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6 / 标签: FrontWing ごぉ 悬疑 galgame
凛音Rinne凛音Rinne凛音Rinne……很萌啊可恶……难道只有我在意男主的身世和……凛音的身世吗?实在是太鬼畜了,我喜欢。剧本整体上能够自圆其说是很不错的,确实也不是能够猜到的那一类,但剧情实在是一半一半吧,没必要的地方太多了,搞得玩的时候总是一惊一乍,心惊肉跳,冬篇也不尽人意。成功的地方在于对人物塑造的把握,特别是凛音Rinne,让人不由自主地打下去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6-13 / 标签: KID infinity 悬疑 galgame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如果说前作e17给的感觉还是隐隐约约的“我”的存在,那么r11就是毫不掩饰的强烈冲击性恶意,tip110短短数页的文字带来的震撼力度足以让人回味一辈子。没有明确的解密,营造出了仿佛永远徘徊在迷雾中看不清真相的诡异感,只有某种朦胧的直觉提示着事件的真相。其实对这个游戏来说,真相也许并不重要,它带来了一种全新且绝无仅有的理念与创新,即便完成度不尽人意,但也足以封神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7-7-3 / 标签: 竜騎士07 同人 悬疑 galgame
认知的个体化与群体的共同认知(唯心与唯物)的交汇产生的故事,乍看之下乱七八糟,其实核心还是很简单的。文字冗长,人物的塑造上基本就是反复强调,简单粗暴但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7-5-13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悬疑 galgame
bug很多,文字生硬(不知道是不是汉化的问题),也没什么感染力,只有几个场面比较棒,人物塑造欠缺,变脸比翻书还快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16-1-9 / 标签: 氛围 猎奇 悬疑 galgame
夸张化的剧情,略带恐怖的气氛,前期剧情不错,到最高潮却不行了……结局略坑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1-9 / 标签: 5pb 悬疑 galgame
看不惯胸针不断作死,好些bug也是让人十分无语,不过总体来说剧情还是能称上很不错,人物塑造特别是胸针和助手非常棒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1-9 / 标签: 悬疑 打越鋼太郎 KID infinity 科幻 galgame
日常比较无聊,解密篇把之前憋着的那口气全部放出来了,关于时空的作品恐怕没有能出其右者的了
玩过的标签
- 119galgame
- 13悬疑
- 13拔作
- 12国产
- 10同人
- 10氛围
- 10妹控
- 9女装
- 8片岡とも
- 7KID
- 7催泪
- 7世界观
- 7ACT
- 6实妹
- 6猫猫社
- 6FD
- 6PS4
- 6治愈
- 6STEAM
- 5纯爱
- 5Android
- 5Nitro+
- 5猎奇
- 4Rosebleu
- 4鈴平ひろ
- 4Lass
- 42014
- 4百合
- 4minori
- 4西又葵
- 4PC
- 4实用
- 4Navel
- 3搞笑
- 3Type-Moon
- 3MUG
- 3NaughtyDog
- 3infinity
- 3七尾奈留
- 3致郁
- 3るーすぼーい
- 3leaf
- 3丸戸史明
- 3AKABEiSOFT2
- 2民俗
- 2实姐
- 2珈琲貴族
- 2穹妹
- 2新海诚
- 2MOBA
- 2废萌
- 2人性
- 2三角恋
- 2Hollowings
- 2田中ロミオ
- 2狂气
- 2御影
- 2打越刚太郎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2童年
- 22017
- 2RTS
- 2独立游戏
- 22016
- 22018
- 2竜騎士07
- 2天门
- 2AVG
- 2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