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7-15 / 标签: Capcom PC TPS ACT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2-11-16 / 标签: ACT Switch
武器和内容丰富,“创新”幅度大,系统尚可,作为ACT的底子算是良好,但是敌人设计平庸配不上这套系统,加之帧数不稳、流程稀碎、视角一如既往的拉,游玩体验并没有达到期待值,还有受限于机能的一些问题,只能说可惜了。剧本臭狗屎都不如。 -
忍者龙剑传Sigma Plus Ninja Gaiden Σ Plus
2012年2月22日 / PS Vita / ACT
2021-7-20 / 标签: PC ACT
之前模拟器粗通感觉不深,这次PC认真玩了玩,结果就是进一步恶化了对早矢仕先生的印象:双刀大天升极不合理的高伤害,一把龙剑闯CH1、狂战士的招式判定和AI、地狱的觉醒删流程却没修改杀敌评分要求(245杀敌数结算时居然没拿到一半杀敌评分)等拙劣改动,还有百人斩打到一半ETUT不计分这种让kr失去了严谨性的bug,都让人游玩途中不时纳闷:你们做游戏测试吗?还好(?)早矢仕先生晋升管理不用再祸害这系列了 -
忍者龙剑传Σ2+ NINJA GAIDEN Σ2 PLUS
2013年2月26日 / PSV / ACT
2021-7-10 / 标签: PC ACT
整个西格玛系列就是看早矢仕先生一再秀下限。您新加的武器的UT还能因为撞上墙被取消的,真是笑死个人。除了在质量把控上的不负责任,这位对ACT的理解更是令人脱力。不更改2代敌人断两肢就嗝屁的底层设计却把敌人数量削成逛街,属实更加灾难,至于敌人读键取消硬直、受身、防御等,如果TN还觉得这是系列优良传统或是很酷的话,那我只能祝你们游戏个个初动赛NG3,真TM傻逼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1-3-31 / 标签: Capcom ACT ARPG PC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1-6 / 标签: PC ARPG ACT
请不要冒充独立游戏……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0-3-15 / 标签: PC ACT
玩下来感觉和前代没啥区别,跳跃的手感仍然不适应。结局的演出算是比较满意的地方吧。话说bug和口口几天了都不修复……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9-9 / 标签: Switch ACT 白金
难于上手难于精通的ACT,战斗爽快度有保证,通过位移实现出招拆招是个不错的点子,但双摇杆控制走位实在不易适应。战斗以外,平台、解谜、各类小游戏在流程中占比很大,并不“纯粹”。很认真地设计了一个不算大但细节还算让人满意的世界,除去异界太过单调外。最终boss太难磨了……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6-22 / 标签: PC ACT
-
忍者龙剑传Σ NINJA GAIDEN Σ
2007年6月14日 / PS3、PS4、Nintendo Switch等 / 动作
2019-5-9 / 标签: PS3 ACT
之所以还能有个不错的评价九成九仰仗NGB的超高素质打底。制作人做游戏态度差距比实力差距更大,小弟做游戏真是不认真。女人手感垃圾,关卡穷极无聊。跟NGB比许多改动都是负修正。话说你们有好好测试过吗?脑子没坏的打一次MN恐怕都不会把棍子和双截棍放到CH4让玩家拿一把lv1龙剑打CH1和2……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13 / 标签: ACT PC Capcom
DMD毕。历代外加老卡自家其他作品素材放一锅炖出的大杂烩,诚意和情怀足够,也有点新意,尽管把基本系统当技能卖的莫名设计和大而无当的地图仍然让人失望,后半流程战点设计之简陋让人不禁摇头,DMD的魔化设计可以归到缺点一栏。放系列中水平大致相当于生化5之于生化系列,说垃圾的大抵是因为不满作品对人气角色的处理而不是游戏本身,说系列最强则是在开国际玩笑。剧情好烂。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8-11-25 / 标签: PS4 PC ACT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9-29 / 标签: Switch ACT
-
讨鬼传2 討鬼伝2
2016年7月28日 / PC、PS4、PS3等 / 共斗
2018-7-8 / 标签: ACT PC
游戏时间3小时时:还是ACT适合我! 游戏时间30小时时:……不过这个就算了吧 差不多就这种感觉 -
女武神驱动 比丘尼 VALKYRIE DRIVE -BHIKKHUNI-
2015-12-10 / PC、PSV / 攻撃的爆乳ハイパーバトル
2017-6-25 / 标签: ACT PC
系统大抵说来算是低配版闪乱,虽说不是无双型……素材少兼用卡多,作品成本一目了然……原画不错。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17-4-3 / 标签: ACT PC
-
三位一体 Trine
2009-07-04 / Nintendo Switch、Wii U、PS4等 / 解谜Puzzle
2017-1-27 / 标签: ACT AVG PC
讲道理,我还是喜欢砍人多于跳平台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9-8 / 标签: ADV ACT GIGA PC
多了一个键,实际战斗中没感觉出多大改变,兵装少女刷得真累,直接下全满档了。整体来说还算不错但找不回当年的感觉,嗯我说BSD1忠犬线救人那种战斗,不是BSD2那暴走剧情。
玩过的标签
- 575PC
- 346ADV
- 79RPG
- 75ACT
- 46RTS
- 40SLG
- 31X360
- 28AVG
- 22ARPG
- 21PS2
- 20Nitroplus
- 18Capcom
- 16工作室系列
- 15TPS
- 12アトリエかぐや
- 11SIM
- 11M&M
- 10KID
- 10westwood
- 10暴雪
- 10PS4
- 10Eushully
- 9八宝備仁
- 9PUZ
- 9C&C
- 8FPS
- 8秋之回忆
- 8Switch
- 8HAIN
- 8GIGA
- 8PSP
- 7ELF
- 7丸戸史明
- 75pb.
- 7SRPG
- 7LIGHT
- 7白金
- 7BLACKCYC
- 7虚淵玄
- 7中央東口
- 6黑岛
- 6Liar-soft
- 6アトリエさくら
- 6和泉万夜
- 6RTT
- 6key
- 6文明
- 5战锤
- 5神谷英樹
- 5土天冥海
- 5麻枝准
- 5瀬戸口廉也
- 5红警
- 5minori
- 5田中ロミオ
- 5战神
- 4bioware
- 4Noesis
- 4中澤工
- 4英雄无敌
- 4TD
- 4珈琲貴族
- 4Niθ
- 4鋼屋ジン
- 4杉菜水姫
- 4120円
- 4InnocentGrey
- 4奈須きのこ
- 4Type-Moon
- 4打越鋼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