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1-6 / 标签: PSP AVG 428 chunsoft ADV 满分
高强度打了几天把真结局和通常打了,迦南 铃音 真阴谋还有其他奖励懒得打了,说实话剧本低于预期,通常结局有点高血压,有一两个jump有点莫名其妙但是大致还是符合逻辑的,近野成美这里面真的是可爱爆了,记者和千晶我也挺喜欢的,人物刻画的真的都还可以,佐藤直纪也是水准在线,总之是一次美好的体验吧,后面的推不推就看心情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2-12 / 标签: galgame 枕 全年龄 松本文纪
虽然是新人但是非常干净大气的立绘,配乐也是松本文纪一贯的水准,A爹的PV,不错的CV阵容,足够的出圈程度,一定程度上又推进了GAL的正版化,结局虽然有些不那么令人满意但也是一部比较出色的作品,故事短小,没有太大硬伤,确实是一部好作品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4-1-10 / 标签: FPS 蒸汽朋克 生化奇兵 PC 2KGames
太久之前玩的了,没啥印象,蒸汽朋克风很强,只玩了本体,剧情感觉不明所以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4-6-3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ARPG FROMSOFTWARE PC 受苦
一周目55h,有点手残了,dlc没买就没打,本体的应该都打完了,双王子 黑古达和薪王喊得npc,不过感觉自己打的话黑古达和薪王并不算难,无名靠二人转绕的,厚重流放和冰直还是猛的,卡的比较久的可能就是双王子和街舞队,总体来说感觉比恶魂好玩很多,可能恶魂确实法师太op了,剧情也比恶魂强不少,也有很多恶魂的影子,真的打的挺爽的,虽然就靠xjb翻滚,等有心情再打dlc吧,下一个先打如龙8去喽 新买的笔电到了就先把dlc通关了,dlc的强度确实有点哈人了,在绘画世界一开始和环印城沼泽前王城跑图死了无数次,boss里面除了守墓大狼初见过之外剩下的都全被打爆,修女 王子都拉了npc,黑龙直接拉的好哥哥,盖尔最后哈维尔大盾和流放莽过去了,现在好想玩老头环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5-2 / 标签: 模拟经营 MINTROCKET STEAM PC SIM 独立游戏
花了33个小时终于白金了,怎么说呢,感觉可能25h左右就腻了,不过ps5的移植做的真的蛮好的,但是确实整体还差点意思 -
恶魔之魂 重制版 Demon's Souls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ARPG / Bluepoint Games、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4-5-23 / 标签: ARPG PS5 FROMSOFTWARE 恶魔之魂
40h左右通关,比较可惜的是没合成北方标志就进了下一周目少了个金杯,总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作为我的第一部魂,基本全程按学徒的视频通的关,画面和手柄反馈真的很不错,boss除了火焰潜伏者都不算太难,但是想到boss门前真的挺难的,光1-1感觉就卡了大几个小时,整个剧情也还是很不错的,阿斯特蕾亚那段挺触动的,当然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美少女,最后没舍得做暗杀任务,就这样封盘吧,像下一部是法环还是只狼呢,感觉这个起点的画质是不是太高了点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2-2-23 / 标签: galgame meta STEAM
怎么说呢,还算是挺有意思的一部metagame吧,所谓的虚拟现实互动其实在君彼里面也搞过游戏包装盒序列号这种戏码了,总的来说虽然制作不是很精良,但是鬼畜的地方还是挺有意思的,结尾的配乐也是挺喜欢的,作为很多人metagame的入门作品来说也是十分优秀的,不过这几年陆陆续续也被剧透个差不多也没太大的惊喜,一周目说实话做的确实是太简陋了,画面也是很难有吸引力,很难让玩家对四位女角色产生情感导致二、三周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2-2-14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世界末日 新海城
中二社的巅峰作品之一,令人震撼的OP加之天门一贯高水准的配乐以及中二社一直以来的大量CG,并不长的游戏CG足足有八页之多,ちこたむ的原画我也很爱,喜欢的程度要超过七尾奈留,艾莉卡里面画的实在是太美了,剧情也算是可圈可点,没有过多着墨于世界观与末日,场景也就研究所和山中小屋,文本量不大但是营造出了很美好的氛围,设定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星之梦和ATRI,男女主人公之间互相救赎,最舒服的还是男主对女主的包容 -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22-2-13 / 标签: Type-Moon Fate ACT PSV
psv上通关的第一部作品,画质实在是不敢恭维,作为基于CCC之后的外传性质作品也算是可以接受,三条线中大王线确实做的很棒,尼禄线其次,而狐狸线则是存在感略低,本质还是割草游戏,只要记住先打飞碟这个游戏就很简单了,更是贡献了我年度歌单之一的泪之星,不短的游戏时长给我带来了挺好的体验,本质还是厨力向游戏,还是推荐玩PC版本,小v的服装资源不太好找,个人来说是非常喜欢的 -
Fate/EXTELLA LINK
2018-06-07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
2022-2-13 / 标签: Type-Moon Fate 无双
非常棒的游戏演出和人物建模,完完全全的割草游戏,剧情比上一代差的有点多,不知道在讲些什么东西,可用的人物超级之多,服装dlc也都十分瑟琴,有小太阳和阿周那的激情对打,尼禄和saber官方吐槽脸极为相像和尼禄还有龙娘的演唱会相关等有意思的剧情,羁绊也会解锁一些对话,总的来说光看宝具施放的动画就完全值回票钱,幼大王dlc强烈建议购买(真的是太萌了),帅炸的R姐宝具、美到哭的贞德、尼禄和阿福、无敌色气的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2-13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近乎完美的粉丝向作品,各种欢乐的事件穿插在巴姐和小安的主线当中,名场面真的是数不胜数,玩了很久才到达100%的cg回收,风云伊莉雅城、人格魅力拉满的幼闪、想着十年后能拥有傲人身材的伊莉雅、喜欢狮子玩偶并且吃货属性无限拉满的saber、经典异界魔鱼、不会做饭的娇妻C妈、女装的会长、从小就守财奴的凛、色气拉满的钓师R姐、疯狂钓鱼的大狗、加之解锁了几乎全部女角色的女仆和泳装场景,又将葛木的身世和士郎与二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2-13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
绝对的经典之作,在纯文字的ADV中绝对是属于时长较长的那一类了,巨大的文本量加之老虎道场的收集基本让游戏时长到达了60h左右,武内的原画在本作中算是比较顺眼了,动画制作也是比较精良,芳贺敬太作为型月我最喜欢的配乐也是表现十分出色,三条线多个结局加之老虎道场40个回收,做到了可以说是宏伟巨制,也让每个角色的形象更加鲜活,最后的理想乡结局也算是一个完美的收官,很难找到缺点的一部作品,凛线里带着sabe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4-5-16 / 标签: 最终幻想 JRPG SquareEnix 2021
45h通关,在爱丽丝被抓走之前可以说是体验极佳,本作的爱丽丝刻画的可以说让我这个有cc滤镜的人都能接受ca,光是爱丽丝的图我就得截了中几十张,但是爱丽丝走后体验急转直下,被各种怪物打破防,感觉战斗毫无交互,然后场景各种阴暗场景,钻下水道钻大楼,感觉战斗还不如ff15,而且人物除了爱丽丝之外,黑白胖子烦人的一批,云片也是阴暗谜语人,蒂法也有点太文静,不过最后的打萨菲罗斯的boss站还是挺爽的,直接和解了,拖了一段时间但也懒得去玩尤菲了,总之爱丽丝天下第一,期待第二部能有更好的体验 -
对马岛之魂 导演剪辑版 Ghost of Tsushima DIRECTOR'S CUT
2021年8月20日 / PS4、PS5、PC / ARPG
2024-5-12 / 标签: 开放世界 PS5 武士 ACT 2021
42h通关了主线和壹岐岛,总体还是不错的,风景可以,弹反闪避反馈也不错,不过剧情属实一般,尤其支线每次都给人一种话没说完的感觉,决斗时敌人的招式有点过于单一,不过还是低于预期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4-5-16 / 标签: PS4 战神 ACT ARPG 2018 独占
19个小时主线和矮人支线通关,24h打完女武神,懒得刷装备又手残直接简单难度打的女武神王,主线战斗除了打巴德尔之外感觉都一般,战斗和解密太多,全是山怪和摄魂怪,矮人国王和龙那两个连着的支线还有各种连战真的感觉比百人斩还无聊,套装升级什么的又要肝,不过有神话做底子,剧情还算可以,总体来说低于预期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2-2-21 / 标签: RPG 王道 同人 RPGMaker
红唯老师非常优秀的一部同人作品,从本子画师到游戏开发者,本身就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事情,作为小作坊游戏却不乏很多高质量cg,游戏主线剧情也是十分精彩,梦与现实的双线剧情,路易斯与古伊奈的羁绊,人类与魔族的战争史诗,同样也有着许多感人桥段,空铠与拉修赫特王,贝洛和弟子们的情感,古伊奈的献身以及一众配角对于路易斯的支持,hcg质量也说得过去,露易丝和提亚拉的几段尤其有趣,一些h-hard也是让人社保,但是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4-5-16 / 标签: PS5 ACT InsomniacGames 2020 开放世界
其实早就玩通了,10h就没再玩,一直想着白金之后再说,但是一直没动力,作为我的第一部蜘蛛侠还是挺不错的,主线的一战犀牛人和徘徊者也都还可以,不过也仅仅是这样,也算是佳作吧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2-15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narcissu
非常简短的游戏,一部很好的视觉小说,非常非常优秀的配乐,玩完之后给人以淡淡的惆怅的对我来说故事情节相对比较平淡的作品,如果是一部小说的话我可能只会打到7分,但是我想这也是视觉小说的优点吧,世界无法回应濑津美对于它的憧憬,濑津美也没有像艾歌对此施以诅咒,最后的最后,濑津美在开满世界的化身即水仙的海边,穿着自制的泳装走向了生命的终结,总之就算一段时间以后我忘记了这个故事的剧情,我想我也会想买一束水仙或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2-23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仙 催泪
趁着这段相对闲散的时光推完了水仙2,因为想在睡前推完前面有些部分有些没有看的这么仔细,但就对比水仙一和水仙二来说,个人还是更加喜欢水仙一,相比于水仙一那短小精悍留有很多余地的作品,个人更喜欢这一部完成度更高的作品。近乎完美的配乐,7F病人的一步步的规则传承,尼洛 帕奇和阿洛伊斯的故事,从小女孩到姬子再到濑津美,具有非常高的完成度,天主教元素的添加也让故事增色很多,最后几章几乎是一直流着泪通关的。这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12-30 / 标签: 尼尔 SquareEnix PS4 ARPG 横尾太郎
我觉得很棒,但还是说一下几个缺点吧,感觉一二周目战斗体验好过第三周目,二周目体验最佳但是打飞机没什么意思,剧情说实话没那么精彩,而且战斗系统至少在我看来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是E结局的设计足以载入游戏史册,2B的涩气程度也是近乎无敌,再加上这个配乐,有什么理由不给高分呢 -
幻兽帕鲁 Palworld
2024年1月19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AVG,开放世界生存制作
2024-2-22 / 标签: PC 生存 2024 多人 STEAM
和朋友玩的档和自己单人的档加起来怎么也得150h左右了,反正全成就至少是拿到了,不过没心思配满攻格里芬和刷金图纸,总体来说这个游戏真的是挺好玩的,虽然bug不少,但是还算瑕不掩瑜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2-2-15 / 标签: key galgame 催泪 涼元悠一
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驹都把梦美画的过于可爱,凉元悠一的剧本也是十分出色,整部作品节奏把握的很好,最终也止于男女主之间淡淡的情愫,没有什么机器人获得人的感情或是其它,虽然难免落入俗套,但是却让我一直哭个停不下来,总体接近于视觉小说或者是动画吧,最后又响起了繁星巡游之歌,搞得我又想再看一遍银河铁道之夜了,在我看来真的是一部非常完美的作品,好的作品不一定需要大量的文本或者铺垫,短短的三四个小时也可以直击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1-14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假想科学ADV 5pb.
严格意义上算是我第一部推完的ADV,时间有点长说实话很多都不记得了,huke和阿保刚在我这是很棒的,剧情是真记不得太多了,当时玩的时候就感觉有点混乱,三战邪恶教授还有篝什么的,有时间再推一遍吧,不过我连比翼连理的爱人还没推完就是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1-14 / 标签: RPG PC CD_Projekt_RED ARPG
只打完了本篇没打完DLC,是个好游戏,分支选项做得很有意思,对我来说相比于椰奶更喜欢特莉丝一点,虽然狂猎稍弱了一点但是对我这种玩家来说是很友好的,昆特牌的可玩性也很高,感觉属于是我对于3A游戏的启蒙了
玩过的标签
- 12galgame
- 10RPG
- 10ACT
- 9PC
- 7PS4
- 5任天堂
- 5ARPG
- 5JRPG
- 4如龙
- 4Type-Moon
- 4PSP
- 4Fate
- 4Switch
- 4SEGA
- 3ATLUS
- 3开放世界
- 3PS5
- 3PSV
- 3女神异闻录
- 3NS
- 3AVG
- 3STEAM
- 2催泪
- 2SquareEnix
- 2推理
- 2弹丸论破
- 2片岡とも
- 2FROMSOFTWARE
- 23DS
- 2alicesoft
- 2SLG
- 22021
- 2奈須きのこ
- 2同人
- 2马里奥
- 2解谜
- 2leaf
- 2水仙
- 2Capcom
- 15pb.
- 1宝可梦
- 1废萌
- 1多人
- 1男神异闻录
- 1Spike
- 1MINTROCKET
- 1生化奇兵
- 1命运石之门
- 1生存
- 1RPGMaker
- 1桐谷华
- 1XGP
- 1InsomniacGames
- 1にゅう工房
- 12024
- 1粉丝向
- 1假想科学ADV
- 12018
- 12020
- 1松本文纪
- 1横尾太郎
- 1受苦
- 1幼刀!
- 1人中之龍
- 1精灵宝可梦
- 1尼尔
- 1CD_Projekt_RED
- 1黑暗之魂
- 1魚介
- 1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