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雷 Minesweeper
1992-03-18 / PC / PUZ
2018-8-20 / 标签: 扫雷 浪费人参 windows 小游戏 PC 神作 谁放上来的 人生 童年系
不多说,能想到这个创意的人真的是天才。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全语音HD版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2018年7月20日(金) / AVG
2019-5-2 / 标签: galgame 神作 扶她自 PC SCA-自 ケロQ GAL 枕
素晴日3个字就值10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0-4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悬疑 STEAM
这游戏最让我佩服的就是,第四章后,每当我以为它要结束的时候,它都能给我整出个新章节(咳咳)。不过这部作品确实很不错,从剧情反转到音乐,尤其是音乐,不听感觉亏了一个亿。然后最后也没有像其它的故事,魔女原谅了一切,这点让我觉得很赞。最后吐槽一下,为什么米歇尔不是女体的设定啊(百合厨的无能狂怒)。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9-19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infinity 悬疑 打越鋼太郎 科幻 打越刚太郎
不多说,虽然这5条线因为画风/换设备/咸鱼等种种原因打了5年。但是呢,看到结局的一瞬间我依然感觉到了震撼感。我已经可以想到,要是我在一周内推完,这个故事会给我带来多大的感动。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5-6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电波 神作 《逻辑哲学论》 剧情流 水上由歧
前三章的欺骗视角可谓是全篇剧情的巅峰,后面的伏笔回收也中规中矩,不过这也只能有良作的水准,但是,水上由歧和教主的电波满满的骚话却让这部作品的有趣程度再上一层楼(别和我说看不懂,我就喜欢这种玩意)。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8-8-2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殻ノ少女 朽木冬子 PC 猎奇 人棍 推理
十分精彩的推理作,除了女主比较惨以外。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5-6 / 标签: key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rewrite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PC GAL
人类圣经(滑稽),虽然桶妈脸有时候很出戏,但是主线极其优秀,尤其是M,T两线,不过,各女主线就emmmm了,尤其是静流线,实在令人失望。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8-5-6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猎奇 PC 神作 AVG 超神作 萝卜 翼之梦汉化
放弃了与妹子的日常,全程杀杀杀的作品,虽然我对于那种善恶相抵的思想不敢恭维,但是,剑(gao)胄(da)对A难道不更是男人的浪漫吗(笑),还有,我觉得剑道讲座非常有意思。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5-10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虚淵玄 Nitroplus 燃 PC ADV AVG GAL 2013
本作十分不错的,与其看作gal不如看作一部视觉小说,各种枪战和人物的刻画也还行,Ein和Cal教堂决斗那一段也很燃。不过。。。。动漫那个该死的transparent结局加进来干嘛?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1-9-25 / 标签: 同人 galgame PC RPG 2020 纯爱 MECHANICA ADV
虽然我兔耳冒险谭没有通关,但是这部作品我还是玩的很开心。 亮点是在3天循环内,和各式各样的人聊天,并且演奏乐曲,最终找出凶手,如果你喜欢赛博朋克酒保行动,那你也会喜欢这个调调。同时几张CG很有张力,歌也很好听,不过缺点是……玩家老是会忘了这玩意是个黄油。 当然这部作品也有缺点,每天的行动点太少,只有每天开始时才能调节场景人物大大增加了游戏重复度,差评。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19-5-6 / 标签: RPG PC STEAM 神界原罪2 欧美系 CRPG GOG 剧情
敲好玩的rpg游戏,让人有一种跑团的快感。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9-9-29 / 标签: AVG 国产 PC 谍战 历史 神剧本 同人 间谍 历史的尘埃 厚重
作者的水平真的很厉害,推荐每个爱看谍战剧的小伙伴都可以来玩玩。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5-6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社会 AB2 法律 义务 全通 姐姐
这个虽然套用了一个相当宏大的社会体制,但是却很好的将故事格局缩小到了三个套有“义务”的少女身上,从而写出了一个极好的故事(除了灯花那一章),尤其是最后一章的对决,各种想不到,总之这是一部十分值得一玩的作品。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INTEGRATION
2004-09-17 / PC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5-6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虚淵玄 PC AVG phantom 神作
杀手,黑社会,背叛与杀戮,这就是这部galgame所表现的。看惯了少男少女谈恋爱,换换口味也是极好的。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3-9 / 标签: RPG 魂like RPGMaker 格林童话 PC 寿司勇者 手绘 同人
RM小黄油的巅峰之作,有着极具魂味的关卡和剧情设计,喜欢RM游戏的人千万不要错过。还有,我永远喜欢爱丽丝!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8-12-19 / 标签: RPG 王道 同人 燃 感动 爱与勇气 独立游戏 暗派 汉化
虽然有着残酷的世界观,但是却也有着爱与勇气还有希望。情节的起承转和也掌握的恰到好处,除了开始的一点点有点无聊外剧情可称神作。作为一款剧情向的rpg我认为打90分不过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5-6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WA2 脱宅神作 致郁 三角恋 神作 小木曾雪菜
我本来以为我各种猎奇悬疑见得多了,打打传说中的脱宅神作一点问题也没有,然而。。。。在我打白二的那一个半星期,我却感受到各种胃疼,失眠,亢奋。能把玩家情绪调动到如此地步,足见其剧本水准之高。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5-6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STEAM Switch Team_Cherry NS 受苦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相当好玩的独立游戏,我推荐你们都去玩玩。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5-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致郁 孤独 哲学 c+c loop 狂气 日语白学
这是一部我不知道怎么评价的作品,所以我决定把自己打完后的第一感觉说出来,那就是:有趣!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0-4-9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STEAM 独立游戏 百合 galgame 文字冒险 音乐
有一说一,这种听人闲聊顺便调酒的游戏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0-10-26 / 标签: RPG 魂like RPGMaker 格林童话 手绘 同人 寿司勇者
除了难度曲线非常的有问题以外,完成度相当高的魂likeRPG游戏。不过这部对于路痴来说太不友好了,不看着地图都不知道应该去哪里。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9-9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galgame 交响乐之雨 PC 神作 GAL SR
其实一开始让我打9分我是拒绝的,胃疼的剧情配上长长长但是并不算的日常十分劝退,不过音乐不错,可惜只有几首。但是,当我打完一周目的3个结局,切换到女主视角以后,这转折真是让我猝不及防(褒义)。然后最后的TE结局虽然很感动,但是一般人都能猜出来吧。总之,推荐大家都来玩玩,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日常太无聊(还有胃痛)。 -
星之卡比 镜之大迷宫 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
2004年4月15日 / GBA / ACT
2018-5-10 / 标签: GBA ACT 童年 星之卡比 任天堂 横版过关 经典=w= nintendo 银河卡比 汉化 卡比
相当好玩的一作,不过,这对路痴简直太不友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7-2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天ノ少女 有生之年 悬疑 推理 PC 鈴鹿美弥
首先我想吐槽一下杉菜水姬的画风,天少里面的女角色的少女感都没有了啊有木有,但是成年女性倒是都画的很不错……然后,作为剧情,保持了一贯的水准,而且最终的结局也挺让人满意的,在长篇频频暴雷的当下非常的难能可贵。不过……为什么史黛拉的戏份还是那么少啊?按照打分来说也就值8分,但是情怀加分。
玩过的标签
- 67galgame
- 45PC
- 17GAL
- 15AVG
- 10RPG
- 10STEAM
- 10ACT
- 9同人
- 8汉化
- 8Nitro+
- 8神作
- 8ADV
- 7独立游戏
- 7杉菜水姫
- 7InnocentGrey
- 7国产
- 6悬疑
- 6百合
- 5致郁
- 5燃
- 5FD
- 5全年龄
- 52020
- 5狂气
- 4虚渊玄
- 4Hollowings
- 3Nitroplus
- 3全通
- 3minori
- 3赛博朋克
- 3像素
- 3AKABEiSOFT2
- 3猎奇
- 3cutlass
- 3推理
- 3国产Galgame
- 3Type-Moon
- 3奈須きのこ
- 2超神作
- 2獵奇
- 2纯爱
- 2哲学
- 2姐姐
- 2拔作
- 2狗神煌
- 2CRYSTALiA
- 2新岛夕
- 2魂like
- 2格林童话
- 2寿司勇者
- 2Qruppo
- 2萝卜
- 2潜行
- 2SCA-自
- 2田中ロミオ
- 22017
- 2免费
- 2Android
- 2奈良原一鉄
- 2qoobrand
- 2sprite
- 2雰囲気がいい
- 2RPGMaker
- 2水月陵
- 2剧情流
- 2星之卡比
- 2电波
- 2白毛
- 2枕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