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高DC超级英雄:亚特兰蒂斯之怒 Lego DC Comics Super Heroes: Aquaman: Rage of Atlantis
1话 / 2018-07-31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科幻 搞笑
剧场版评价:阿夸曼真是谐星啊。 -
乐高DC超级英雄:闪电侠 Lego DC Comics Super Heroes: The Flash
1话 / 2018-02-13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科幻 搞笑
剧场版评价:乐高拯救DC之闪电侠部分。 -
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之末日军团的进攻 Lego DC Comics Super Heroes: Justice League – Attack of the Legion of Doom
1话 / 2015-08-25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科幻 搞笑
剧场版评价:这部电影是小时候看的了,二刷后还是觉得有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TV 漫改 奇幻 异世界 搞笑 日常 外传
番剧评价:以惠惠为主视角展开的正传前的故事。轻百合的搞笑日常味很正,不过光靠惠惠和芸芸撑起剧情和搞笑桥段还是有点勉强了,后半段逐步正传介入后,观感踏步而上。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TV P.A.WORKS 漫改 青春 治愈 校园
番剧评价:真是可爱而清新的番剧啊,莫名其妙地,在青春的回忆中,多少拾回了一些东西的感觉。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19 / 标签: TV 手塚PRODUCTION 漫改 悬疑 犯罪 智斗
番剧评价:纯靠原作底子撑起来的观感,制作层面简直可以用灾难来形容——加之断章的位置,属于是漫画宣传片了,还是质量堪忧的那种。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TV 漫改 SHIN-EI 校园 恋爱 日常 搞笑
番剧评价:极致的恋爱氛围渲染,男女主从相识到互相恋上的心理变化谱写得相当有料。每集都能贡献部分BGM、画面与剧情达成协调的精致恋爱氛围桥段,甚为不俗。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6-17 / 标签: TV MADHouse 今敏 原创 奇幻 悬疑 恐怖
番剧评价:极度契合个人口味的电波作,心理horror与悬疑犯罪的融合,宛若梦中呓语,又似醉酒胡言,却又蕴含逻辑,今敏大师的狂放想象力溢出。不必深论其中意象,妄言解读,仅以其中光怪陆离的剧情呈现便足以满足个人诸多嗜好。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3-6-16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悬疑 推理 谍战
番剧评价:较为精彩的群像谍战剧。虽然很脸盲,但是每个单元都有不错的推理设计,悬念和反转都比较足,每一集的节奏把控也相当优秀;甚至于也有对当时真实历史的映射(不过总体上是看这帮成员在各个地方开无双就是了,不过确实够帅够爽,也讲了不错的故事,笑cry.jpg)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5 / 标签: TV 漫改 科幻 热血
番剧评价:开了新地图,准备开战。在科普科学知识和展现科学的浪漫层面这个番确实做到了相当不错的一个地步;人物与高光的升华也确实可以。当然,其中攀爬科技树的过程有个默认前提——绝对理想状态,只要接受这点即可。 -
成龙历险记 第五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5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2023-6-9 / 标签: TV 欧美 原创 奇幻 搞笑 热血
番剧评价:致以童年的经典。 -
成龙历险记 第四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4
13话 / 2003年9月13日
2023-6-9 / 标签: TV 欧美 原创 搞笑 奇幻 热血
番剧评价:致以童年的经典。 -
成龙历险记 第三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3
17话 / 2002年9月14日
2023-6-9 / 标签: TV 欧美 原创 搞笑 奇幻 热血
番剧评价:致以童年的经典。 -
成龙历险记 第二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2
39话 / 2001年9月8日
2023-6-9 / 标签: TV 原创 欧美 热血 奇幻 搞笑
番剧评价:致以童年的经典。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3-6-9 / 标签: TV 欧美 搞笑 热血 奇幻
番剧评价:致以童年的经典。 -
超级蜘蛛侠 Spider-Man Unlimited
13话 / 1999年10月2日 / Patrick Archibald / Spider-Man by Stan Lee、Steve Ditko
2023-6-9 / 标签: TV 欧美 科幻 漫改
番剧评价:与94-97版的蜘蛛侠动画同为童年系列,但是腰斩了。 -
蜘蛛侠 第一季 Spider-Man Season 1 (1994)
13话 / 1994年11月19日
2023-6-9 / 标签: TV 欧美 科幻 漫改
番剧评价:以此补标本作全季度,小时候在动画频道看得很开心,也是一步相当经典的蜘蛛侠动画了。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3-5-20 / 标签: TV 漫改 BONES 科幻 悬疑 推理
番剧评价:强烈而熟悉的城平京风格。前半段比较精彩,后半段除了某个大梗外,比较平庸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4-9 / 标签: TV 漫改 治愈 科幻
番剧评价:舒服到令人神清气爽的治愈。顺便,令人害羞的台词禁止——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4-8 / 标签: OVA 漫改 搞笑 科幻 热血
番剧评价:名为科学的浪漫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TV A-1Pictures 漫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番剧评价:将剧场版切成四集,但每段的节奏感都保持得不错。以圣诞夜为倒计时,逐渐过渡到正戏,着力二人别扭的心理以及互相之间的情感,辅以身边角色适当的搞笑缓冲,属于不错的水准。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4-2 / 标签: TV 漫改 日常 奇幻 恋爱 搞笑
番剧评价:经典之作的重制。高桥留美子老师的才气即便在现在看来也是相当一绝,对无厘头搞笑的理解很有一手。依托各类特色角色的塑造,多人物线的叙事以及依托夸张互动构成的情节一直以有趣的观感贯穿。偶尔的正剧放出也是满满的诚意。至少在经典作品重置这块,本作可以说给出了一个不错的答卷。 -
文豪野犬 第四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3-29 / 标签: TV 漫改 BONES 奇幻 战斗 悬疑
番剧评价:不知不觉已经是第四季了。同样是过往+主线的模式,世界观再次扩充。角色的利用率相对先前季度都有所提高。朝雾对于角色过往故事的撰写都挺不错的。就是这次的主线观感真的很微妙就是了。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7 / 标签: TV 漫改 推理 悬疑 奇幻 恋爱
番剧评价:比起第一季的观感要好很多,但在作画层面却比前者显得经费不足了很多。虚构推理的本质是“在真解答即知的情况下,追求伪解答”,由此形成的推理合战和多重解答的模式。在不颠覆传统推理流程情况下,依靠设定将真伪解答的抛出顺序互换,很有效果。本季选取的几个篇章光从剧情上而言,确实都多少有着巧思和爆点。但在演出层面,还是缺少了合适的表现力的。
看过的标签
- 223TV
- 138漫改
- 133搞笑
- 130奇幻
- 83轻小说改
- 80原创
- 74战斗
- 70剧场版
- 64科幻
- 51日常
- 47欧美
- 47恋爱
- 46悬疑
- 43治愈
- 38校园
- 37后宫
- 23推理
- 22A-1Pictures
- 22百合
- 19热血
- 17泡面番
- 16异世界
- 16OVA
- 12新房昭之
- 12BONES
- 11续作
- 10游戏改
- 10萌
- 10青春
- 10J.C.STAFF
- 10MADHouse
- 8智斗
- 8动画工房
- 8Type-Moon
- 8MAPPA
- 8今石洋之
- 8TRIGGER
- 7猎奇
- 7SILVERLINK.
- 7GAL改
- 6致郁
- 6肉
- 6西尾维新
- 6CloverWorks
- 6电波
- 6萝莉
- 6P.A.WORKS
- 6谍战
- 6京阿尼
- 5ufotable
- 5悠木碧
- 5穿越
- 5大河内一楼
- 5短片
- 5群像
- 5物语系列
- 5SHAFT
- 5特摄
- 5吐槽
- 5轻百合
- 4芳文社
- 4冒险
- 4国产
- 4超能力
- 4伪娘
- 4GAINAX
- 4虚渊玄
- 4性转
- 4音乐
- 3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