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4-4-8 / 标签: 魂like
类魂尖子生 -
神之亵渎2 Blasphemous II
2023年8月24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3-8-29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总体比一代友好,跑图手感更舒服,boss大多设计得也不错。目前最大的槽点是强制遭遇战在墙角容易被怪的攻击和碰撞伤害无限连死,体验极差。怪物种类也有点少,不少还是一代就有的。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8-18 / 标签: 银河战士恶魔城
总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音乐好评,白毛萝莉我爱了,boss战难度不高,也就骑士狼多打了几次,不过禁区的肉山有点离谱,初见直接两下被带走,本来以为至少是个精英怪吧,后来发现居然有一大堆,属实有点阴间。一周目全收集用时约30小时,某些隐藏点真是绝了,不看攻略真心发现不了。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0-4-14 / 标签: 生化危机
游戏本身质量还不错,不过感觉还是撑不起这么高的售价。 -
七龙珠Z 卡卡洛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カカロット
2020年1月16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RPG
2021-9-2 / 标签: STEAM
40h全成就,cg质量不错,情怀拉满。就是任务内容太单调,除了打架就是找东西,说是开放世界,其实也并不自由,关键在找东西的途中还会不断被杂兵骚扰,而且这杂兵还是捆绑你的等级的,属实有被恶心到。只能算是一款合格的粉丝向游戏吧。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7-14 / 标签: 魂系列
菜就多练练,从被boss乱杀到乱杀boss的过程真的很有趣。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6-16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总体比较满意,唯二遗憾的是后期地下研究室部分阉割太多以及表里关重复太多,两主角互动太少。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0-3-11 / 标签: meta
过程略惊悚,结局挺治愈(指真结局),免费游戏能给我很不错的体验实属难得。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6-16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不得不说用vr玩这个是真的爽。 -
锈湖:根源 Rusty Lake: Roots
2016年10月20日 / PC、iOS、Android / PUZ
2022-7-14 / 标签: 解谜
剧情比之旅馆要丰富有趣得多,整个就一家族史,老让我联想到艾迪芬奇。忽略掉我看不太明白的花体字,总体解密难度还是比较友好的。让人难受的是通关之后无法任意选择关卡重玩这点,为了个隐藏成就还打了二周目。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21-1-18 / 标签: 解谜
前阵子epic白嫖的,现在才玩完,游戏体验极佳,剧情很棒,难度适中,共卡关两次,结局确实致郁,隐藏结局也是如此。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2-3-20 / 标签: 宫崎英高
目前刚一周目本体通关,一路未召过npc,纯单刷的boss,用时40h左右,boss总体难度比只狼简单,就双王子和无名王者卡的久一点,跑图和小怪就比只狼恶心不少,不过依旧不妨碍它好玩。另外希望万代赶紧修修服务器吧,真就有了老头环就完全不管过气游戏黑魂了呗。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22-7-14 / 标签: 横版 魂like
初期隐蔽的小怪和陷阱及其较高的伤害让我感觉有点坐牢,后面有了大剑和黄金酒之后就是一路乱杀了,现在死最多的还是序章的难言深渊,起码新建了20个档才过。游戏总体体验不错,但我也没多周目的想法了。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19-6-16 / 标签: 火影忍者 PS4
过场基本都是从动画里截的图吧,除了这点其他倒是比较满意的。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2-13 / 标签: 悬疑
男主双商一直在线让我推得很舒服,狼人杀部分很精彩,结局差点意思,总体还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0-2-21 / 标签: 古墓丽影
还是觉得支线古墓探索有意思一点,主线没啥推下去的动力。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6-16 / 标签: GTA Rockstar
这游戏可玩性真的高,另外求别再买gta5了,我要玩6。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19-11-15 / 标签: FPS
我在哪?谁杀死了我?WDNMD,真就一枪秒啊。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7-14 / 标签: AVG
这可太对我胃口了,剧情和玩法都很有趣。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19-8-2 / 标签: GTA
童年回忆,仍记得围坐在那台老旧的xp系统电脑前的四个沙雕,一人一命疯狂搞事轮流着玩//现在看来画面很简陋,但当时对于只玩过小霸王插卡游戏的我来说真的很惊艳。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1-30 / 标签: galgame
久闻大名,最近用一周全线通关,总游戏时间22小时,最后的可可线确实很惊艳,幸好自己没有被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