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R -クライスタ-
Neverwinter Nights
Horizon Forbidden West
天命奇御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半开放世界,美术是最大的优点,法术玩法不尽人意,远不如博德之门3,剧本乏善可陈,比较典型的罐头游戏
没通关,第二个让我玩睡着的游戏,也就粉丝觉得好玩了吧。
Laviosa->Crucio->Descendo->Avada Kedavra。分是战斗的,敌人惨叫是让我愉悦的,解密是重复的,剧情是无聊的。(除了死亡圣器那段有点意思)
不公不过IP改
一句话总结就是无聊,如果是哈利波特的故事多好...
shit
过年趁五折买的。头30个小时是很有趣的,魔法既可以用于战斗也能用于解谜,加上HP系列的成熟世界观,的确很有趣。但是中期开始就能看得出制作组的料用完了,开始就是罐头开放世界的那种刷刷刷,新鲜度骤减。在学校上课也仅仅做成几个支线任务,始终没办法还原原作的那种生活感。故事中规中矩,没算很精彩但也算是自圆其说吧。说实话如果不是HP系列的爱好者这就是一个普通罐头,优缺点都很明显。
雪崩组老毛病,开放世界又大又空,前期还强迫人走路,没粉丝滤镜可能真玩不下去,剧情一般般,但是演出还是做到位了
你圆我一个梦,我予你我的爱。
作为一个粉丝向改编作品,挺满意的
半开放世界,美术是最大的优点,法术玩法不尽人意,远不如博德之门3,剧本乏善可陈,比较典型的罐头游戏
没通关,第二个让我玩睡着的游戏,也就粉丝觉得好玩了吧。
Laviosa->Crucio->Descendo->Avada Kedavra。分是战斗的,敌人惨叫是让我愉悦的,解密是重复的,剧情是无聊的。(除了死亡圣器那段有点意思)
不公不过IP改
一句话总结就是无聊,如果是哈利波特的故事多好...
shit
过年趁五折买的。头30个小时是很有趣的,魔法既可以用于战斗也能用于解谜,加上HP系列的成熟世界观,的确很有趣。但是中期开始就能看得出制作组的料用完了,开始就是罐头开放世界的那种刷刷刷,新鲜度骤减。在学校上课也仅仅做成几个支线任务,始终没办法还原原作的那种生活感。故事中规中矩,没算很精彩但也算是自圆其说吧。说实话如果不是HP系列的爱好者这就是一个普通罐头,优缺点都很明显。
雪崩组老毛病,开放世界又大又空,前期还强迫人走路,没粉丝滤镜可能真玩不下去,剧情一般般,但是演出还是做到位了
你圆我一个梦,我予你我的爱。
作为一个粉丝向改编作品,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