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23-7-2
感想见微博:https://weibo.com/1507774537/N82NZeNP3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3-12
Steam 78h,游戏内 51h 白金。不胜枚举螺狮壳做道场的小呼应构筑起了我对这个作品的剧情最基本的好感,能让我这个非刷刷刷爱好者也能玩得开心的正反馈构筑加分很大。不算绝对意义上优秀的游戏,但是至少是有趣的游戏用心的游戏和好玩的游戏。谢谢款待,KEIZO老哥。希望我也能有做出自己游戏的一天 | 完整感想写在微博上了:https://weibo.com/1507774537/MwQSouL9W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1-9-14
BE和NE远比HE有趣,以至于强迫症按着自己打了十个周目(3+4+3),收完千夏线HE的时候人已经麻了 | 吉鲁贝鲁特是最讨厌的boss,比他强的多如牛毛,比他机体恶心的几乎没有 | 被解锁树恶心到了 | 菜叶NE > 蕾NE > 千夏BE > 菜叶BE > 千夏HE > 菜叶HE > 千夏NE,蕾HE私心论外。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10-3
建立在前五条线上的空线的剧情构筑方式令我叹为观止 | 不想打生存模式,于是最后那几个收集内容索性不拿了,130h封盘,到此为止吧。| 战斗系统确实很酷炫,最后 VH 打镇定剂和十九给我人打傻了,虽然我从头到尾一共也就用了三套连招(不含练武装) | Dive2 人均你妈 | 蕾>空>亚季>千夏>菜叶>真 | 伟大!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11-21
我接受了TE的设计和理念,当然也仅仅是接受了,再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想一想吧。| 是个好游戏,但是我建议梅原英司去死一死。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2-19
80h白金,誓约基本逃课 | 最大的感想是其实魂3一周目的难度并不高,一周目基本控制在玩家努努力能打过的范畴上,而不是像某些真的 hardcore 的游戏一眼就知道不是能玩得来的类型。但是还是太消耗精力了,几个小时之后会明显感觉自己注意力下降的厉害 | 最后一次在防火女那里加点离开,听她说“再会了,灰烬大人”,还是有些不舍的。再会了,即使火焰熄灭,我想我还是能听到你。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2-25
120h 178级白金,巨量地洞导致在上了雪山之后有了AC同款的清问号审美疲劳,对比之下王城下水道太赞了。别做开放世界了,做箱庭吧我求你了 | 完美律法和艾尔登之兽超级无敌帅,哥哥上我 | 完整感想见微博 1507774537/O2hq3Fxd4,这里只放一个 一等情事.mp4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10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5-25
男的帅女的靓,还就那个3A galgame | 没打 Hard,就 Normal 来看战斗系统多少有点微妙 | 等 Rebirth 出了之后再看心情要不要白金吧,真不待见白金需要打二周目的游戏.jpg | 演出好棒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1-3-16
如果说R01是大幅度重置已经算相对现代一些的游戏的话,R02就是掩盖不住的远古低成本小黄游风范了……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1-4-28
云完了,建议攻略 + 战兰吧图文感想(1224850187)+ 魔想加奈美的视频录播穿插着云 + 评论区帖子,感谢以上所有作者。老实说要不是没有中文+系统巨大难用+没有修改器还得刷刷刷三个debuff叠一起,我就自己玩了。剧情上不过不失的一代吧,不过埋的东西可真多啊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1-5-5
在剧情和游戏性上都是令人血压拉满的一作。游戏性基本就是谭亭那句“初接触时的确新奇,但玩一段时间后就会觉得麻烦得要死”,非洲人玩你妈.jpg。剧情大家喷得够多了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1-5-27
我还是坚持这一代兰斯对栗子娜格外温柔,以及比之前任何一代都更加鲜明认识到了“才能限界”到底是个多么令人意识到兰斯世界扭曲性的设定。菲利斯,我的菲利斯…… -
厕所穿越记 Unepic
2011年10月17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RPG
2021-10-20
突然想起来这个标记一下,成就只做了美杜莎和落石,估计不会有拾起来的一天了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2-6-20
88.8h,二周目通关+秘密讯息。时隔大半年,没有继续刷白金的动力了,就此封盘吧 | 总体来说,确实是希望给这个系列承上启下的作品,选人到设计思路到其他种种都显示了这一点。希望偶像大师还有下一个五年吧。其他的写在当时的微博上了:https://weibo.com/1507774537/L8O5I7t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