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182人想玩 / 934人玩过 / 650人在玩 / 134人搁置 / 161人抛弃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关联条目

更多关联 »

评论

吐槽箱

LslaError 玩过 @ 2026-5-8 16:16

太肝了,入坑后完了两年玩不动了,买船位也是吞金巨兽,秋刀鱼活动也是氪金秒修去关底捞船,一捞一个晚上,后来上班后实在是玩不下去了。

Fancybow 玩过 @ 2026-5-2 18:07

现在是61.1.6202,我用谷歌账号登上了DMM尝试一下这款游戏//12.1.6202田中原滋原味的答辩你不得不吃,任务导向感觉不像常规Clike的少前过图给奖励、等级卡基建,反而是是真正意义上的collection,收集舰娘并将她们纳入你得后宫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以及究极漫长的长草期和只能靠隔壁拖尸的方式练级纯属于坐牢//4.2.6202,没办法只能看番的时候后台练级了,下线唯一能挂的就是资源,没有经验卡之类的玩意真的肝度指数级增长,目标就是一直零氪下去//42.3.6202,别拉我去镇守府,我不要上班啊!!!!!整个游戏就是个任务导向型,想要好装备必须走任务,走任务要练船,船要占船位,初始只有100,不氪根本不够用 严肃退坑,本质上就是个上班

YOO 在玩 @ 2026-3-31 19:59

这东西到底有什么好玩的(笑哭)

御桜祈 在玩 @ 2026-3-24 05:03

当年就在日本之家贴吧就老刷到舰娘图 配上十六条旭日旗的背景 是我最早的精日记忆 十年回来 仍然在玩的是舰娘 类目

在玩 @ 2026-2-15 14:44

从零开始三个月推完全部常规图(不含eo),部分关卡开荒斩杀roll脸太坐牢,入渠/喂桶打断游戏体验,非常古早感的游戏。前期基本靠演习4-4、5-3练级,练级进度太慢,各种任务链推起来十分坐牢,配装和游戏内机制无游戏内引导,黑盒太多,游戏交互逻辑和ux没有优化。

神秘失忆npc 玩过 @ 2026-2-12 05:22

上课玩手机

bkomestar 搁置 @ 2026-2-11 14:14

暂时没空肝了

remelll 玩过 @ 2026-1-16 07:27

唉,这是陪伴我五年青春期的游戏啊

彩云霁月 玩过 @ 2025-12-1 02:22

不好玩

小鸟游星星野 玩过 @ 2025-11-20 03:40

弃坑多年~应该是我人生花时间最多的游戏 13年联动冬活入坑?玩了有3 4年,那时候每天都会2-3南西做日常,每天4小时以上的游戏时间,几乎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活动全甲,忘记弃坑时是十几个甲章了? 弃坑的原因我现在也想不起来了,全图鉴 活动也没有坐牢过,只记得突然就DMM退会了(可能就是单纯突然不想玩了?)说实话有点后悔,即使不玩也应该留着账号偶尔回去看看的... 对我来是一段曾经的回忆。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