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 秋「海上護衛!本土近海航路の防衛」 | explorare | 28 replies | 2021-12-10 |
| 2022 冬活(引き裂かれしわたしは 冬の花)「捷三号作戦警戒」(2022/2/22 -2022/4/1) | 亓杍 | 20 replies | 2022-3-26 |
| 2022 夏/初秋活(欧洲活动的欧洲新船数量高达1艘)「大規模反攻上陸!トーチ作戦!」(2022/8/27 - ) | 亓杍 | 2 replies | 2022-9-14 |
| 2020 秋冬活讨论(只是给友军开路的垫脚石而已)「護衛せよ!船団輸送作戦」(2020/11/27 - 2021/1/13) | 亓杍 | 17 replies | 2020-11-20 |
| 2020 梅雨&夏季活动「侵攻阻止!島嶼防衛強化作戦」(后段咕咕咕) | 板砖加身 | 18 replies | 2020-6-25 |
|   | 更多讨论 » |
太肝了,入坑后完了两年玩不动了,买船位也是吞金巨兽,秋刀鱼活动也是氪金秒修去关底捞船,一捞一个晚上,后来上班后实在是玩不下去了。
现在是61.1.6202,我用谷歌账号登上了DMM尝试一下这款游戏//12.1.6202田中原滋原味的答辩你不得不吃,任务导向感觉不像常规Clike的少前过图给奖励、等级卡基建,反而是是真正意义上的collection,收集舰娘并将她们纳入你得后宫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以及究极漫长的长草期和只能靠隔壁拖尸的方式练级纯属于坐牢//4.2.6202,没办法只能看番的时候后台练级了,下线唯一能挂的就是资源,没有经验卡之类的玩意真的肝度指数级增长,目标就是一直零氪下去//42.3.6202,别拉我去镇守府,我不要上班啊!!!!!整个游戏就是个任务导向型,想要好装备必须走任务,走任务要练船,船要占船位,初始只有100,不氪根本不够用 严肃退坑,本质上就是个上班
这东西到底有什么好玩的(笑哭)
当年就在日本之家贴吧就老刷到舰娘图 配上十六条旭日旗的背景 是我最早的精日记忆 十年回来 仍然在玩的是舰娘 类目
从零开始三个月推完全部常规图(不含eo),部分关卡开荒斩杀roll脸太坐牢,入渠/喂桶打断游戏体验,非常古早感的游戏。前期基本靠演习4-4、5-3练级,练级进度太慢,各种任务链推起来十分坐牢,配装和游戏内机制无游戏内引导,黑盒太多,游戏交互逻辑和ux没有优化。
上课玩手机
暂时没空肝了
唉,这是陪伴我五年青春期的游戏啊
不好玩
弃坑多年~应该是我人生花时间最多的游戏 13年联动冬活入坑?玩了有3 4年,那时候每天都会2-3南西做日常,每天4小时以上的游戏时间,几乎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活动全甲,忘记弃坑时是十几个甲章了? 弃坑的原因我现在也想不起来了,全图鉴 活动也没有坐牢过,只记得突然就DMM退会了(可能就是单纯突然不想玩了?)说实话有点后悔,即使不玩也应该留着账号偶尔回去看看的... 对我来是一段曾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