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6-13 / 标签: KID infinity 悬疑 galgame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如果说前作e17给的感觉还是隐隐约约的“我”的存在,那么r11就是毫不掩饰的强烈冲击性恶意,tip110短短数页的文字带来的震撼力度足以让人回味一辈子。没有明确的解密,营造出了仿佛永远徘徊在迷雾中看不清真相的诡异感,只有某种朦胧的直觉提示着事件的真相。其实对这个游戏来说,真相也许并不重要,它带来了一种全新且绝无仅有的理念与创新,即便完成度不尽人意,但也足以封神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1-9 / 标签: 悬疑 打越鋼太郎 KID infinity 科幻 galgame
日常比较无聊,解密篇把之前憋着的那口气全部放出来了,关于时空的作品恐怕没有能出其右者的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1-9 / 标签: 5pb 悬疑 galgame
看不惯胸针不断作死,好些bug也是让人十分无语,不过总体来说剧情还是能称上很不错,人物塑造特别是胸针和助手非常棒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6-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FlyingShine 致郁 狂气 galgame
直到结局之前,我都以为我与c+c的电波无缘,漫不经心地按着键盘,然后忽然间就泪如泉涌,怎样都抑制不住,这是我第一次因为某部作品而痛哭流涕……我究竟是因为什么而流泪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通完后回到主界面以后,心中仿佛积郁着一片乌云,久久不能消去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6-1-28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正邪 galgame
可以说这部作品是少数让我惊艳的作品,优点明显,缺点也明显,剧情的感染力很强,作者的价值观虽然不太让人能认同,但也不能否定是真有道理的(不同的人不同见解),这也是其魅力所在。中二的济世,让人感到无奈。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7-7-3 / 标签: 竜騎士07 同人 悬疑 galgame
认知的个体化与群体的共同认知(唯心与唯物)的交汇产生的故事,乍看之下乱七八糟,其实核心还是很简单的。文字冗长,人物的塑造上基本就是反复强调,简单粗暴但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2-15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galgame 2012
不知从何而来的怀恋感萦绕在胸口,比空境更为异质的故事,从头到尾像是经历了一场没有尽头的旅行。不得不说蘑菇着实擅长描写纯粹的人,虽不现实,但我实在没理由讨厌这样质朴的故事,拒绝这样深邃的美。至于设定张口就来这样的问题也可以置之一旁,毕竟这对我来说并非重点,这样的世界中发生过这样的事情,知道就足够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6-1-9 / 标签: minori 纯爱 氛围 galgame
故事很平淡,但其中的悲伤似乎要溢出一般。诗音和亮两人的塑造真是很出色,满足于埋葬在地球的诗音,和最后淡然面对世界灭亡的亮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9-5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致郁 三角恋
cc小春+麻理+雪菜,没什么好说的。coda只通了冬马te,也许以后再也不会打开这个游戏了,所以姑且标一下。对雪菜从ic开始就只有尊敬,所以越到后面丸户越发表现出恶意时,也只能去忍受那份负罪感,因为一开始目光就无法从和纱身上移开,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上了丸户的套吧/不行放不下/浮气线结束,不会再打别的线,永远不可能喜欢雪菜的,如果和纱再软弱一点,春希再坚决一点——那完全就是te了,可我也只能接受这样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20-12-22 / 标签: 师生恋 健速 氛围 galgame
本校与分校男主的性格不相同(看成是两个不同的人就好),每条线的质量之间没有过大差距,但本校氛围塑造很美//重温一遍,意外地发现缺点多到数不过来,但经典之所以为经典,是因为她总有闪耀着的东西在十数年后依然不褪色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9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Fate galgame
文字比起月姬更成熟,但不是很喜欢圣杯战争的设定,人物塑造上士郎最为丰满,saber或是凛或是樱都透露着迎合士郎设定的刻意感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4-11 / 标签: 片岡とも 催泪 galgame
难以言喻的悲哀,灰暗命运之中放弃了挣扎的人,有时更显得光彩夺目/9.3+1重新打一遍,才发觉到濑津美无助的命运中那迸发的勇气是如此如此地令人感到敬畏,我本就不该以旁观者的视角去看待这个故事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9 / 标签: 猫猫社 片岡とも 遗作 木緒なち 催泪 galgame
对境界线以外的世界描写得尤为出彩,4个故事有参差,第三章最好,情感表现十分丰满出色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1-9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法律 galgame
日常不算有趣,那种如同1984中荒诞的制度是亮点,为反抗而不断努力,在最后爆发,颇有ever17的风采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9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武内崇 galgame
充满传奇感的故事,型月的庞大世界就此展现在人前。剧情比起fate的强烈指向性,更偏向自由化,有一种诡异的荒诞感,可又那么的符合那个世界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16-1-9 / 标签: 竜騎士07 猎奇 氛围 galgame
气氛的塑造是顶级的,十分恐怖,但人物的表现却像是刻意的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2-10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三角恋 galgame
剧情设计得很自然流畅,三人的塑造也很好,演出很不错,音乐有现实的气息,比ng恋写实很多……较之雪菜更喜欢冬马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6-1-9 / 标签: KID 氛围 galgame
充满了mo的味道,比起真女朋友萤,还是具有"灵"之美的南燕更吸引我。另外希望的发展让人不能理解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1-9 / 标签: AUGUST 世界观 galgame
黑暗的世界观,但提亚和男主的内心都是光明的,本质还是带来希望的故事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1-9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纯爱 猎奇 galgame
腐化的肉块与精神已非人类的男主的恋歌,如同黑暗版的Eden*,但是……枪战太毁气氛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1-9 / 标签: AKABEiSOFT2 催泪 るーすぼーい galgame
春线实在是很棒,其他线都是超级烂(所以无视之),相比于车轮的突如其来,g线透露着高调的刻意感……然而还是被骗到了。最后的结局是真流泪了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7-25 / 标签: Navel 鈴平ひろ 妹控 西又葵 galgame
质量和前作保持齐平,但果然比起妹妹来还是更喜欢luna……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6 / 标签: FrontWing ごぉ 悬疑 galgame
凛音Rinne凛音Rinne凛音Rinne……很萌啊可恶……难道只有我在意男主的身世和……凛音的身世吗?实在是太鬼畜了,我喜欢。剧本整体上能够自圆其说是很不错的,确实也不是能够猜到的那一类,但剧情实在是一半一半吧,没必要的地方太多了,搞得玩的时候总是一惊一乍,心惊肉跳,冬篇也不尽人意。成功的地方在于对人物塑造的把握,特别是凛音Rinne,让人不由自主地打下去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8-6-14 / 标签: 姐控 田中ロミオ 日野亘 氛围 SilverBullet galgame
从没有过恋姐或恋母情节的我,深深地被深雪所吸引了,姐姐这样包容一切的温柔,加上雪国之中若隐若现的奇谈要素,二者交错在一起,带来了绝妙的游戏体验……不足之处也非常明显,hs太多了,end2的h十连发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没说几句话就来,完全感觉是对深雪姐的亵渎,28个hs深雪姐拿走16个,还有这个蛋疼的男主……不过正因如此才能显示出深雪姐的魅力吧,超出姐姐或母亲抑或是恋人的存在——我永远喜欢平山深雪
玩过的标签
- 119galgame
- 13悬疑
- 13拔作
- 12国产
- 10同人
- 10氛围
- 10妹控
- 9女装
- 8片岡とも
- 7KID
- 7催泪
- 7世界观
- 7ACT
- 6实妹
- 6猫猫社
- 6FD
- 6PS4
- 6治愈
- 6STEAM
- 5纯爱
- 5Android
- 5Nitro+
- 5猎奇
- 4Rosebleu
- 4鈴平ひろ
- 4Lass
- 42014
- 4百合
- 4minori
- 4西又葵
- 4PC
- 4实用
- 4Navel
- 3搞笑
- 3Type-Moon
- 3MUG
- 3NaughtyDog
- 3infinity
- 3七尾奈留
- 3致郁
- 3るーすぼーい
- 3leaf
- 3丸戸史明
- 3AKABEiSOFT2
- 2民俗
- 2实姐
- 2珈琲貴族
- 2穹妹
- 2新海诚
- 2MOBA
- 2废萌
- 2人性
- 2三角恋
- 2Hollowings
- 2田中ロミオ
- 2狂气
- 2御影
- 2打越刚太郎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2童年
- 22017
- 2RTS
- 2独立游戏
- 22016
- 22018
- 2竜騎士07
- 2天门
- 2AVG
- 2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