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魂旅人 Spiritfarer
2020年8月18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SIM
2022-1-28
年轻人的第一款休闲种田游戏。打卡上班有点严重……长按很有意思吗?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8-15 / 标签: Galgame
画得好好看呜呜呜,比那谁谁谁,号称最适合入坑的那个,不知道漂亮到哪里去了,质感太棒了//2020年的机器人“寻心”与救世科技题材,无变数,天空之城这段最好,伊甸园里无法成为亚当夏娃的“恋人”,梦幻此刻就在眼前的不真实感与无助,其次是告别的希望之光(就是拖太久了不好,很不好……)//水菜萌:恋机变态,萝卜哪里比我好了//全年龄是最大弊病b38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7-12 / 标签: Galgame
孤独感,永恒的爱,命运的红线,生生世世终寻得一人,“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但愿认得你眼睛”,有情人终成眷属//好了,该说实话了,无聊,无论是前期解谜还是中间的“战斗”,两个孤独的生命相遇的纯粹感动拖太长就不至诚了,穿越前四部就算了,还整个现世和大莲华——什么!?大莲华!万岁!//答应我,以后别用肖邦夜曲降E大调了,我对这曲的催泪能力毫无抵抗力,什么?没有以后了?呀,若有所失 -
Timelie
2020年5月21日 / PC / AVG, PUZ
2021-10-16 / 标签: 时间 点点点
猫奴杀手//好耶!相当棒的关卡解谜游戏,braid那种的时间流动全程可控,而且是小清新画风,美中不足的是玩法有点累……我真的看懂了啊,为什么又被抓住了啊b38我要被急死了 -
地狱把妹王 Helltaker
2020年5月11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1-6-8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这玩意儿会如此频繁地出现在我的首页推荐里,频率仅次于among us//所以非全年龄部分呢? -
白诘戒指~四等分的花嫁 白詰指輪~四つ娘の花嫁 俺、全員選びました~
2020年4月24日 / PC / 四つ娘のみんなとイチャラブ生活ADV
2021-7-23 / 标签: Galgame
四姐妹都好可爱,可爱又色情,好用!老二和老四声优表现最喜欢,可惜老二不会配H……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1-1-13 / 标签: Metroidvania
还是那句话,Ori是一款除了短外没有缺点的游戏//大哥,没啥剧情就别整这么多播片行不,还是故意在秀美术呢?//战斗系统趋于鸡肋,追逐关又略细碎,2的内容添入难说成功,不过可爱的支线很棒~~(除了某个任务的结局QAQ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5 / 标签: Galgame
上一次如此深切地感到自己快被萌死了是多久来着,小魔女学园?街角魔族?一首《Denderaryuba》几次用得恰到好处,感动到了。话说这种堆CG的小感动真的有必要推荐吗……当然,这并不妨碍我大呼“实在是太棒了,我爱死了” -
再见狂野之心 Sayonara Wild Hearts
2019年9月19日 / PS4、Nintendo Switch、iOS等 / Rhythm
2022-10-11
果然实际上手比看视频畅快了不知道多少倍。我觉得这游戏最好的地方在于,即使你“不硬核”、不把它当音游或是STG玩,依然能获得绝大多数的游戏体验,甚至还能拿不少白银评价,也就是通关成本不高,分数也不会过度影响这完美的光线与节奏的盛宴。但反过来说,总共就个把小时的流程,你还不去钻研着拿黄金评级体验与背板斗智斗勇的话,这性价比也太感人了(bgm38)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6-28
动作探索游戏(×),换装游戏(√)//刷刷刷RPG,玩得很上头但回想起来觉得很没意思的那类,不小心暴毙了直接回档一小时前,原汁原味的“老设计”,定位(专卖怀旧老玩家)倒是很清晰。另外2D和3D结合让动作很恶心……加上这移速……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14 / 标签: 独立游戏 宇宙 科幻 浪漫 奇迹 求知 真正的奇迹 神作 寻找和理解是我们生命的意义
2019Indie双子星。真正的满分游戏,永恒的运动,必然的终结,诉说故事的天体,“寻找和理解是我们生命的意义”,“把我们的星火送入黑暗之中”,一代接着一代,一个文明接着一个文明,向天空中的星星靠近。对探索的追求是如此令人激动,以至于忘了系安全带,在加速时被撞死也是一种幸福…… -
爱之钥2 アイカギ2
2019-04-26 / PS4、PC / 自堕落幼馴染とイチャラブ同棲ADV
2020-3-3 / 标签: Galgame
几个套路和1完全一致,同样的,糖也没有变,游戏宅女加遥空,根本顶不住啊,而且结婚了还不够吗!? -
武士 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iOS、Android、PC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1-6-7
武士零刺激的叙事机制与上手快但全程背板无新意的动作系统告诉我们,在钻研炫酷的UI演出风格和独到的逻辑自洽前,不妨先把玩法打磨好,不然就会像现在这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而且尽管有意在把人物做得美型了,但全程像素就……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1-7-5
山水之国,武士之心,忍者之律,主仆之义,被不死的诅咒扭曲的命运,枫林,庙宇,宫殿,寥寥笔墨,几经衰荣,真正的好游戏只负责塑造一个世界,剩下的让你去见证//本质音游,难说喜欢,但是动作漂亮,不华丽,但精准,可控强,“做减法”的典范,花里胡哨的武器啥的都给去了,只留核心的攻击防御,反而比魂更优秀,更吸引我了,玩了200小时才终于腻了 -
Baba Is You
2019年3月13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 Hempuli Oy
2022-1-28
成也推箱子,败也推箱子,并不存在的默认规则和难度曲线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4-18 / 标签: Platform 独立游戏
年轻人的第一款正经游戏(是的,我都老大不小了才开始玩游戏……//强烈推荐,门槛低,心旷神怡 -
夏汁100%
2018-08-31 / PC / 夏だ!水着だ!!汁だ!!!ADV
2022-8-12 / 标签: galgame
这也太简单粗暴了,除了表姐还真有谈恋爱的感觉,另外三个都直接做出感情的,然后水点神秘剧情,是纯爱,但很不纯爱//环和志帆从人设到声优都是妥妥的母系,这和说好的姐系不一样啊!//表姐太可爱了,和表姐的孩子也太可爱了 -
方块逃脱:悖论 Cube Escape: Paradox
2018年8月25日(iOS) / PC、iOS、Android / PUZ
2023-6-13
喜欢这部的谜题与氛围,就是别整户外场景了……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2-1-28
年轻人的第一款Roguelike。太花了吧,根本玩不明白 -
如月真绫的诱惑 如月真綾の誘惑
2018-04-27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関係を持つADV
2021-11-6 / 标签: Galgame
那三部Lovely Cation我是真的玩不明白啊,只能玩短篇了//比想象中长一些,所以HS也比想象的多很多(bgm38),而且都很实用,基本都是室内裸纯爱,对了,立绘能动,你也知道,唯唯月的原画常服就已经很社保了……//选项不涉及姐弟伦理,仅代表感情状态(其实就是只影响CG和HS收集 -
爱之钥~甜园夏日~ アイカギ~アフターデイズ~
2018-01-26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もっ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20-3-3 / 标签: Galgame
H比本篇好,打桩机器发糖似乎不足?无所谓,擦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