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6-17 / 标签: TV MADHouse 今敏 原创 奇幻 悬疑 恐怖
番剧评价:极度契合个人口味的电波作,心理horror与悬疑犯罪的融合,宛若梦中呓语,又似醉酒胡言,却又蕴含逻辑,今敏大师的狂放想象力溢出。不必深论其中意象,妄言解读,仅以其中光怪陆离的剧情呈现便足以满足个人诸多嗜好。 -
C团地 C団地
4话 / 2022年10月2日 / 奈良裕史 / 後藤香織、内田陽子(副)
2023-1-14 / 标签: TV 原创 amphibian 恐怖 克苏鲁
番剧评价:看爽了!真的好久没有这种被震一下的感觉了。可能也有个人爱好的加成(民俗悬疑、克苏鲁爱好者)要说观感上会带来的缺点大概就是日式风格与英文配音之间的别扭。但是剧情不得不说很有东西。前三集设局,最后一集全程高能解谜——孤岛、连环怪奇案件、民俗、克苏鲁元素——太爽了。不愧是人狼村的编剧。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4-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悬疑 推理 奇幻 恐怖
番剧评价:绫辻行人老师塑造氛围相当有一手,伏线铺排和推理梗的运用也非常的“绫辻行人”()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38漫改
- 133搞笑
- 130奇幻
- 83轻小说改
- 80原创
- 74战斗
- 70剧场版
- 64科幻
- 51日常
- 47欧美
- 47恋爱
- 46悬疑
- 43治愈
- 38校园
- 37后宫
- 23推理
- 22A-1Pictures
- 22百合
- 19热血
- 17泡面番
- 16异世界
- 16OVA
- 12新房昭之
- 12BONES
- 11续作
- 10游戏改
- 10萌
- 10青春
- 10J.C.STAFF
- 10MADHouse
- 8智斗
- 8动画工房
- 8Type-Moon
- 8MAPPA
- 8今石洋之
- 8TRIGGER
- 7猎奇
- 7SILVERLINK.
- 7GAL改
- 6致郁
- 6肉
- 6西尾维新
- 6CloverWorks
- 6电波
- 6萝莉
- 6P.A.WORKS
- 6谍战
- 6京阿尼
- 5ufotable
- 5悠木碧
- 5穿越
- 5大河内一楼
- 5短片
- 5群像
- 5物语系列
- 5SHAFT
- 5特摄
- 5吐槽
- 5轻百合
- 4芳文社
- 4冒险
- 4国产
- 4超能力
- 4伪娘
- 4GAINAX
- 4虚渊玄
- 4性转
- 4音乐
- 3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