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2-10-28 / 标签: AVG STEAM 推理
在B站追完了流程视频 剧情比1代还赞!最终章燃成渣渣!留有希望的结局棒死了!狛枝男神加一星!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16-11-25
神作 时间小偷 拓展性超强 不过一个人玩太孤独了。。。希望可以和基友联机/w\\ 看别人玩MC真是乐趣无穷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2-8-8 / 标签: 独立游戏
神作 游戏性与剧情的结合非常棒 利用时间倒退的方法让游戏的时间向前推进 最后一个世界真的是彻底震撼到我了 BGM是最爱的OST没有之一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9-1-10 / 标签: 独立游戏 STEAM
难度硬核 手感+音乐爽翻 6章追逐战简直颅内高潮 关卡设计精妙 沉迷度满分 如何拯救一个A面7章无全收集都死了8000次的手残。。。//A面7章全收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1-9-23 / 标签: key galgame
作为入门GAL在我心中有着特别的意义 无需多言的神作 10分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3-6-4 / 标签: 独立游戏
简单到极致的操作 完美的游戏体验 令人感动的互动 没有一句台词仍能直撼人心深处 不仅是游戏更是艺术品 感谢陈星汉老师 让人能与这样一部作品相遇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5-8-4 / 标签: galgame
CC8星 CODA9星 综合8.5 除了部分立绘和CG比较崩总体质量很高 人物角色塑造得层次分明深入人心 在重要场景反复出现的音乐相当煽情 而剧情经过前面IC和CC的铺垫 Coda将这首冬日恋歌带到了高潮 雪菜TE中五年前情景的再现除了感动还能让人说什么呢 冬马TE中两人背叛全世界也要在一起的勇气让人心疼又羡慕 冬马大法好!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6-5-29 / 标签: 独立游戏
PE通关+GE视频通关 游戏设计得非常棒 可玩性和叙事性的完美结合 GE路线的META要素让人感叹tobyfox抓玩家心理真是流弊 演出和BGM加分 最终战秒变sans迷妹!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2-8-8 / 标签: AVG
在凌晨一口气通完了根本停不下来 极富创意的游戏构思与系统 紧凑到让人欲罢不能的游戏节奏 伏笔和最后的神展开也很棒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4-4 / 标签: galgame
等了很久的汉化 几乎是一口气通完 游戏过程中真的挺致郁的 永远无法理解彼此 轮回的尽头似乎只有猜疑和互相残杀 好在太一未曾放弃 最后终于和大家的心有所交流 结局的离别和广播颇为感人 不过不是很喜欢大破碎写法 以及朋友塔我可是抱着想被治愈的心情看的啊bgm38 音乐给力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9-24 / 标签: AVG 推理
搁置了2年终于打完了。。。。终章我是真没料到 各种伏笔回收太厉害了~ 吃到成御糖和神千糖好幸福………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2-8-3 / 标签: AVG
看的流程视频 系列世界观很赞 虽然剧情略显老套 仍给人以强烈冲击 气氛和剧情很棒 处刑超带感!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14-1-16 / 标签: AVG 推理
剧情跌宕起伏 系统好棒 游戏的过程虽然略显烦琐 但是还是非常有趣!终章的成御基得简直不能直视。。。。。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19-7-25 / 标签: PSP Metroidvania 恶魔城
玩之前总有一种硬核的印象 其实很好上手 美术和音乐绝赞 地图设计也有趣!小蝙蝠太可爱了~ 搓招太难BOSS全靠拼血和平砍T T 模拟器bug卡在打爹前 地图刷到200.6%姑且算是玩过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2-6-7 / 标签: 同人
强烈推荐去看レトルト桑的解说视频!!被萌的满脸血!! 可以说是近几年最棒的一款恐怖小游戏 恐怖气氛的营造绝赞 游戏解谜 人物 BGM都质量很高 完成度极高的一部作品 人气也是前无古人 甚至在P站掀起了一阵狂潮 咖喱我爱你!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2-7-11 / 标签: galgame
在我心目中比e17更神的时间系 最爱助手!1到6章一气呵成 让人欲罢不能 中期稍弱 后期逆转燃燃燃! -
Lucky Dog1 ラッキードッグ1
2009年06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3-12-30 / 标签: BL-Game
最爱ivan!!傲娇笨蛋萌死了!通了IVAN线之后恕我暂时无力通其他线。。。太陽と月のある限り 最爱的BLGAME 达子的受音也很棒(๑•̀ㅂ•́)و✧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1-9-23 / 标签: key galgame
神作 除了画面无可挑剔 音乐首首精品 那个夏天难以忘怀……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1-9-23 / 标签: key galgame
虽然各线路质量参差不齐 但是主线和姐妹线质量极高 友情这个主题在主线中发挥的淋漓尽致 沙耶线的小游戏也很有趣 大家都是小天使 虽然很多人说日常无聊不过我觉得很有趣啊。。。。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4-5 / 标签: galgame
能创造出如此系统又开放的世界观的蘑菇真的很厉害 剧情跌宕起伏名场景众多 人物极具魅力 红A大狗傻吧和凛都好喜欢! 有空捡回来通HF线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1-9-23 / 标签: galgame
不玩通就等于没玩 最终线与鸫线是本作精华 有meta要素 鸫线中的名台词:你知道阿基米德原理吗?又燃又虐。。。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6-10-1 / 标签: AVG
虽然没有到震撼的地步【被小剧透了影响体验】 不过trick设计的很好 游戏规则的设计给人紧张刺激感 完成度不如e17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7-19 / 标签: 同人 STEAM
16-2-13 体验版完成 立绘精致 氛围良好 故事就狗血了点。。。期待完整版汉化 // 18-7-30 多谢小姐姐和阿圆转送的steam版 剧情结构的设计和内容的反转确实厉害 从CG、音乐到剧本和演出的完整度都非常高 个人最喜欢第7章和最后白发娘的那段 兄弟组也非常好w 但心理描写略嫌冗杂后半比较催眠 年纪大了不太感冒……还是希望看到更精简有力的文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