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10-6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アリスソフト 最终作 卡牌
通关打卡,作为系列完结作而言个人给满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7-3-5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WA2 神作 AVG
三角恋的顶点,谈论galgame无法绕开的里程碑。个人心中无可争议的Top 1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4-9 / 标签: Nitro+ 沙耶之歌 galgame 虚淵玄 猎奇
在8分和9分间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认为这作称得上神作,毕竟剧本确实有张力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7-3-5 / 标签: falcom 空之轨迹 RPG FC 神作
玩过的代入感最强的RPG了。细节非常棒,各种NPC的反应都非常真实,给人一种真的在和他们对话的错觉。在城镇中徜徉的时候实在是一种享受。剧情方面也有上佳表现。因为星之所在私心再加一分www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5 / 标签: 巧舟 Capcom 解谜 AVG
玩法与故事完美结合在一起,剧情扣人心弦,人物刻画也令人印象深刻,可以算得上巧舟的巅峰代表作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7-3-5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narcissu 催泪 AVG
虽然流程很短,但通完难受了半天...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13 / 标签: PS4 香草社 ADV 神作 Vanillaware
科幻系很久没有一部作品能让我玩的这么痛快了,香草社nb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3-5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WA2 三角恋 神作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4-18 / 标签: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比起galgame,我更愿意将魔夜称作一部视觉系小说。本作的文风/叙事手法并不是galgame常见的第一人称,而是第三人称的典型小说式写法。最令人意外的是明明是关于魔法的故事,大部分笔墨却放在了日常上,但又不会让玩家无聊,恰到好处的刻画出了人物的性格。两场大战可以说是业界演出的天花板,使玩家有着仿佛在看动画一般的体验。真的非常喜欢这种用心讲一个好故事的作品。文已止而意无穷,期待续作。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7-3-5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galgame AVG 神作 催泪
约定之日的合唱太犯规了,每次听都想哭...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3-5 / 标签: KID 神作 悬疑 叙诡 Ever17 galgame AVG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7-3-5 / 标签: key CLANNAD 麻枝准 催泪弹 家族 人生 神作 galgame 催泪 AVG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6-3 / 标签: galgame 哲学 ケロQ 电波 AVG 神作
第一次玩还是3年前,当时玩到序章的一半感觉很无趣,又是我不太感兴趣的百合(误),就没有继续下去。后来由于知道了很多人对这作的评价,不止一次的想要继续,却始终没有找到机会。直到最近又捡起来这部作品,好好的从头玩到尾,才明白自己差点错过的是一部怎样的作品。很难用一句话概括这个游戏,只能说是实至名归的90点台。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3-5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科学幻想 神作 AVG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10-2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AVG
重塑三观的一款作品,唯一的缺点是游戏时间太长了www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2-8 / 标签: AVG 弹丸论破
系列奠基作,作为本格推理作品其实稍显不足,但是人物刻画还是不错的,而且全程节奏紧凑,没有让人感到无聊。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7-3-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FanDisc AVG
FD届良心之作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1-12-9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巧舟
逆转系游戏的开端,影响了无数后世推理系作品。新加的复苏逆转构思确实很不错,就是玩完再看逮捕君总是有种诡异的感觉...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7-3-5 / 标签: key 星之梦 galgame 催泪 电子小说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7-4-8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galgame SRPG
经典之作,虽然很早之前就知道了游戏设定,但当玩到最后还是被世界观震撼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3-5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AVG
一周目NE感觉挺好,然而个人线节奏乱七八糟...不过最后的TE又加分不少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3-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c+c 孤独 loop
一如既往的口三才风格,然而搭配这作主题来看却非常合适。实在难以想象经历绝对孤独的人会是什么样的心理状态,也希望自己永远不要有这样的体会...
玩过的标签
- 109galgame
- 66AVG
- 14alicesoft
- 12RPG
- 11SLG
- 11游戏性
- 10兰斯
- 10神作
- 9悬疑
- 8戯画
- 8Eushully
- 7leaf
- 6巧舟
- 6推理
- 6Capcom
- 6丸戸史明
- 5fandisk
- 5逆转裁判
- 5全年龄
- 4FrontWing
- 4欢乐
- 4传颂之物
- 4田中ロミオ
- 4瀬戸口廉也
- 4废萌
- 4ADV
- 4推土姬
- 4催泪
- 45pb
- 4PC
- 3柚子社
- 3猎奇
- 3GAL
- 3杉菜水姫
- 3菊池政治
- 3AKABEiSOFT2
- 3TinyDungeon
- 3Rosebleu
- 3命运石之门
- 3后宫
- 3丸户史明
- 3key
- 3GIGA
- 3SRPG
- 3InnocentGrey
- 3弹丸论破
- 3桐谷华
- 3Nitro+
- 3战女神
- 2片岡とも
- 2OVERDRIVE
- 2Aquaplus
- 2ACT
- 2麻枝准
- 2CUBE
- 2志倉千代丸
- 2muv-luv
- 2解谜
- 2SCA-自
- 2narcissu
- 2Type-Moon
- 2KID
- 2帕露菲
- 2世界末日
- 25pb.
- 2纯爱
- 2八月社
- 2WA2
- 2alcot
- 2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