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5 / 标签: TV CloverWorks 漫改 搞笑 日常 谍战
番剧评价:很稳当的一季,也有长篇爆点的游轮篇。除此以外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言说之处了。期待剧场版。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11-6 / 标签: TV 轻改 战斗 悬疑 Feel. 谍战
番剧评价:部分和解!正巧这部分主线情节正好是质量更高的部分——不过比之而言,个人对原作第二季的部分更为钟意。保持这个质量出第三季的话,倒也是可以一看的。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6-2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Feel. 悬疑 谍战 搞笑
番剧评价:惨遭动画化系列喜加一,原作底子明明还算不错的。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3-6-16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悬疑 推理 谍战
番剧评价:较为精彩的群像谍战剧。虽然很脸盲,但是每个单元都有不错的推理设计,悬念和反转都比较足,每一集的节奏把控也相当优秀;甚至于也有对当时真实历史的映射(不过总体上是看这帮成员在各个地方开无双就是了,不过确实够帅够爽,也讲了不错的故事,笑cry.jpg)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TV 漫改 搞笑 谍战
番剧评价:比Part1强一点。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4-20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黒星紅白 橘正纪 谍战 百合
番剧评价:中规中矩的美少女谍战,但我还挺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38漫改
- 133搞笑
- 130奇幻
- 83轻小说改
- 80原创
- 74战斗
- 70剧场版
- 64科幻
- 51日常
- 47欧美
- 47恋爱
- 46悬疑
- 43治愈
- 38校园
- 37后宫
- 23推理
- 22A-1Pictures
- 22百合
- 19热血
- 17泡面番
- 16异世界
- 16OVA
- 12新房昭之
- 12BONES
- 11续作
- 10游戏改
- 10萌
- 10青春
- 10J.C.STAFF
- 10MADHouse
- 8智斗
- 8动画工房
- 8Type-Moon
- 8MAPPA
- 8今石洋之
- 8TRIGGER
- 7猎奇
- 7SILVERLINK.
- 7GAL改
- 6致郁
- 6肉
- 6西尾维新
- 6CloverWorks
- 6电波
- 6萝莉
- 6P.A.WORKS
- 6谍战
- 6京阿尼
- 5ufotable
- 5悠木碧
- 5穿越
- 5大河内一楼
- 5短片
- 5群像
- 5物语系列
- 5SHAFT
- 5特摄
- 5吐槽
- 5轻百合
- 4芳文社
- 4冒险
- 4国产
- 4超能力
- 4伪娘
- 4GAINAX
- 4虚渊玄
- 4性转
- 4音乐
- 3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