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尽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
2011年09月08日 / PS3 / RPG
2021-2-28 / 标签: PS 2020 テイルズオブ バンナム
先打的ミラ线结果发现这条线可有可无,ジュード线中期男主自暴自弃得莫名其妙(心疼幼驯染),明明是纪念作品的妈妈船这完成度是跟我开玩笑吗。就算2才是正作但这质量也太过分了点( -
无尽传说2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
2012-11-01 / PS3 / RPG
2021-2-28 / 标签: PS 2020 テイルズオブ バンナム
色々言いたいことがあるけど、やっぱり言葉は無力だなと思う。「消滅より怖いことがあるんだ」「ただひとり君のために」。ありがとう、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ルドガー、エル。君たちがくれたこの思いをずっと忘れないよ。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20-5-7 / 标签: PS 2020 テイルズオブ バンナム
斯雷米库是真的(顺便在公主离队后还能在后面的城镇买到她的武器装备真心看笑了 -
心灵传说R テイルズ オブ ハーツ R
2013年3月7日(PS Vita)、2013年10月9日(iOS) / PS Vita、iOS / 新たな心と出会うRPG
2021-10-4 / 标签: PS 2021 テイルズオブ バンナム
剧情上没有太多奇奇怪怪的设定这点很满意,即使故事简单、王道但只要好好讲述的话给人的观感也是很好的。还有就是异性恋传说就是特别美好(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0-8-8 / 标签: PS 2020 テイルズオブ バンナム
作为擦屁股作来说在填了toz的坑的基础上也算讲了一个不错的故事,尽管节奏有点奇怪。贝姐角色塑造可以说很好了(佐藤利奈功不可没)。战斗系统跟以往的不一样自由度高了不少(但我还是觉得组合方向键好玩),但是六郎那个防反啊真的是手感摧毁者。地图懒得吐槽了差点跑吐。希望以后的传说还能再来一个女性主角吧。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19-10-22 / 标签: PS 2019 テイルズオブ バンナム
总体不错,如果能在第二章完结的话就是满分了(毕竟第三章跟正义的主题好像扯不上什么关系了)。人物塑造特别好,每个角色虽然都很模板化但是都很有血有肉(主角团就不说了,ドン是真男人!)。战斗把握到方式之后连招连得十分爽快。缺点的话大概只有支线不看攻略根本找不到。。。 -
トランシルビィ
2021-12-09 / 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等 / SF探索型アクション
2023-8-27 / 标签: PS 2023 同人indie Metroidvania
轻松愉快,唯一会卡关的要素就是我是个路痴……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2-26 / 标签: PS 2023 RE 恐怖
没玩过原版的萌新,体感新版的恐怖氛围本身就非常优秀,结合非常看重资源管理的生存恐怖玩法更是让这份恐怖感更上一层楼,更不要说初见舔舔和暴君时的压迫感真的MAX。警局箱庭设计天花板级别,后面下水道和研究所虽稍显疲软但依旧瑕不掩瑜。不过玩了8个周目后我还是要说跟所长捉迷藏比暴君追我可怕多了(……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2-2-14 / 标签: PS 2022 RE 恐怖
I'll save you, no matter what.//村庄、城堡和工厂(虽然工厂给我绕晕了)地图设计得非常好,但是人偶工坊和湖底过于偷懒多少有点不尽兴。不过人偶工坊实在太阴间了,孩子很满意(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iOS、PC、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2-2-14 / 标签: PS 2022 RE 恐怖
人生第一部生化。第一人称加上探索荒废古宅在刚开始多少让我心里有点发毛,不过慢慢玩下去就感觉不到恐怖只剩恶心()解谜可以算是超级好玩的程度,录像带与现实交互的设计也很有意思。 -
最终幻想 零式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2011-10-27 (PSP) / PSP、PS4、PC等 / ARPG
2020-6-3 / 标签: PS 2012 2020 FF
虽然水晶神话一如既往地不讲人话但这部在搞清楚世界观的前提下也算是讲了一个好故事。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19-10-22 / 标签: PS 2019 FF
除了小游戏太反人类以外其他都可以算是一流,晶盘放到现在来看也感觉不过时。剧情和音乐就不说了现在想起来都忍不住泪流满面,我永远喜欢提达尤娜!!! -
最终幻想1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09年12月17日(PS3/JP) / iOS、Android、PC等 / RPG
2020-3-26 / 标签: PS 2020 FF
愿天堂没有龙龟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9-10-22 / 标签: PS 2017 ペルソナ
因为Joker的颜值才去玩的,没想到一玩就是263小时。当中的反转实在是太帅了,我永远喜欢Joker()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金字塔的迷宫设计和反派的角色塑造,还有【他所拯救过的人在尽自己全力拯救他】的这段结尾剧情。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2-28 / 标签: PS 2020 ペルソナ
香疯了,什么叫正统续作啊!剧情太怪盗团内味了,成长了的他们所坚持的道路不一定是最正确的,但一定是自由的,他们好好地贯彻了“为弱者带来勇气”的信念了。最满意的地方还是每个人的角色塑造更加丰满了,尤其龙司实在太帅了!!! -
蒂德莉特的奇境冒险 ロードス島戦記ーディードリット・イン・ワンダーラビリンスー
2021年3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2-14 / 标签: PS 2022
没看过原作不评价剧情只看游戏设计:太短了,而且作为银河恶魔城类游戏来说探索内容比较少。不过没有特别阴间的关卡和隐藏要素挺不错,总体玩下来还是很爽的。BGM超级加分! -
维纳斯与布雷斯:魔女与女神的破灭预言 ヴィーナス&ブレイブス ~魔女と女神と滅びの予言~
2003-02-13 / PS2、PSP / SRPG
2022-9-21 / 标签: PS 2022 バンナム
虽孤独但却并不寂寞的这趟旅程,一定会永存于我的心中吧。 -
最后的守护者 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2016年12月6日 / PS4 / A·AVG
2021-10-4 / 标签: PS 2021 上田文人 雰囲気
たとえ言葉が通じなくても、たとえ遠く離れていても、この二つの心はいつまでも、誰よりも強く繋がってるって、私はそう信じている。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31 / 标签: Vanillaware PS 2019
香草社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作为有13位主角的群像剧不仅没有任何剧情bug而且伏笔都能收回来+串联起来。虽然能猜到大部分剧情最后梳理剧情的时候还是被惊到了,真的是呕心沥血的作品嗷嗷嗷!!!唯一的缺点就是xxxx年的剧情能再讲清楚一点就好了! -
说谎公主与盲目王子 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
2018年5月31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2 / 标签: 日本一 PS 2019
剧情音乐都很棒,就是不好玩。 -
大神 大神
2006年4月20日 / PS2、Wii、PS3等 / 动作冒险
2020-8-19 / 标签: PS 2020
说是真正的第九艺术也不为过。尤其神曲「Reset」出现的那一幕让人十分感动。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23-8-12 / 标签: PS 2023 Metroidvania
冷饭合集通关//真正的六边形游戏,真正能称得上永不过时的作品,让人发自内心感叹爹就是爹。满分的音画和gameplay足以让人无视掉剧情的硬伤,让我能全身心感叹于这幅瑰丽奇幻的画卷。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9-10-22 / 标签: Vanillaware PS 2019
白金达成。手感比奥丁领域好,但是缺点也跟奥丁一样地图重复率过高,玩到后面审美疲劳得想睡着。。。
玩过的标签
- 106PS
- 68PC
- 552022
- 52同人indie
- 412023
- 37美少女ゲーム
- 372021
- 252020
- 25雰囲気
- 132019
- 13恐怖
- 10FROMSOFTWARE
- 10手游
- 9バンナム
- 8NS
- 82018
- 8宫崎英高
- 8テイルズオブ
- 72017
- 6Metroidvania
- 6falcom
- 6SEEC
- 5ff
- 5Nitroplus
- 5Vanillaware
- 4ヨコオタロウ
- 4田中ロミオ
- 42024
- 4龍が如く
- 3补标
- 3Re
- 3イースシリーズ
- 3拾英工作室
- 3ペルソナ
- 3Liar-soft
- 3etherane
- 3VR
- 2下倉バイオ
- 2正田崇
- 2アリスソフト
- 2打越鋼太郎
- 2ゼルダの伝説
- 22012
- 22016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ELF
- 2虚渊玄
- 1独立游戏
- 1竜騎士07
- 1オクトラ
- 1Fragaria
- 1InnocentGrey
- 1宮崎英高
- 1日本一
- 1ゼノシリーズ
- 12014
- 1小島秀夫
- 1桜井光
- 1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 1上田文人
- 1鋼屋ジン
- 1巧舟
- 1CARNELIAN
- 1TEAMNINJA
- 1零
- 1アトリエ
- 1皇牌空战
- 1模拟器
- 1軌跡シリーズ
- 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