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0-6-19
挺好的,叙事很精简,感情戏铺垫足,释放时干净利落,GAMEPLAY手感也好,喜欢重资源管理的射击游戏。唯一不足是我玩的PS4重制版,画面明明没到PS4一线水平,一些场景掉帧却很厉害,唤出截图时更是卡得不行,不知道是为什么。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2013年4月23日 (PC) / PC、Android、iOS(HTML5) / 卡牌收集养成网页游戏
2015-8-31
年初开始体验,等级96打算搁置。作为页游来看质量还是相当高的,配乐质量上乘,虽然是自动战斗不过配装门道不少,活动玩法多,不少隐藏要素需要玩家发掘。高质量的卡出货方式比起氪金,更支持愿意长时间游戏的玩家。现在不管日本还是中国都不少跟风的也看出其开创了一种新的氪金模式。就是从出货到战斗都…太看脸了,导致一般玩家跟强运玩家玩的简直不是一个游戏。而且UI很不人性,网速差的话很受苦。 -
灵魂献祭 SOUL SACRIFICE
2013年3月7日(日本) / PS Vita / ARPG
2013-9-10
近战远程平衡比较差,剧情灰暗系但是太多的话痨搞得都没什么逼味了。看到过一个评论说断章任务的故事满满的《读者》味真是贴切w 无缝地图战斗很好,大波无料DLC(虽然实质是解锁)也很好,如果没玩又不反感猎人like的话还是推荐买个即将发售的资料片试试的 -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13-4-27
对战可玩性提升了很多,角色也更多样了,可以说和前两作不是一个级别的游戏。但平衡型还是很糟糕。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13-12-23
流程短而精,BOSS战完全的白金风格,雷电线潜入要素少了些,比起小岛果然还是白金风的战斗和演出压倒了整个游戏。剧情感觉就是……原子小金刚杰克(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4-10-1
搭配着立绘变化的演出很生动,搞笑时即使文本上没意思也不会觉得冷;UI体贴玩家;攻略角色很多以及和脏翅膀一样附带的特典剧情也很厚道,硬件上怎么说也是高水准。就是剧情太王道日常白开水,主线伏笔都没什么想法,通了加奈玉藻小太刀三条线有些昏昏欲睡还是不继续了… -
雷顿教授VS逆转裁判 レイトン教授VS逆転裁判
2012年11月29日 / 3DS / AVG
2013-1-30
音乐场景都是以前的高素质,剧本如果是两方的粉可能会很享受,如果只是厨逆转二人组的话还是算了…配信内容很厚道,难度总体也不算难,值得一买。//实际上(打了逆转5和大逆转的)现在回头看看雷逆,这个combo作品似乎已经是近年最好最有想法的逆转了…大逆转都在吃他的老本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2-7-31
本篇基本都是接着讨巧的END走没什么新展开…倒是更填充了一些角色的性格,跟正传差不多,小鸟线会长线和篝线值得一读。miniGAME慢慢打吧…… -
精灵宝可梦 白2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ホワイト2
2012年6月23日 / NDS / RPG
2012-10-29
虽然以前就能看出来,不过这次可以完全地说GF那帮STAFF是日本游戏业界需要的、完完全全的OTAKU -
精灵宝可梦 黑2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2
2012年6月23日 / NDS / RPG
2012-10-29
为什么一个游戏可以这么好玩那么可玩?500小时我还没开始动口袋坞、深搞PWT呢,暂且先算玩过,和以前一样慢慢持久战。 -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特里的仙境3D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テリーのワンダーランド3D
2012年5月31日 / 3DS / RPG
2012-6-12
网络对应非常好,既有随机WIFI战也有世界排名站,还有很多特殊的WIFI对应活动可以参加,可以说是这部最大的意义所在。单机方面由于是复刻老作品,剧情流程和原作一样很流水账,加上配合地狱太头大且WIFI战要求太高,不到一定水准根本无法和他人平等对战,鬼子那边一个个又超厨怪,故不推荐不打算砸上100+小时在交配流水线和刷训练师捕获RP的朋友玩,当然值回票价还是没问题的。 -
静籁之空 献给失落之星的敬奉诗 Ciel nosurge ~失われた星へ捧ぐ詩~
2012年4月26日 / PS Vita / 7次元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14-4-6
META部分满分,主线记忆修复剧情与玩家和ION的交互共同组合成世界观,很多时候需要主动交流剧情才有进一步发展,代入感超强。不过游戏本身各种不人性化,退出必须一步步还得时常备份非常麻烦,多个环节后回去听ION说话还不一定一次说完,DLC地狱占地超大,与其说是皇女的试炼不如说是玩家的试炼…游戏后期地图偷懒明显,剧情上升了高度但事件发展几乎是被抓逃跑再被抓。不过想玩Ar的感觉还是必须玩这个。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2-6-1 / 标签: 生儿育女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任天堂 3DS DLC地狱
剧情不错,难度也很够,主题突出,加上配信历代人物、追加地图非常厚道,火纹饭不能错过的一款火纹。但不足也比较扎眼,人物建模重复利用严重让人很不爽,DLC坑钱太明显而且诚意不是很够,历代角色即使是DLC购入也不含语音和个性战斗对话。但本身的素质还是很值本体的价格的。 -
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 FULL BOOS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FULL BOOST
2012-04-05(AC); 2014年1月30日(PS3) / AC SYSTEM357、PS3 / 组队对战ACT
2014-6-30
街机模式比无印家用机版那个几乎是摆设的模式强很多,但FB模式比起前作的trial模式单机部分真是阉割不少,趣味性几乎没提升二高难度的关卡还是需要联网完成,比较蛋疼,另外DLC厚道度比起前作也不是一个等级,前作少而精本作多而不实,虽然各种各样的缺点但98机玩起来还是很爽的,推荐喜欢前作而且网络畅通的人购入。//好吧几个MB的新规DLC确定,多加1分。 -
新光神话 帕尔提娜之镜 新・光神話 パルテナの鏡
2012年3月22日 / 3DS / 射击
2012-4-3 / 标签: FAMI满分作品 3DS nintendo 樱井政博 动作射击
满分水分真心不多的作品,场景设计惊艳并富有想象力,剧情对话诙谐又不乏热血,全片充满着日式游戏该有的浪漫。音乐阵容更是闪瞎眼,操作虽开始难适应但到后期你会发现是如此爽快,而且系统也有不少因此的补足。总之,你很难想象其他那些素质也算不错的3DS游戏和这部一起出在一个平台上。 -
精灵宝可梦+信长的野望 ポケモン+ノブナガの野望
2012年3月17日 (日本) / NDS / SLG
2012-4-4 / 标签: KOEI pokemon 信长的野望 SLG
就暗荣出品的小游戏角度来讲,算很一般的作品,但以PM历代周边游戏作评价的话就是实验性质的雷作……野望系统仅仅体现在城池上,几乎没有任何其他的战略体现;PM养成组合过少,地图娱乐度有限,剧情贫弱至极,出了一点点武将xPM的neta外,完全跟战国无关……不过想法可以说是非常赞的,希望能认真地做出一款配得上野望和PM名号的续作。
玩过的标签
- 7神BGM
- 5超神作
- 5刷刷刷
- 4西浦智仁
- 4血腥
- 4Level5
- 4希腊神话
- 4一代的经典
- 4神作
- 4反骨仔
- 4黑历史
- 4任天堂
- 4GBA
- 4Capcom
- 3怀旧风
- 3るーすぼーい
- 33DS
- 3NDS
- 3隨時準備隊滅
- 3高桥兄弟
- 3黄金太阳
- 3泣きゲー
- 3坑
- 3屏幕杀手
- 3Pokemon
- 3古代佑三
- 2GBA时代PM
- 2新纳一哉
- 2日式臭
- 2DS时代PM
- 2毁屏
- 2alicesoft
- 2惊艳
- 2AKABEiSOFT2
- 2初代复刻
- 2时间与空间
- 2割草
- 2RPG
- 2暗耻
- 2后宫
- 2nintendo
- 2巧舟
- 2电击文库DS
- 2穿越
- 2众望所归
- 2残酷RPG
- 2杀时利器
- 2拯救了老任
- 2基
- 2马里奥
- 2异议あり!
- 2loop
- 1战斗公园
- 1金银资料片
- 1音感
- 1聚会用GAME
- 1第一代双主角
- 1库巴卖萌记
- 1london3
- 1NDS最强3D?
- 1宝石资料片
- 1经典复刻
- 1即视感
- 1伊苏NTR空轨
- 1克苏鲁系
- 1腹黑妹妹控兄记
- 1BLACK★ROCKshooter
- 1黑岩射手
- 1杀时间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