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19-5-6 / 标签: RPG PC STEAM 神界原罪2 欧美系 CRPG GOG 剧情
敲好玩的rpg游戏,让人有一种跑团的快感。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9-5-6 / 标签: 小島秀夫 PS4 合金装备 Konami ACT PC 日系 繁体中文版 STEAM
steam上玩的,感觉还不错,可以打八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全语音HD版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2018年7月20日(金) / AVG
2019-5-2 / 标签: galgame 神作 扶她自 PC SCA-自 ケロQ GAL 枕
素晴日3个字就值10分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19-5-2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PC N+ BL 二战后架空 Nitroplus 2005
这个一周目真结局挺神的,但是其它结局真的是一点诚意都没有啊23333333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8-12-23 / 标签: PC RPG 独立游戏 像素 STEAM METAGAME 自由度
解谜缺少难度,然后和平路线的后期对于我这种弹幕游戏苦手简直是一种折磨,这让我觉得最后结局的震撼感也不够强烈,所以我给出7分。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8-12-19 / 标签: RPG 王道 同人 燃 感动 爱与勇气 独立游戏 暗派 汉化
虽然有着残酷的世界观,但是却也有着爱与勇气还有希望。情节的起承转和也掌握的恰到好处,除了开始的一点点有点无聊外剧情可称神作。作为一款剧情向的rpg我认为打90分不过分。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8-9-25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西部 革命 燃 PC 汉化 GAL AVG 2007
一部带凌辱的18X西部片,我觉得把女主换成男人,再把18X去掉一点影响都没有。还有,老虚居然能写出这么光明的结局,卧了大个槽??! -
星之卡比 参上!多罗奇老鼠呐喊团 星のカービィ 参上! ドロッチェ団
2006年11月2日 / NDS / ACT
2018-8-21 / 标签: NDS 星之卡比 变身 ACT 任天堂 耐玩 普通游戏 汉化
一个蛋糕引起的血案。。。。。 -
扫雷 Minesweeper
1992-03-18 / PC / PUZ
2018-8-20 / 标签: 扫雷 浪费人参 windows 小游戏 PC 神作 谁放上来的 人生 童年系
不多说,能想到这个创意的人真的是天才。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8-20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FLOWERS 全年龄 GAL 志水はつみ MANYO
秋篇的故事还是不错的(虽然夏篇更对我胃口),bgm相比夏篇也更加优秀,画面一如既往的舒服。所以,百合还是棒啊(滑稽)。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8-11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佐仓大法 全年龄 文艺百合 PC 苏芳太太美如画
比前作的剧情优秀不止一点,而且艾莉卡的性格也深得我心,杉菜水姫的画风也一如既往的好,不过唯一不足的是没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bgm。综上,在我看来本作距离9分还是差不少的,所以给8分。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8-10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全年龄 Innocent_Grey 2014 ADV PC
其实如果单看剧本我只会打7分,比较在我看来这一部作品的剧情水准和近月差不多。但是。。。。。。妈耶苏芳好可爱啊,百合好萌啊啊啊啊啊啊,bgm好好听啊!!!!所以看在人设和百合和音乐的份上,加一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8-9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月世界 Saber 补魔 PC 燃
fsn一直被月厨奉为神作,所以一开始我对fsn也有着极高的期待。但是事实上Fate线和UBW线的主线与日常结合的并不好,这让一开始就以“神作”眼光看待fsn的我有些失望,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这确实是一部好作品。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8-8-7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恋狱~月狂病 PC GAL
剧本6分,由良加一分,推理元素有些薄弱,不过值得一玩。还有,男主作为侦探的能力太差,我觉得侦探应该是七七才对。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8-8-6 / 标签: InnocentGrey 铃鹿作死 杉菜水姫 galgame 冬子走好 致郁 PC
非常不错的avg,几乎全语音好评,bgm和立绘非常赞,这是优点,不过缺点在于女主人物塑造不太好,而剧情的冲击力也不如前作。(我觉得这部其实可以改名叫《侦探时坂和他的助手探究雏偶神杀人事件》)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8-8-2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殻ノ少女 朽木冬子 PC 猎奇 人棍 推理
十分精彩的推理作,除了女主比较惨以外。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8-7-31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PC 复仇剧 巨乳邪教 GAL
还不错的剧情作,不过共通线实在不太令人满意,但个人线的高潮把握的还不错,虽然最终boss战实在是让人有点想吐槽。。。。。 -
杀手5: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2012年11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18-5-10 / 标签: ACT PC 代号47 杀手 杀手大光头 潜行 1000种死法 本能 Hitman
还行的刺杀作品,就是短了点,还有。。。。。别人的47是冷酷杀手,我的是丢人菜鸡T-T -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18-5-10 / 标签: 手游 中文 2017 简中 一般向 Android Kiwiwalks RPG
我本来以为我不会喜欢上rpg的,直到我玩了这一部。剧情最后用爱感化什么比较扯,不过我挺喜欢男主的(除了菜了点),还有,我女儿天下第一可爱!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18-5-10 / 标签: 蒸汽朋克 潜行 ACT FPS PC 第一人称 不错的世界观 朋克
除了人比较丑,想ge不能杀人以外,没什么缺点。 -
星之卡比 镜之大迷宫 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
2004年4月15日 / GBA / ACT
2018-5-10 / 标签: GBA ACT 童年 星之卡比 任天堂 横版过关 经典=w= nintendo 银河卡比 汉化 卡比
相当好玩的一作,不过,这对路痴简直太不友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5-10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虚淵玄 Nitroplus 燃 PC ADV AVG GAL 2013
本作十分不错的,与其看作gal不如看作一部视觉小说,各种枪战和人物的刻画也还行,Ein和Cal教堂决斗那一段也很燃。不过。。。。动漫那个该死的transparent结局加进来干嘛?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18-5-10 / 标签: FinalFantasy PSP FF7CC 核心危机 扎克 感动的基情 A·RPG 爱丽丝
游戏性一般,尤其是后期等级压制后战斗就是站撸,非常无聊。不过剧情还是不错的,喜欢ff的可以补一下。还有,ed挺好听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5-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致郁 孤独 哲学 c+c loop 狂气 日语白学
这是一部我不知道怎么评价的作品,所以我决定把自己打完后的第一感觉说出来,那就是:有趣!
玩过的标签
- 67galgame
- 45PC
- 17GAL
- 15AVG
- 10RPG
- 10STEAM
- 10ACT
- 9同人
- 8汉化
- 8Nitro+
- 8神作
- 8ADV
- 7独立游戏
- 7杉菜水姫
- 7InnocentGrey
- 7国产
- 6悬疑
- 6百合
- 5致郁
- 5燃
- 5FD
- 5全年龄
- 52020
- 5狂气
- 4虚渊玄
- 4Hollowings
- 3Nitroplus
- 3全通
- 3minori
- 3赛博朋克
- 3像素
- 3AKABEiSOFT2
- 3猎奇
- 3cutlass
- 3推理
- 3国产Galgame
- 3Type-Moon
- 3奈須きのこ
- 2超神作
- 2獵奇
- 2纯爱
- 2哲学
- 2姐姐
- 2拔作
- 2狗神煌
- 2CRYSTALiA
- 2新岛夕
- 2魂like
- 2格林童话
- 2寿司勇者
- 2Qruppo
- 2萝卜
- 2潜行
- 2SCA-自
- 2田中ロミオ
- 22017
- 2免费
- 2Android
- 2奈良原一鉄
- 2qoobrand
- 2sprite
- 2雰囲気がいい
- 2RPGMaker
- 2水月陵
- 2剧情流
- 2星之卡比
- 2电波
- 2白毛
- 2枕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