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
玩过 Baldur's Gate 3、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DARK SOULS、十三機兵防衛圏、ELDEN RING 5 部游戏 9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3-19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我真的不明白,这种校园戏十几年前就看烂了,但是我还是每一集都看哭了,为什么呢,为什么他们会这么的,有精力去爱别人,这么的可以放下一切偏见的去照顾别人的情绪?从来没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的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非常的感慨,生命果然还是美好的1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0-22
2023-10-1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慢悠悠的温暖的叙事节奏,具有冲击力的分镜和BGM,确实让我回想起当年看紫罗兰永恒花园的感觉。是个值得看的好作品6月22天前 · mobile
2023-8-4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演出和摄影真的太他娘的顶级了,将少女们的尖锐、青涩、迷茫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才是真正的不完美的青春伤痛文学,编剧真的很会写9月2天前 · mobile
2023-7-28
-
玩过 Finding Paradise 一周目愣愣的就打完了没啥感觉,后来去通了小前传《一只鸟的故事》再来二周目寻找天堂,真的给我干泪目了,谁能想到当年那个孤僻的少年会有这样的一生?平凡普通,却又如此鲜明,满怀勇气,却也处处都是遗憾,在孤独中寻找爱,用一生寻找天堂9月10天前 · mobile
-
玩过 DEATH STRANDING 剧情看不明白、前期送快递折磨、走路手感怪又容易摔,这些都不是问题,当我千辛万苦跋山涉水终于即将要到达目的地时响起的BGM诠释了这一切意义,浪漫至死不渝9月10天前 · mobile
-
读过 新世界より 下 通篇下来有不少缺点,但是结局那句“想象力能改变一切”出来的时候自新世界在我心里确实成为了不负盛名的神作9月10天前 · mobile
2023-6-20
-
读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改变我对生活看法的神作10月17天前 · mobile
2023-6-8
-
看过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比起第一季稍微逊色了,剧本本身是不错的,但是演出实在是太单调撑不起比赛中伊芙和阿葵的成长改变//观望一下她俩决战的演出,如果还这么单调那我可生气了:(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7.0 (923)
10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好看的很,没有《我再也不打高尔夫了》《社团要散伙了》这种运动番土的要死的套路,而是从那不勒斯地下黑球手开始的惊艳的故事,虽然黑手党有点扯,和高尔夫也有点不搭,但是故事节奏把控的相当好,很有上个年代老动画的叙事感,伊芙从那不勒斯到日本的过渡转变处理的是真的舒服,高尔夫是真的帅,缺点是击球演出有点单调,但是真的帅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7.3 (1218)
10月29天前 · mobile
2023-6-5
-
在看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前几天刚打完四海兄弟Mafia,看到这个黑手党线有一点蚌埠住,抛开这个,其他都好看的很,演出和情绪表达很喜欢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7.3 (1218)
11月3天前 · mobile
2023-4-23
-
看过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3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2023-4-20
-
读过 週に一度クラスメイトを買う話 超喜欢这种朴素的相遇朴素的相处,一切都平平无奇,唯独彼此闪闪发光,一点一滴的日常堆砌成了生命中的唯一,很感动TwT1年前 · mobile
-
读过 私の初恋相手がキスしてた 神经病,除了神经病感觉什么都说不出来,但是那暧昧的同居时光在17岁的盛夏闪闪发光,彼此的日常互动仿佛萌生了热情与希望,仿佛触手可及的大海,在她说出要见地生的一刻瞬间冷却,迎来了无限扭曲的荒唐乐子,在大骂傻逼之后开始“轮回”.....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1年前 · mobile
2023-1-1
-
读过 おとなになっても 真心喜欢在琐碎普通的日常中挣扎着成长的主角们,大伙都过得不容易,可是他们真的很努力在生活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28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书痴组私货给我吓跑了,乱炖就离谱,不能接受的快跑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这动画你说他问题真的很多,从色调(马趴一贯谜之滤镜个人是真的不喜欢)到改编到声优到打戏啥小问题都有,“电影感”似乎毁了藤本树笔下的电锯人应有的样子,但是晃动的镜头、不断变动的机位、精细到令人惊叹的人物最细微的小动作小眼神、不明的白噪音、长镜头,他给予了电锯人的世界活过来的魔力,至少我看漫画时没太有感觉的姬野之死和刀男打架被马趴画活了,蕾塞篇用这手法似乎也还算合适,但是再后续不好说。总之希望这风格能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