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4-16 / 标签: galgame 2018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20-12-22 / 标签: 师生恋 健速 氛围 galgame
本校与分校男主的性格不相同(看成是两个不同的人就好),每条线的质量之间没有过大差距,但本校氛围塑造很美//重温一遍,意外地发现缺点多到数不过来,但经典之所以为经典,是因为她总有闪耀着的东西在十数年后依然不褪色 -
某1种青春 某1种青春
2019年2月18日 / PC / AVG
2019-3-12 / 标签: galgame 国产
emmmm……//缺点很明显也不多说,作为一部带着诸多镣铐跳舞的作品,它做到了自己的极限,bgm算是一大亮点,特别是思远和温柔两曲印象较深,另外向为此坚持了三年多的长水致敬ww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2-15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galgame 2012
不知从何而来的怀恋感萦绕在胸口,比空境更为异质的故事,从头到尾像是经历了一场没有尽头的旅行。不得不说蘑菇着实擅长描写纯粹的人,虽不现实,但我实在没理由讨厌这样质朴的故事,拒绝这样深邃的美。至于设定张口就来这样的问题也可以置之一旁,毕竟这对我来说并非重点,这样的世界中发生过这样的事情,知道就足够了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8-9-12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FD
糖太少啦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9-5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致郁 三角恋
cc小春+麻理+雪菜,没什么好说的。coda只通了冬马te,也许以后再也不会打开这个游戏了,所以姑且标一下。对雪菜从ic开始就只有尊敬,所以越到后面丸户越发表现出恶意时,也只能去忍受那份负罪感,因为一开始目光就无法从和纱身上移开,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上了丸户的套吧/不行放不下/浮气线结束,不会再打别的线,永远不可能喜欢雪菜的,如果和纱再软弱一点,春希再坚决一点——那完全就是te了,可我也只能接受这样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18-8-21 / 标签: Navel galgame 鈴平ひろ 西又葵 妹控 女装 FD 2016 東ノ助
重置后的艾特线至少在正常水平上面,after也没什么让人不满的地方,看到久违的角色再次活跃起来还是非常开心的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8-7-28 / 标签: CUBE 实姐 galgame 纯爱 绀野アスタ
只通了姐线,除了设定上的姐弟之外似乎完全没有感觉,背德感非常淡,就当做攻略一个傲娇就行,对于实姐设定来说还是差了不少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18-7-18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紺野アスタ 七烏未奏
小鸟+双子,虽说有那么点意思但剧情实在是太欠缺感染力了,想推萤和会长可惜没有,如果双胞胎能再鬼畜一点也能更开心啊,各种意义上让人失望的作品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6 / 标签: FrontWing ごぉ 悬疑 galgame
凛音Rinne凛音Rinne凛音Rinne……很萌啊可恶……难道只有我在意男主的身世和……凛音的身世吗?实在是太鬼畜了,我喜欢。剧本整体上能够自圆其说是很不错的,确实也不是能够猜到的那一类,但剧情实在是一半一半吧,没必要的地方太多了,搞得玩的时候总是一惊一乍,心惊肉跳,冬篇也不尽人意。成功的地方在于对人物塑造的把握,特别是凛音Rinne,让人不由自主地打下去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18-6-22 / 标签: STEAM 治愈 催泪 韩国 galgame
唯一不满的地方大概就是结局了吧,完全是为虐而虐啊,逻辑性实在太弱,所以对虐心这部分的剧情没有什么感触,对我而言更像是讲述一个关于世代关系的故事。在二十年后,男主和父亲位置完全调换了,时间的流逝也许真的能够改变一切,Lucy的愿望是否实现了呢?……Lucy很萌,只是韩文cv不太舒服,直到打完游戏之后发现有日语cv,被虐到了//似乎看特典有两个还没解锁的章节,给二周目,但这个又臭又长而且不能跳过的演出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6-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FlyingShine 致郁 狂气 galgame
直到结局之前,我都以为我与c+c的电波无缘,漫不经心地按着键盘,然后忽然间就泪如泉涌,怎样都抑制不住,这是我第一次因为某部作品而痛哭流涕……我究竟是因为什么而流泪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通完后回到主界面以后,心中仿佛积郁着一片乌云,久久不能消去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8-6-14 / 标签: 姐控 田中ロミオ 日野亘 氛围 SilverBullet galgame
从没有过恋姐或恋母情节的我,深深地被深雪所吸引了,姐姐这样包容一切的温柔,加上雪国之中若隐若现的奇谈要素,二者交错在一起,带来了绝妙的游戏体验……不足之处也非常明显,hs太多了,end2的h十连发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没说几句话就来,完全感觉是对深雪姐的亵渎,28个hs深雪姐拿走16个,还有这个蛋疼的男主……不过正因如此才能显示出深雪姐的魅力吧,超出姐姐或母亲抑或是恋人的存在——我永远喜欢平山深雪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6-13 / 标签: KID infinity 悬疑 galgame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如果说前作e17给的感觉还是隐隐约约的“我”的存在,那么r11就是毫不掩饰的强烈冲击性恶意,tip110短短数页的文字带来的震撼力度足以让人回味一辈子。没有明确的解密,营造出了仿佛永远徘徊在迷雾中看不清真相的诡异感,只有某种朦胧的直觉提示着事件的真相。其实对这个游戏来说,真相也许并不重要,它带来了一种全新且绝无仅有的理念与创新,即便完成度不尽人意,但也足以封神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8-4-21 / 标签: 片岡とも 催泪 stagenana galgame
真是很久没有遇上如此让人失望的作品了,如果说前作是假装成现实的童话,那么这作则是丝毫不掩饰自己这份假的劣质文字,除了高水准外的音乐,也就只有片冈的文字还算看得过眼,而这也被不知所谓,矫揉造作的剧情打得七零八落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4-11 / 标签: 片岡とも 催泪 galgame
难以言喻的悲哀,灰暗命运之中放弃了挣扎的人,有时更显得光彩夺目/9.3+1重新打一遍,才发觉到濑津美无助的命运中那迸发的勇气是如此如此地令人感到敬畏,我本就不该以旁观者的视角去看待这个故事 -
亲吻那片花瓣 ~与你的恋人纽带~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2007-08-03 / PC / AVG
2017-12-8 / 标签: 百合 拔作 galgame
意外地被萌到了,但百合恋情依然不能让人提起兴趣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7-12-2 / 标签: minori 七尾奈留 新海诚 天门 御影 galgame
人物纯粹到近乎苍白,如果早些推掉这部作品,也许感觉会更好一些。对夕君的人生讲堂并没有很深的感触,大概是因为已经不是那个年纪了吧。相比来说动画对情节的处理更好,最后那段情节还没搞明白就结束了,给人更多的不是回味而是恶意 -
Pure Marriage ~红线物语圆华篇~ Pure Marriage ~赤い糸物語 まどか編~
2016-05-27 / PC / ちょっとせつない純愛キュン甘ADV
2017-10-1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玩过的标签
- 119galgame
- 13悬疑
- 13拔作
- 12国产
- 10同人
- 10氛围
- 10妹控
- 9女装
- 8片岡とも
- 7KID
- 7催泪
- 7世界观
- 7ACT
- 6实妹
- 6猫猫社
- 6FD
- 6PS4
- 6治愈
- 6STEAM
- 5纯爱
- 5Android
- 5Nitro+
- 5猎奇
- 4Rosebleu
- 4鈴平ひろ
- 4Lass
- 42014
- 4百合
- 4minori
- 4西又葵
- 4PC
- 4实用
- 4Navel
- 3搞笑
- 3Type-Moon
- 3MUG
- 3NaughtyDog
- 3infinity
- 3七尾奈留
- 3致郁
- 3るーすぼーい
- 3leaf
- 3丸戸史明
- 3AKABEiSOFT2
- 2民俗
- 2实姐
- 2珈琲貴族
- 2穹妹
- 2新海诚
- 2MOBA
- 2废萌
- 2人性
- 2三角恋
- 2Hollowings
- 2田中ロミオ
- 2狂气
- 2御影
- 2打越刚太郎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2童年
- 22017
- 2RTS
- 2独立游戏
- 22016
- 22018
- 2竜騎士07
- 2天门
- 2AVG
- 2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