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Re 紫罗兰 rE
2013年1月25日 / PC / 紫色的哀伤ADV
2021-4-15 / 标签: 国产 Hollowings 紫罗兰 galgame ADV GAL AVG 同人 PC 独立游戏
如果这个游戏只需要一周目的话,也许我会给它打7分,但是可惜它不是。紫罗兰rE初见的体验确实还不错,萌萌嗒的欢快日常和三无的紫发女主都很不错。但是关键是作为谜题解答的轮回线需要6个周目的通关,但其中大部分的剧情却都是完全一摸一样的共通线,而且skip不好用!然后最后的轮回线相比之下也并不算特别惊喜。所以……不会做多结局就不要做啊!赤印一本道不是好的很吗!Plus的原结局也比新增结局有感觉的多! -
真琴莫比乌斯 まことメビウス
2013-07-30 / PC / メビウスホラーADV
2021-3-5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galgame フリーゲーム 满满的纯爱
所以TE是家庭悲惨的真琴的闺蜜找了个悲剧路人代替真琴去死的故事吗? -
武士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PC、Nintendo Switch、Mac OS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0-4-9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PC STEAM 像素 横版 原声好评 赛博朋克 Askiisoft
手感很好,行云流水的击杀也特别有剑客的那种刀光剑影的感觉。唯一不足的可能是剧情最后都没解释完……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0-4-9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STEAM 独立游戏 百合 galgame 文字冒险 音乐
有一说一,这种听人闲聊顺便调酒的游戏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5-6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STEAM Switch Team_Cherry NS 受苦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相当好玩的独立游戏,我推荐你们都去玩玩。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8-12-23 / 标签: PC RPG 独立游戏 像素 STEAM METAGAME 自由度
解谜缺少难度,然后和平路线的后期对于我这种弹幕游戏苦手简直是一种折磨,这让我觉得最后结局的震撼感也不够强烈,所以我给出7分。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8-12-19 / 标签: RPG 王道 同人 燃 感动 爱与勇气 独立游戏 暗派 汉化
虽然有着残酷的世界观,但是却也有着爱与勇气还有希望。情节的起承转和也掌握的恰到好处,除了开始的一点点有点无聊外剧情可称神作。作为一款剧情向的rpg我认为打90分不过分。
玩过的标签
- 67galgame
- 45PC
- 17GAL
- 15AVG
- 10RPG
- 10STEAM
- 10ACT
- 9同人
- 8汉化
- 8Nitro+
- 8神作
- 8ADV
- 7独立游戏
- 7杉菜水姫
- 7InnocentGrey
- 7国产
- 6悬疑
- 6百合
- 5致郁
- 5燃
- 5FD
- 5全年龄
- 52020
- 5狂气
- 4虚渊玄
- 4Hollowings
- 3Nitroplus
- 3全通
- 3minori
- 3赛博朋克
- 3像素
- 3AKABEiSOFT2
- 3猎奇
- 3cutlass
- 3推理
- 3国产Galgame
- 3Type-Moon
- 3奈須きのこ
- 2超神作
- 2獵奇
- 2纯爱
- 2哲学
- 2姐姐
- 2拔作
- 2狗神煌
- 2CRYSTALiA
- 2新岛夕
- 2魂like
- 2格林童话
- 2寿司勇者
- 2Qruppo
- 2萝卜
- 2潜行
- 2SCA-自
- 2田中ロミオ
- 22017
- 2免费
- 2Android
- 2奈良原一鉄
- 2qoobrand
- 2sprite
- 2雰囲気がいい
- 2RPGMaker
- 2水月陵
- 2剧情流
- 2星之卡比
- 2电波
- 2白毛
- 2枕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