标签: PC 生存 2024 多人 STEAM
95H50级全帕鲁通关,不过估计还会玩会。里面很多帕鲁都很可爱,建造生存类游戏本身不喜欢玩的,但是这款游戏可以用黑奴就很舒服,每天看着帕鲁们晚睡早起心里莫名有成就感,和朋友玩很上头 缺点首先是缝合怪吧,内容没那么多,等更新吧,还有一点就是优化,每次玩久了就要崩溃,内存爆的不行,但是也算是超出预期了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3-14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2024 目黑将司
本来想给7分的,最后的艾吉斯社群和最后一天的对话重制的泪目,给了8分,如果有哈姆子就好了,有哈姆子就是满分了,可惜了原作P3太多的垃圾社群加进来干什么呢 -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4-2-18 / 标签: PS5 2023 ARPG 索尼 ACT
8.5,解密和战斗恰到好处,玩的也爽,主线剧情方面觉得也不错,帕克和MJ战斗那段是我最喜欢的,蜘蛛侠也是普通人,支线没怎么玩不评价,顶级罐头,太好玩了 -
刺客信条:幻景 Assassin's Creed Mirage
2023年10月5日 / iOS、Xbox One、PC等 / ACT
2024-2-16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C PS5 2023
作为育碧的死忠粉,对这作竟然稍微有点失望,门闩其实还好,一般绕到上面可以找到新的路进去,恶心程度不及英灵殿(英灵殿还得靠弓箭各种找角度打进去) 新的贿赂代币系统也不是很喜欢,丧失了本身的找路乐趣,13小时的流程玩的也不是很开心,回归本心但是你加入个体力条是什么意思呢,就是鼓励暗杀然后削弱正面么,但是这飞雷神也太强了也,还不如干脆做成艾吉奥那种无双,剧情也一般,突然感觉确实不如神话三部曲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4-2-13 / 标签: PS5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JRPG 2023
7.5全支线通关, 本身巨大场面的BOSS战玩的很爽,画面配乐,演出也是惊艳,至于本身的剧情和结局仁者见仁,我不喜欢也不讨厌 我最讨厌的是支线设计,如果不通前面的垃圾支线就没办法玩后面好的个人线,而且大部分都是接了后问几个人然后参加战斗的垃圾循环,还得跑图,有了陆行鸟后稍微好点,但是还是垃圾,奥丁战前后一共接近30个支线冒出来,真是拉低了体验 -
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 Star Wars Jedi: Survivor
2023年4月28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4-2-5 / 标签: 星球大战 PS5 AAVG 2023 剧情
nmd刚刚从恶魂感叹完PS5的性能强大,星战2转手来个掉帧卡帧,而且解密找路做的一坨,不过战斗和剧情倒是确实可以给8分,玩的挺爽的,就希望下一代作品的找路好一点
玩过的标签
- 54PC
- 47PS4
- 30ACT
- 28STEAM
- 21PS5
- 20ARPG
- 18RPG
- 17Ubisoft
- 17AVG
- 16刺客信条
- 152023
- 142018
- 142020
- 132019
- 13JRPG
- 132021
- 12SEGA
- 112016
- 112022
- 11Capcom
- 10如龙
- 9开放世界
- 82017
- 8PS3
- 8ATLUS
- 7女神异闻录
- 7解谜
- 72015
- 7轨迹系列
- 7FPS
- 6悬疑
- 62014
- 6宫崎英高
- 62009
- 6国产
- 5恐怖
- 52010
- 5最终幻想
- 52012
- 5生化危机
- 52011
- 5多人
- 5合作
- 5FROMSOFTWARE
- 5SquareEnix
- 5顽皮狗
- 5XGP
- 4巧舟
- 4PSV
- 4独立游戏
- 42024
- 4双人
- 3乙女向
- 3百合
- 3战神
- 32013
- 3逆转裁判
- 3赛博朋克
- 3僵尸
- 3打越鋼太郎
- 3推理
- 2跑酷
- 2Otomate
- 2NS
- 2时空旅行
- 2CD_Projekt_RED
- 2黑暗之魂
- 2魂系列
- 2尼尔
- 2木村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