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5-6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电波 神作 《逻辑哲学论》 剧情流 水上由歧
前三章的欺骗视角可谓是全篇剧情的巅峰,后面的伏笔回收也中规中矩,不过这也只能有良作的水准,但是,水上由歧和教主的电波满满的骚话却让这部作品的有趣程度再上一层楼(别和我说看不懂,我就喜欢这种玩意)。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5-6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WA2 脱宅神作 致郁 三角恋 神作 小木曾雪菜
我本来以为我各种猎奇悬疑见得多了,打打传说中的脱宅神作一点问题也没有,然而。。。。在我打白二的那一个半星期,我却感受到各种胃疼,失眠,亢奋。能把玩家情绪调动到如此地步,足见其剧本水准之高。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8-5-6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PC 真·田村大魔王 妹控 治好妹控
这个完全可以忽视它galgame的本质,当作武侠小说来看,这样反而能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INTEGRATION
2004-09-17 / PC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5-6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虚淵玄 PC AVG phantom 神作
杀手,黑社会,背叛与杀戮,这就是这部galgame所表现的。看惯了少男少女谈恋爱,换换口味也是极好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5-6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女装 GAL PC 大小姐 汉化
伪娘作,本作塑造的朝日娘可以算是一个相当完美的女主角(笑),不过剧情嘛,个人感觉一般般,即使是广受好评的露娜线也没能触动我的g点,不过画风不错,喜欢女装大佬的人不应该错过的一部作品。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8-5-6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FD PC GAL
除了法月线,其它线只有一般FD水准,不过法月线倒是很精彩,番外也还行把。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5-6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社会 AB2 法律 义务 全通 姐姐
这个虽然套用了一个相当宏大的社会体制,但是却很好的将故事格局缩小到了三个套有“义务”的少女身上,从而写出了一个极好的故事(除了灯花那一章),尤其是最后一章的对决,各种想不到,总之这是一部十分值得一玩的作品。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5-6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KABEiSOFT2 AB2 推理 悬疑 18X 魔王 勇者
由于中途改换魔王的原因,导致剧情的流畅度和合理性大打折扣,本来想好好看看推理,然后发现推理十分不合理,这。。。。。观感极差。不过无法否认的是,这游戏虽然推理影响观感,但确实写出了一个好故事。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5-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 脏翅膀 PC 粉毛拯救世界 ADV
其实我觉得脏翅膀有一点高开低走的感觉,明明前几章十分优秀,但是最后一章男主的行为却突然失控,给人感觉有一些违和。这本是可以冲击神作的作品,但是现在确只能算是良作。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5-6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den 装上PM你就输了 诗音大爱 GAL AVG
一个简单的故事,但是配上优美的配乐与CG,加上极优秀的环境渲染,也能拥有令人落泪的力量。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8-5-6 / 标签: Nitro+ 罪恶王冠 PC galgame AVG
相比于正片男主集娃娃,这部前作的男主反而更有魅力,一言不和就是干的性格深得我心,cg演出也十分不错,配合上拔剑神曲也能让人燃起鸡皮疙瘩,我觉得如果做成OVA或者剧场版应该会比本篇更受欢迎。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8-5-6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猎奇 PC 神作 AVG 超神作 萝卜 翼之梦汉化
放弃了与妹子的日常,全程杀杀杀的作品,虽然我对于那种善恶相抵的思想不敢恭维,但是,剑(gao)胄(da)对A难道不更是男人的浪漫吗(笑),还有,我觉得剑道讲座非常有意思。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5-6 / 标签: key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rewrite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PC GAL
人类圣经(滑稽),虽然桶妈脸有时候很出戏,但是主线极其优秀,尤其是M,T两线,不过,各女主线就emmmm了,尤其是静流线,实在令人失望。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8-5-6 / 标签: key CLANNAD 麻枝准 galgame 催泪弹 家族 亲情 推荐入坑作
作为本人的galgame入坑作,虽然有一些支线不够优秀,但是瑕不掩瑜,AS三周目的优秀已经足够支撑这部作品了。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8-5-6 / 标签: galgame minori 七尾奈留 天门 剧情流 ef_-_the_latter_tale.
充满了编辑恶意的作品,中二社用一部前篇塑造了完美的雨宫优子形象,然后用一部后篇把玩家虐得要死要活,这。。。。。不过由于故事本身素质过硬,虽然虐,但是非常仍然是值得一推的作品。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8-5-6 / 标签: minori 七尾奈留 galgame ef_-_the_first_tale. 校园 全通
相当不错的校园作,我可以打出75分,但是,因为塑造的优子形象简直太符合我心中的女神形象(除了矮),所以给80分。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5-6 / 标签: galgame 汉化 全通 悬疑 ADV 非常有趣
短小精悍的悬疑作,虽然限于篇幅导致配角刻画不足,但是剧情的重重推进却让人欲罢不能。
玩过的标签
- 67galgame
- 45PC
- 17GAL
- 15AVG
- 10RPG
- 10STEAM
- 10ACT
- 9同人
- 8汉化
- 8Nitro+
- 8神作
- 8ADV
- 7独立游戏
- 7杉菜水姫
- 7InnocentGrey
- 7国产
- 6悬疑
- 6百合
- 5致郁
- 5燃
- 5FD
- 5全年龄
- 52020
- 5狂气
- 4虚渊玄
- 4Hollowings
- 3Nitroplus
- 3全通
- 3minori
- 3赛博朋克
- 3像素
- 3AKABEiSOFT2
- 3猎奇
- 3cutlass
- 3推理
- 3国产Galgame
- 3Type-Moon
- 3奈須きのこ
- 2超神作
- 2獵奇
- 2纯爱
- 2哲学
- 2姐姐
- 2拔作
- 2狗神煌
- 2CRYSTALiA
- 2新岛夕
- 2魂like
- 2格林童话
- 2寿司勇者
- 2Qruppo
- 2萝卜
- 2潜行
- 2SCA-自
- 2田中ロミオ
- 22017
- 2免费
- 2Android
- 2奈良原一鉄
- 2qoobrand
- 2sprite
- 2雰囲気がいい
- 2RPGMaker
- 2水月陵
- 2剧情流
- 2星之卡比
- 2电波
- 2白毛
- 2枕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