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19 / 标签: TV 8bit 漫改 百合 奇幻 战斗
番剧评价:各方面都比较无趣的一作,既是王道的,也是套路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 / 标签: 原创 SANZIGEN 音乐 BanGDream 百合 TV 扭曲
番剧评价:确实是顶级的情感刻画,依托角色间的纠葛扭曲打出了一套极强的情绪拳。不可否认是有着时效性——但依然可说顶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高达 百合 科幻 战斗
番剧评价:看似每集都在展开,但是很多前期又被含糊地带了过去;到最后的角色和剧情逻辑都乱成一团。而且……活整得都挺土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战斗 枪战
番剧评价:不算无聊。但是剧情之中明暗两线的质量很明显不是同一档,前期未交汇时显得割裂,后期一汇合直接像是撞车了一样,人物逻辑从头到尾都很奇怪。塑造好了角色的人设,却没能辅以足以撑起来的剧情。很可惜。说实话,贴贴确实还行,但这不是上等的百合(笑)是爽文本爽。不过其实,只能被评价为不无聊也说明了存在的问题。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9 / 标签: J.C.STAFF 百合 战斗 轻小说改 奇幻 TV
番剧评价:个人还是觉得前两集和后三集才是最适合本番的表达。始终强调每个角色的“异常”并给以合理的叙事,以配合日常的“平淡”与战斗的猎奇感,观感想必能好很多吧。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山本崇一郎 百合 萌 漫改 治愈 TV
番剧评价:挺nice的美少女动画!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TV
番剧评价:最后的主线大规模伏笔回收太爽了。真是难得遇到如此喜欢的百合。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2-4-20 / 标签: 灰羽联盟 原创 百合 安倍吉俊 神作 治愈 天使 治愈系 广桥凉
番剧评价:一个平淡而动人的故事。选择独自离去的人啊,不必惊慌,不必迷茫。知罪者无罪。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4-20 / 标签: 原创 百合 KINEMA_CITRUS TV 战斗
番剧评价:我明白了!!!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22-4-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治愈 J.C.STAFF 大河内一楼 TV 百合 奇幻
番剧评价:恶意需要停止,而善意需要传递。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2-4-20 / 标签: 泡面番 EMT_Squared 百合 萌 TV
番剧评价:用来消磨时间挺不错的。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2-4-20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漫改 道口时间 鈴木吉男
番剧评价:道口发生的小故事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4-20 / 标签: 日常 百合 萌 搞笑 动画工房 TV
番剧评价:恶魔和天使角色错位了啊喂!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百合 搞笑 漫改 TV
番剧评价:同第一季。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0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京都动画 百合 武本康弘 京都
番剧评价:好玩。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4-20 / 标签: 漫改 百合 剧场版 战斗 奇幻
番剧评价:太穷了,还断在了一个令人抓狂的地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4-20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百合 搞笑 奇幻
番剧评价:居然真的有伊莉雅诶。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4-20 / 标签: P.A.WORKS 轻小说改 悬疑 推理 百合 治愈
番剧评价:一切缘起。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4-20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黒星紅白 橘正纪 谍战 百合
番剧评价:中规中矩的美少女谍战,但我还挺喜欢的。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22-4-20 / 标签: CANAAN Type-Moon 百合 上海 须奈蘑菇 上海话
番剧评价:不能媲美428的高度。而且玛利亚人设有点怪……有很多剧情不是很能共情。//话说现在再看莫名有种奇怪的既视感,太草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4-20 / 标签: 今石洋之 双斩少女 燃 小清水亚美 泽野弘之 原创 百合
番剧评价:这辈子能燃到这么疯的番没有几个。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4-20 / 标签: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 末世 漫改 百合 废土 科幻
番剧评价:一定要和绝望好好相处哦。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38漫改
- 133搞笑
- 130奇幻
- 83轻小说改
- 80原创
- 74战斗
- 70剧场版
- 64科幻
- 51日常
- 47欧美
- 47恋爱
- 46悬疑
- 43治愈
- 38校园
- 37后宫
- 23推理
- 22A-1Pictures
- 22百合
- 19热血
- 17泡面番
- 16异世界
- 16OVA
- 12新房昭之
- 12BONES
- 11续作
- 10游戏改
- 10萌
- 10青春
- 10J.C.STAFF
- 10MADHouse
- 8智斗
- 8动画工房
- 8Type-Moon
- 8MAPPA
- 8今石洋之
- 8TRIGGER
- 7猎奇
- 7SILVERLINK.
- 7GAL改
- 6致郁
- 6肉
- 6西尾维新
- 6CloverWorks
- 6电波
- 6萝莉
- 6P.A.WORKS
- 6谍战
- 6京阿尼
- 5ufotable
- 5悠木碧
- 5穿越
- 5大河内一楼
- 5短片
- 5群像
- 5物语系列
- 5SHAFT
- 5特摄
- 5吐槽
- 5轻百合
- 4芳文社
- 4冒险
- 4国产
- 4超能力
- 4伪娘
- 4GAINAX
- 4虚渊玄
- 4性转
- 4音乐
- 3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