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TV 搞笑 漫改 手塚PRODUCTION 战斗 电波
番剧评价:极具电波系的新时代忍者演绎,前期多视角的叙事手法串起了很多伏笔和人物,加之原作本身带有的狂气,让作品观感相当有电波风味——后续继续以各个角色视点作为剧情推进的手段,相当有质量了——对于手冢P制作的动画而言。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4 / 标签: TV 原创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奇幻 搞笑 战斗 电波
番剧评价:不够电波不够疯,前半段的胡乱操作没有留下多少伏笔而是真的在胡搞——但是有不够癫。后续开始超展开后,又没能成功保持到结尾,最后直接沦为空洞的主题呐喊,却没有能够撑起来的情绪和高潮。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4-20 / 标签: TV 原创 科幻 电波
番剧评价:很难说看懂了什么。这里面塞的东西太多了,哲学也好,科幻也好,社会问题也好,人际关系也好……光是一一列举就颇感复杂,遑论解读更是难上加难。反正从此之后,小中千昭在我心中的评价就高得不行。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4-20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群像 奇幻 电波 TV MADHouse
番剧评价:第四集为个人最佳。不得不说,剧情是挺难懂的,但是确实引起了个人的一些思考,这就够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4-20 / 标签: GAINAX 原创 青春 电波 TV
番剧评价:一群天才级别的老宅玩嗨后的产物——nb!!!!!!!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4-2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萌 爆笑 脑残 笑到爆 治愈 电波
番剧评价: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38漫改
- 133搞笑
- 130奇幻
- 83轻小说改
- 80原创
- 74战斗
- 70剧场版
- 64科幻
- 51日常
- 47欧美
- 47恋爱
- 46悬疑
- 43治愈
- 38校园
- 37后宫
- 23推理
- 22A-1Pictures
- 22百合
- 19热血
- 17泡面番
- 16异世界
- 16OVA
- 12新房昭之
- 12BONES
- 11续作
- 10游戏改
- 10萌
- 10青春
- 10J.C.STAFF
- 10MADHouse
- 8智斗
- 8动画工房
- 8Type-Moon
- 8MAPPA
- 8今石洋之
- 8TRIGGER
- 7猎奇
- 7SILVERLINK.
- 7GAL改
- 6致郁
- 6肉
- 6西尾维新
- 6CloverWorks
- 6电波
- 6萝莉
- 6P.A.WORKS
- 6谍战
- 6京阿尼
- 5ufotable
- 5悠木碧
- 5穿越
- 5大河内一楼
- 5短片
- 5群像
- 5物语系列
- 5SHAFT
- 5特摄
- 5吐槽
- 5轻百合
- 4芳文社
- 4冒险
- 4国产
- 4超能力
- 4伪娘
- 4GAINAX
- 4虚渊玄
- 4性转
- 4音乐
- 3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