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5-5-22 / 标签: galgame 古典 校园 转世 掉书袋
古典氛围很浓,音乐很好听,还有朱门优无时不刻的掉书袋。虽然剧情总体还行,但是第三章最后。。。实在太仓促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3-5-24 / 标签: 5pb 穿越 galgame 科学妄想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7-7-4 / 标签: PSP AVG 推理 群像
多人视角切换,互相影响,玩起来感觉很不错,故事也很扣人心弦。感觉真主角还是玛利亚。但最后结局总觉得比我想象中还有点落差。百合元素略浓了点。 -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2002-08-15 / PC / RPG
2015-7-2 / 标签: RPG 国产 武侠 沙盘
小时候很喜欢,自由度挺高,可以学善恶不同阵营的武功。不过因为喜欢钟灵所以打了3遍都没攻略游戏女主。 -
游戏王之混沌力量:城之内篇 Yu-Gi-Oh! Power of Chaos: Joey the Passion
2004年7月2日 / PC / Card game
2015-8-18 / 标签: 桌游 游戏王 混沌力量
在电脑上玩的次数最多的游戏王了。。 -
鸑鷟:橘子传 鸑鷟:橘子传
2010-05-14 / PC / 校园幻想AVG
2015-8-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同人 鸑鷟 迷之感动
正篇里,一个女生想对男主告白,但被女主提前打昏带到其他地方去了。而她没立绘、没名字、没台词。而橘子传这个外传则是给了她立绘、名字、台词,以她的视角讲了一段欢乐的if,最后还有迷之感动,比正传带感啊!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5-7-16 / 标签: galgame 校园 青春 恋爱
最喜欢爱理,真是甜到骨子里了。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1-1 / 标签: RPG 欧美 辐射 Bethesda
打完辐射4后来补补前作。确实挺不错,那几个经典任务还是挺让人回味的。只是玩了4后再回来势必就有一些地方不太习惯,不过整体来说也确实当得起经典之名。 -
精灵宝可梦 白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プラチナ
2008-09-13(日版) / 2009-03-22(北美) / 2009-05-14(澳大利亚) / 2009-05-22(欧洲) / NDS / RPG
2011-9-12 / 标签: 口袋妖怪 白金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3-10-19 / 标签: 帝国时代 RTS 回忆 中世纪
初中的假期就指望这个度过了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5-6-21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一口气打完,感觉悬念挺有意思,很喜欢深月。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