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5-14 / 标签: sprite galgam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FD 美咲 竞技 渡辺僚一
FC比和谈恋爱精彩多了,建议多整点FC战,少点18X都可以啊 -
月球坠落时 月球坠落时 Moon Fall
2021年1月16日 / PC / 国产恋爱文字冒险AVG
2022-1-1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奇幻 国产Galgame 恋爱 白毛
按照我的评价是,如果能少几张CG,把这些钱请个好点的编剧来,说不定能更好。 这文本水平简直白瞎了这画师的水平啊日。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7-2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天ノ少女 有生之年 悬疑 推理 PC 鈴鹿美弥
首先我想吐槽一下杉菜水姬的画风,天少里面的女角色的少女感都没有了啊有木有,但是成年女性倒是都画的很不错……然后,作为剧情,保持了一贯的水准,而且最终的结局也挺让人满意的,在长篇频频暴雷的当下非常的难能可贵。不过……为什么史黛拉的戏份还是那么少啊?按照打分来说也就值8分,但是情怀加分。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3-5-16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白毛 热血 百合游戏(笑 百合 2020
比绊恋在战斗描写方面的水准强太多了,但是你都这个题材了,再加上主线完全没有啥恋爱元素,所以这些空出来的时间不能整点剑道讲座什么的吗?给我好好讲讲必杀原理以及招架原理啊!不要老是一句勉强挡下/闪开了就完事了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9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魚介 RPG 赛博朋克 PC 2020 GAL
剧情一般,但是游戏性不错,黑心老鸨模拟器(雾)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4-1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恋爱绮谭 STEAM 国产Galgame 都市传说 GAL
还行,结局张力不够,但是前大半段的悬疑/发糖已经值回了票价。此外,我群反男酮头子(指自己)居然玩了这部作品,现在我心情复杂。 -
冷血症骰子 サイコロサイコ
2020-06-09 / WEB、PC / サイコパス恋愛ホラーADV
2021-3-5 / 标签: STEAM 病娇 CHARON RM WEB
我算是挺喜欢神经病电波系和病娇作品的人了,但是打这作的时候应该感觉是人间迷惑行为大赏。首先,各种BE简直是逻辑崩坏不合常理,加了我觉得就是用来回收CG和水字数的。其次,篇幅太短,短短几行字就想表达出女主们黑化的原因……虽然理由可以理解,但是给读者的观感简直差劲到无以复加。最后就是TE,虽然我看懂了TE想表达什么,但是我依然觉得这是人间迷惑行为。但是优点也不是没有,女主画的很不错,病娇们也各有萌点,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1-9-25 / 标签: 同人 galgame PC RPG 2020 纯爱 MECHANICA ADV
虽然我兔耳冒险谭没有通关,但是这部作品我还是玩的很开心。 亮点是在3天循环内,和各式各样的人聊天,并且演奏乐曲,最终找出凶手,如果你喜欢赛博朋克酒保行动,那你也会喜欢这个调调。同时几张CG很有张力,歌也很好听,不过缺点是……玩家老是会忘了这玩意是个黄油。 当然这部作品也有缺点,每天的行动点太少,只有每天开始时才能调节场景人物大大增加了游戏重复度,差评。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5-8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TOKYOTOON はと CG超赞 PC 大空樹 2020
有一说一,这一作光看CG和演出我可以给10分,音乐我也可以打8分,但是,总体评分我只会给7分。为什么呢?这个剧本简直太拉跨了!简直白瞎了这么多的CG和动画!所以制作组为什么不多花点钱请个好剧本……明明设定什么的都很不错啊……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9-16 / 标签: galgame Soiree 小品 御苑生メイ 戏剧 2020 PC おるごぅる 拔作 凌辱
嘛,其实我个人对于拔作是无感的,不过这一作好歹在短拔的内核上套了一层叙诡的外套。忽略HS,光看故事,虽然简短,但是气氛到位,剧情精彩。虽然中途大概猜出来了剧情的走向,但是还是会不由得期待“啊,这会不会有什么反转”。不过文本中一直说明这是一出喜剧,但是在实际观众的角度,果然还是觉得这是salth的悲剧。 -
夏日狂想曲:乡间的难忘回忆 あまえんぼ
2019年9月10日 / PC / SIM
2021-6-26 / 标签: PC 拔作 像素 STEAM 同人 ADV 黄油 2019
MD,这一部虽然是像素黄油,但是特喵太好冲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19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岛 剧情作 续作 沙雕不要停下来 FD
我的评价是乐,很乐,比起瑟瑟还是这种适合我 -
武士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PC、Nintendo Switch、Mac OS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0-4-9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PC STEAM 像素 横版 原声好评 赛博朋克 Askiisoft
手感很好,行云流水的击杀也特别有剑客的那种刀光剑影的感觉。唯一不足的可能是剧情最后都没解释完……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3-9 / 标签: RPG 魂like RPGMaker 格林童话 PC 寿司勇者 手绘 同人
RM小黄油的巅峰之作,有着极具魂味的关卡和剧情设计,喜欢RM游戏的人千万不要错过。还有,我永远喜欢爱丽丝!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7-16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欢乐 硬核(笑) 2018
虽然有着拔作一样的设定,但是意外的有着剧情作的内核和深度。虽然最后不像是其他的科幻作品一样真正的探讨了社会体制和其他深度的东西,但是一路燃到底的车翻所有boss迎来HE的方式也是让人high到不行。所以果然是被名字害了啊!我一直以为是拔作所以没有玩来着!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全语音HD版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2018年7月20日(金) / AVG
2019-5-2 / 标签: galgame 神作 扶她自 PC SCA-自 ケロQ GAL 枕
素晴日3个字就值10分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3-5-16 / 标签: galgame CRYSTALiA 椿 姐姐 王道系
怎么说呢,这部作品给了一个还不错的世界观,但是缺点还是很明显的,最大的问题是战斗几乎全靠气势,完全没有体会出各种战斗方式的区别,都是啪啪啪靠着气势乱打一气就完事了,这非常的不好。 -
NOeSIS03-歌う影の戯曲-
2017年11月21日 / Android、iOS / ADV
2022-1-20 / 标签: galgame cutlass 全年龄 同人 Android 汉化
有了OP,ED,更丰富的立绘和CG,还有全语音,相比前作本应该是更加成功的作品……但是最关键的剧本拉了!!!!而且不止拉了一点!!所以勉强给个及格分吧,要是没有前作情怀我最多给5分。 -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18-5-10 / 标签: 手游 中文 2017 简中 一般向 Android Kiwiwalks RPG
我本来以为我不会喜欢上rpg的,直到我玩了这一部。剧情最后用爱感化什么比较扯,不过我挺喜欢男主的(除了菜了点),还有,我女儿天下第一可爱!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19-5-6 / 标签: RPG PC STEAM 神界原罪2 欧美系 CRPG GOG 剧情
敲好玩的rpg游戏,让人有一种跑团的快感。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0-10-26 / 标签: RPG 魂like RPGMaker 格林童话 手绘 同人 寿司勇者
除了难度曲线非常的有问题以外,完成度相当高的魂likeRPG游戏。不过这部对于路痴来说太不友好了,不看着地图都不知道应该去哪里。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5-6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STEAM Switch Team_Cherry NS 受苦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相当好玩的独立游戏,我推荐你们都去玩玩。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6-17 / 标签: 尼尔 PS4 SquareEnix ARPG 横尾太郎 白金 PC ACT 2017
感觉剧情为虐而虐,而且还需要大量的场外设定才能支撑起故事的核心逻辑。虽然我是一个设定厨愿意去了解这些设定,但是首次遇到的时候也只能是一头雾水。动作系统倒是还可以,弹幕游戏也还好玩,但是作为一款剧情见长的日式RPG,剧情的问题只会在我这里无限放大。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5-6 / 标签: galgame 汉化 全通 悬疑 ADV 非常有趣
短小精悍的悬疑作,虽然限于篇幅导致配角刻画不足,但是剧情的重重推进却让人欲罢不能。
玩过的标签
- 67galgame
- 45PC
- 17GAL
- 15AVG
- 10RPG
- 10STEAM
- 10ACT
- 9同人
- 8汉化
- 8Nitro+
- 8神作
- 8ADV
- 7独立游戏
- 7杉菜水姫
- 7InnocentGrey
- 7国产
- 6悬疑
- 6百合
- 5致郁
- 5燃
- 5FD
- 5全年龄
- 52020
- 5狂气
- 4虚渊玄
- 4Hollowings
- 3Nitroplus
- 3全通
- 3minori
- 3赛博朋克
- 3像素
- 3AKABEiSOFT2
- 3猎奇
- 3cutlass
- 3推理
- 3国产Galgame
- 3Type-Moon
- 3奈須きのこ
- 2超神作
- 2獵奇
- 2纯爱
- 2哲学
- 2姐姐
- 2拔作
- 2狗神煌
- 2CRYSTALiA
- 2新岛夕
- 2魂like
- 2格林童话
- 2寿司勇者
- 2Qruppo
- 2萝卜
- 2潜行
- 2SCA-自
- 2田中ロミオ
- 22017
- 2免费
- 2Android
- 2奈良原一鉄
- 2qoobrand
- 2sprite
- 2雰囲気がいい
- 2RPGMaker
- 2水月陵
- 2剧情流
- 2星之卡比
- 2电波
- 2白毛
- 2枕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