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 4 Halo 4
2012-11-06 / XBOX 360 / FPS
2021-1-10 / 标签: PC 2012 美国 FPS Steam
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当然质量还是不错的。就觉得英雄难度是挺难的,敌人血厚量多,我自己单人打的话每关得打一个多小时。都是在以前的作品中见识过的东西了,先行者武器和螳螂号机甲也带不来足够的新鲜感,连科塔娜和士官长的生离死别都让我觉得比较平淡。 -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7-10-29 / 标签: PC 2012 美国 ACT TPS Steam
夹杂粤语的英语对白竟然不违和,但似乎还是有点像美国城市的黑帮故事。香港的韵味没有完全令我满意,不过也足够让我乐在其中了。主打的近战功夫系统确实不错,上手不难,打好了就非常爽快。轮番的飞车爆破肉搏枪战完美致敬港产警匪片的气势。话说配音居然有卢靖姗(Not Ping役)和石头姐(Amanda役)。 -
空中缠斗1942 Dogfight 1942
2012-09-21 / STG
2017-10-29 / 标签: PC 2012 波兰 STG Steam 二战
高中时玩过一点,今年暑假才完整通关。虽然整个游戏就是简单的战机无双,但二战迷还是能感受到一些从欧洲、北非到太平洋的大战役氛围。 -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012年12月11日(PC, PS3, Xbox 360) / Fire HDX、Nintendo Switch、iOS等 / AVG
2017-10-29 / 标签: PC 2012 美国 AVG Steam
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玩的。感觉没那么出色啊,不过后期剧情是还挺“美剧”的。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17-10-29 / 标签: PC 2012 日本 TPS AVG Steam
流程长、规模大,细节也做得格外多。过场动画精致到百看不腻。类型改成近乎纯动作游戏后别有一番趣味,尤其是和朋友联机时很开心,可谓相当耐玩,也是我迄今玩得最久的系列作品。丨【2021-04-27追记】“兰祥市”的场景很值得一提,几乎令我流连忘返——成功还原了港片的氛围,从汉字广告、招牌中能看出极高的诚意与情怀。https://bangumi.tv/blog/303128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
2012年11月13日 / PC、PS3、Xbox 360等 / FPS
2017-10-29 / 标签: PC 2012 美国 FPS
显得平庸了,都没给我留下什么令人振奋的记忆。唯一的好感是觉得九五班用机枪意外地好使。 -
风卷残云
2012-04-25(中国大陆)、2012-07-25(海外) / Xbox 360、PC / ACT / 秋千软件
2017-10-29 / 标签: PC 2012 中国大陆 ACT
极具挑战性的国产佳作!我当时用的激活码还是在微博抽中的呢。只可惜Steam版不包含中文,且不是最新版本,也就是说如今已无法通过正版渠道很好地回味了。
玩过的标签
- 189PC
- 156STEAM
- 61日本
- 58AVG
- 54ACT
- 53FPS
- 45美国
- 34TPS
- 31中国大陆
- 25ADV
- 17RPG
- 16网游
- 152016
- 152019
- 14二战
- 132020
- 122021
- 112017
- 112013
- 112009
- 10STG
- 102022
- 9瑞典
- 9扩展内容
- 92010
- 82018
- 82007
- 8加拿大
- 72015
- 72012
- 72023
- 62005
- 6韩国
- 62011
- 6俄罗斯
- 6MUG
- 52014
- 5波兰
- 52003
- 52002
- 42004
- 4丹麦
- 4英国
- 4法国
- 3台湾
- 3RTS
- 32008
- 31999
- 32006
- 2乌克兰
- 22000
- 2PC模拟
- 2SIM
- 1巴西
- 1马来西亚
- 1西班牙
- 11998
- 1街机
- 1SPG
- 1捷克
- 1RAC
- 1NDS
- 12001
- 1RTT
- 11993
- 11995
- 11996
- 1移动平台
- 1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