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4-1-13 / 标签: JRPG 传说系列 万代南梦宫 RPG
当时刚出的时候玩的,感觉就很公式的jrpg,而且op2之后整个剧情变得有点逆天,女主也没太多存在感,虽然画面顶级但是除了绚香的音乐之外各个方面都没有一个十分出彩的地方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1-10 / 标签: SEGA PS4 RPG JRPG 如龙 男神异闻录
我还是挺喜欢的,回合制战斗和一些小游戏很有意思,经营公司和赛车很上头,前几章剧情神中神,从难波逆天那里开始就开始脑溢血,不过最后几章点题也算可以了,几个配角感觉没啥弧光,女角色建模我不好说但凡把春日建模一半的工夫放在纱酱和绘里上也不至于这样,不过纱酱还是很可爱,嘶哈嘶哈,我的saeko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4-1-5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PSV RPG JRPG
只打了一周目,各种各样的原因花了接近100个小时,也没有达成全commu,但是也是合出了全吸义经吹号者和雷风爱丽丝,没看攻略就没打玛格丽特,剩下的也算体验个差不多,总体来说时间挺紧的,还有就是没推成海老原爱有点遗憾,P5和P4G都漏了一个没全跳有点可惜,不过理世和玛丽真的太棒了,过几年看有没有心情二周目吧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3-12-30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ATLUS JRPG RPG
疫情期间用PS3模拟器在电脑上通的,大概不到100h,steam补了皇家版还一直没通,没什么可说的,在我这里就是完美,你要非让我找缺点的话就是自由活动时间是真的不够,最后缺了双叶没打成九艘跳,属实是遗憾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3-12-26 / 标签: RPG 同人 战斗 宝可梦 にゅう工房
刚开始玩还挺有意思的,但是H scene有点太单调了,主线剧情乏善可陈,只能说经典黄油剧情,更多的乐趣还是来源于他所基于的宝可梦的游戏魅力,只能说有点失望吧,女角色全收集了但是DLC和CG懒得再打了,能卖这么多属实没想到 -
精灵宝可梦 究极之日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ウルトラサン
2017年11月17日 / 3DS / RPG
2023-1-16 / 标签: 3DS 精灵宝可梦 任天堂 RPG
我真正意义上第一部通关的宝可梦正作,不过没玩太久,50h左右吧,最后也是索罗亚克打法,主力基本是全程水主加耿哥,剧情没什么可说的,不过好像是删了不少莉莉艾,导致我对莉莉艾确实没啥感觉,时空洞在我这属于是逆天设定,为了抓超梦我是真的难绷,不过补前作宝可梦确实体验也不会很好就是了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23-1-14 / 标签: PSP ATLUS 女神异闻录 RPG
P3P属于是我的第一部P系列了,玩的时间比较久了写不出什么,只玩了鬼太郎,u1s1可攻略角色太少,眼镜妹不能攻略属于是我的遗憾了,不过眼镜妹和P5占卜师有点像倒是了,配乐神中神,在我这基本每一首都是beneath the mask水平的,coop的剧情认为是历代最强了,真心期待重制版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1-14 / 标签: RPG PC CD_Projekt_RED ARPG
只打完了本篇没打完DLC,是个好游戏,分支选项做得很有意思,对我来说相比于椰奶更喜欢特莉丝一点,虽然狂猎稍弱了一点但是对我这种玩家来说是很友好的,昆特牌的可玩性也很高,感觉属于是我对于3A游戏的启蒙了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2-2-21 / 标签: RPG 王道 同人 RPGMaker
红唯老师非常优秀的一部同人作品,从本子画师到游戏开发者,本身就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事情,作为小作坊游戏却不乏很多高质量cg,游戏主线剧情也是十分精彩,梦与现实的双线剧情,路易斯与古伊奈的羁绊,人类与魔族的战争史诗,同样也有着许多感人桥段,空铠与拉修赫特王,贝洛和弟子们的情感,古伊奈的献身以及一众配角对于路易斯的支持,hcg质量也说得过去,露易丝和提亚拉的几段尤其有趣,一些h-hard也是让人社保,但是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2-2-12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魚介 RPG
A社最早接触的作品,非常喜欢的一部,鱼介的画风真的是谁会不喜欢呢,剧情很简单的王道风格,CG量大的有些离谱但是质量全都很高,各种xp都可满足,难度也不高,单纯的等级刷高就可轻松碾压(战败了也可以回收ntr的cg),对有些人来说可能有些突破米线了,但是对于如此优秀的能让人欲罢不能的拔作还能要求什么呢,剧情和卖春系统也不过是让玩家继续回收cg的小小驱动力罢了,建议黄油都好好学习一下,支持多娜多娜成为年
玩过的标签
- 12galgame
- 10RPG
- 10ACT
- 9PC
- 7PS4
- 5任天堂
- 5ARPG
- 5JRPG
- 4如龙
- 4Type-Moon
- 4PSP
- 4Fate
- 4Switch
- 4SEGA
- 3ATLUS
- 3开放世界
- 3PS5
- 3PSV
- 3女神异闻录
- 3NS
- 3AVG
- 3STEAM
- 2催泪
- 2SquareEnix
- 2推理
- 2弹丸论破
- 2片岡とも
- 2FROMSOFTWARE
- 23DS
- 2alicesoft
- 2SLG
- 22021
- 2奈須きのこ
- 2同人
- 2马里奥
- 2解谜
- 2leaf
- 2水仙
- 2Capcom
- 15pb.
- 1宝可梦
- 1废萌
- 1多人
- 1男神异闻录
- 1Spike
- 1MINTROCKET
- 1生化奇兵
- 1命运石之门
- 1生存
- 1RPGMaker
- 1桐谷华
- 1XGP
- 1InsomniacGames
- 1にゅう工房
- 12024
- 1粉丝向
- 1假想科学ADV
- 12018
- 12020
- 1松本文纪
- 1横尾太郎
- 1受苦
- 1幼刀!
- 1人中之龍
- 1精灵宝可梦
- 1尼尔
- 1CD_Projekt_RED
- 1黑暗之魂
- 1魚介
- 1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