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8-9 / 标签: Switch
44h 全宝箱地图100%(提提斯原始林那个好坑)钓鱼料理全收集,支线基本都做了真结局(黑夜怪物那个做的最麻烦),后期扯起进化来是没啥意思,荒岛探险组建村子确实组出了点感情,萝莉枪哥都挺好用的,整个设定很奇幻,不由联想到过去大航海时代,女主角人设都不错,上船前一一打招呼确实煽情,再回看开头那段话令人感叹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9-21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KID 悬疑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8-1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loop 哲学
8.5以上吧,立意与氛围高于手法和演出,CrissCross与Scene都不错(其实有些细节处理的一般,综合素质还是挺强的)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6-27 / 标签: Switch
海拉鲁登山家/林克时间/回忆刷新静止器的bug一用就降了不少难度,虽然也就打人马用了/地图标拯救路痴/70座神庙3星蛮族套通关,虽然boss战有些水,但是这个地图做的很让玩家着迷(虽然我老情怀玩家)地图越、研究攻略的部分都很有意思,以及包含在塞尔达系列里的悲伤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2-22 / 标签: STEAM
到亚瑟之死是非常有带入感的体验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9-2 / 标签: galgame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都乃河勇人
第一部全通的Gal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6-12-8 / 标签: galgame 狂气 ケロQ
18.8.9 二周目完,个人第一部接触的gal,遥远到二周目时只有一点印象了233(14年或者15年的寒假吧,下载可能是觉得名字好听,以及听贴吧吹的) 很适合新人入坑(无误)现在看也完全没问题,二三章鬼畜的印象挺深的。“世界是容器”,“个人的边缘”,既想坚强在世间活下去,也想继续美丽的风景,或者是世界的终结。一路走来,应该想说的是感谢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2-6-18 / 标签: RPG
小黄油rpg竟如此上头+燃,整体流程确实长了点,但也显得结尾来之不易hh算了,另外玩过才知道最感人的bgm其实是All the beginnings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8-22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新島夕
绫线、白熊线和希线的结尾不错,个人线的日常还可以,scene比较一般 不过直到快graduation才把设定搞明白,有些槽点以及可能是新岛本人的怨念不提,想说绕了个大圈子真是个有点别扭的游戏w而且还挺长的,难怪褒贬不一,8分算是私心 aya是挺有魅力的角色 最后「卒業、おめでとう」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8-8-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FlyingShine 致郁
虽说设定上有瑕疵,凌辱类某种程度限制了发挥,这个“简单”的故事还是挺打动我的。前两章较为平庸,第三章开始濑户口笔力显现,可以的话务必读一下后续小说/原来有真op,加分加分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8-9-9 / 标签: galgame Nitro+ 虚淵玄
篇幅不长,可以肯定的是剧本的整合能力以及演出,虽然既视感挺强味道不错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1-27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虽然剧情千层饼,文本量长,但我所有喜欢的片段都是月社妃的,月社妃yyds(最后洗白没看)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7-7-21 / 标签: galgame 猎奇杀人 AVG 悬疑 推理 龙骑士07
龙7挖坑精彩,填坑无力是老毛病了233;总体上出题篇笔力强于解题篇,演出和声优都挺强的(感谢萌化版)ep1悬疑做的很好,ep3的反转,ep4的真理亚。红蓝字真实,猫箱理论;从觉得这个游戏坑到喜欢竟花了一天时间w,hope无论听几次都不腻啊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2-28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枕
本来想摘段最有感触的地方结果存档毁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8-29 / 标签: galgame 5pb. 梅原英司 志倉千代丸
嗯好像给了个很冷静的分数w 主线虽然写的有些长后几章展开挺精彩的,个人线就有点菜,有几条线有意注入恶意虽然到te也明白了 true end时silent wind bell插入的时机把握的好啊,一些设定也挺有深意。还挺超乎我预期的,表达的情感与主旨都挺动人 “想好自己想做的事了吗”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7-8-1 / 标签: galgame 工画堂 冈崎律子 中原麻衣 西川真音 音乐游戏
其实三个字就可以概括本作最大的trick...不算特别出彩的剧情,当作精致的音乐小品最为合适,30+小时的游戏时间已让它成为我心中所好,冈崎律子的音乐很棒。整体而言,清新的纯爱向Gal
玩过的标签
- 55galgame
- 16Switch
- 7田中ロミオ
- 6STEAM
- 4KID
- 4AVG
- 3瀬戸口廉也
- 3丸戸史明
- 3悬疑
- 3奈須きのこ
- 3Nitro+
- 3RPG
- 2土天冥海
- 2るーすぼーい
- 2ATLUS
- 2龙骑士07
- 2打越刚太郎
- 2alicesoft
- 2AKABEiSOFT2
- 2D.O.
- 2兰斯
- 2ELF
- 2致郁
- 2星空めてお
- 2leaf
- 2新島夕
- 2人参杀手
- 2Liar-soft
- 2Type-Moon
- 2PC
- 2解谜
- 2key
- 2麻枝准
- 1SAGAPLANETS
- 1方糖
- 1挖!
- 1沙盒
- 1JRPG
- 1三角恋
- 1反推理
- 1OVERDRIVE
- 1RPGMaker
- 1深沢豊
- 1奈良原一鉄
- 1恐怖
- 1朱门优
- 1都乃河勇人
- 1FlyingShine
- 15pb.
- 1水無神知宏
- 1猫箱
- 1魔女幻想
- 1死生観
- 1志倉千代丸
- 1ルクル
- 1山野詠子
- 1AUGUST
- 1Us:track
- 1梅原英司
- 1西川真音
- 1蝇王
- 1竜騎士07
- 1DOTA2
- 1SCA-自
- 1長岡建蔵
- 1falcom
- 1孤独
- 1rúf
- 1飯田和彦
- 1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