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恐怖人间 最终教师 恐怖のバイオ人間 最終教師
1话 / 1988-02-06 / 芦田豊雄 / 山本貴嗣
2023-3-13 / 标签: OVA 漫改 搞笑 下限
OVA评价:嘶……我看了个什么鬼东西?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TV 漫改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番剧评价:无论场内场外都挺令人哭笑不得的一部番——不过总体而言,反套路的剧情设计确实起到了良好的观感体验,希望下一季能继续拔高质量。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番剧评价:有限的资源做出上佳的龙傲天爽感,非常nice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3-1-17 / 标签: TV SHAFT 新房昭之 搞笑 校园 漫改
番剧评价:令人舒适的电波恶搞与各色不同的神展开。 -
C团地 C団地
4话 / 2022年10月2日 / 奈良裕史 / 後藤香織、内田陽子(副)
2023-1-14 / 标签: TV 原创 amphibian 恐怖 克苏鲁
番剧评价:看爽了!真的好久没有这种被震一下的感觉了。可能也有个人爱好的加成(民俗悬疑、克苏鲁爱好者)要说观感上会带来的缺点大概就是日式风格与英文配音之间的别扭。但是剧情不得不说很有东西。前三集设局,最后一集全程高能解谜——孤岛、连环怪奇案件、民俗、克苏鲁元素——太爽了。不愧是人狼村的编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TV SUNRISE 原创 高达 科幻 大河内一楼
番剧评价:最后一集的活够得劲,建议下一季多整点。不过整体质量有些起伏,还是继续观望好了。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3 / 标签: TV 夏目真悟 科幻 恋爱 青春
番剧评价:世界上真没什么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梗不值一提的事情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1-3 / 标签: TV MADHouse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轮回 恋爱 科幻 青春
番剧评价:虽然我的人生可能不会改变太多,但是我愿意去接受这样无意义的人生,并走出这样的四叠半的世界。 -
哆啦A梦七小子与怪盗哆啦邦谜样的挑战书 ザ☆ドラえもんズ 怪盗ドラパン謎の挑戦状!
1话 / 1997年3月8日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科幻 童年 漫改
剧场版评价:打团要组成头部! -
哆啦美与哆啦A梦七小子的机器人学校七不思议 ドラミ&ドラえもんズ ロボット学校七不思議!?
1话 / 1996年3月2日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科幻 漫改
剧场版评价:记得小时候看七个多啦各显神通还挺有趣的。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TV 原创 校园 后宫 恋爱 搞笑
番剧评价:用galgame来类比观感的形容真的非常适合。感觉真的做成游戏后能填进更多内容,观感肯定更上一层楼。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TV MAPPA 藤本树 漫改 奇幻
番剧评价:最后一集最爽。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CloverWorks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番剧评价:有趣而有趣而有趣的番剧。live部分不懂不评价,但是整个追番过程的观感一直都是相当高的水准——最后的“今天也要打工”真是绝佳的一笔。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TV 漫改 搞笑 谍战
番剧评价:比Part1强一点。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宫廷 悬疑 奇幻
番剧评价:质量尚可的宫廷悬疑奇幻剧。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TV 漫改 搞笑 日常
番剧评价:属于挺有趣的那一档。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TV 原创 日常 手工 轻百合
番剧评价:青梅+傲娇,赢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TV P.A.WORKS 原创 神经病 女仆 搞笑 日常 战斗
番剧评价:有点不好评价,难说优秀,但也算不上烂尾。大半时间都还算是有趣的。本质将女仆和黑道元素融合而成的整活作品,开头被吓了一跳,结尾这么一看,倒也确实是情理之中了()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0 / 标签: TV 漫改 搞笑 泡面番
番剧评价:对原作的玩梗太好笑了。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1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剧场版评价:其实尚可。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2-10-28 / 标签: OVA 梅津泰臣 科幻 暴力美學 亲情
OVA评价:三线人物展开,在59分钟快速铺垫高潮汇合,然后蓦然落幕。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10-18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科幻 音乐
剧场版评价:歌确实好听,最后的伏笔回收尚可。就算前期都还能接受,最后收尾果然还是有点绷不住。(一般还行吧也就)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2-10-17 / 标签: TV 特摄 漫改 假面骑士
番剧评价:作为假面骑士W的正统续作,质量其实挺不错的。人设都很稳固,新加入的时女真是福利担当。单元剧模式味道还是足的。不过,到底还是太短,影响到剧情继续展开了。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38漫改
- 133搞笑
- 130奇幻
- 83轻小说改
- 80原创
- 74战斗
- 70剧场版
- 64科幻
- 51日常
- 47欧美
- 47恋爱
- 46悬疑
- 43治愈
- 38校园
- 37后宫
- 23推理
- 22A-1Pictures
- 22百合
- 19热血
- 17泡面番
- 16异世界
- 16OVA
- 12新房昭之
- 12BONES
- 11续作
- 10游戏改
- 10萌
- 10青春
- 10J.C.STAFF
- 10MADHouse
- 8智斗
- 8动画工房
- 8Type-Moon
- 8MAPPA
- 8今石洋之
- 8TRIGGER
- 7猎奇
- 7SILVERLINK.
- 7GAL改
- 6致郁
- 6肉
- 6西尾维新
- 6CloverWorks
- 6电波
- 6萝莉
- 6P.A.WORKS
- 6谍战
- 6京阿尼
- 5ufotable
- 5悠木碧
- 5穿越
- 5大河内一楼
- 5短片
- 5群像
- 5物语系列
- 5SHAFT
- 5特摄
- 5吐槽
- 5轻百合
- 4芳文社
- 4冒险
- 4国产
- 4超能力
- 4伪娘
- 4GAINAX
- 4虚渊玄
- 4性转
- 4音乐
- 3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