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8-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妹控
攻略后妹妹如果能更娇一点就好了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0-1 / 标签: 传说系列 RPG 恋爱
算是年轻人的第一款传说了,虽然剧情上确实槽点颇多,但是这种已经很久没看到的恋爱为主题的JRPG还是对我的口味。 -
异星工厂 Factorio
2020年8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Mac OS X等 / SIM
2016-4-13 / 标签: 模拟 工业
根本停不下来,太魔性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9-16 / 标签: 最终幻想 RPG JRPG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9 / 标签: galgame 时停
时间停止这一设定居然能出现这种作品里,不过却并不是重要元素,毕竟这个一碰到肌肤就失效的特点还是太鶸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8-11 / 标签: RPG 轨迹系列 galgame
白毛不死,轨迹就一天不会好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8-4-27 / 标签: 蒸汽朋克 末世 模拟经营
由于游戏中必须选择神权or秩序集权的道路,在-150度的暴风雪环绕下,最后通关活下来了还要来句“这一切值得吗?”简直笑死我啦,这制作组也是矫揉造作到没救了。建设也完全可以向大生产发展,离所谓的人性拷问背道而驰。内容也还不够多,估计会有dlc。 -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 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リフレイン
2018年3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18-9-30 / 标签: JRPG 奇幻
马马虎虎,歌倒是还行 -
文明帝国VI:兴衰 Civilization VI: Rise and Fall
2018年2月28日 / PC / SLG
2018-2-19 / 标签: 4x 文明
忠诚系统好用,武僧真是强,但是用日本寺庙奇迹招出来的武僧却用的中国功夫升级树,真是诡异。黑暗时代后能进入英雄时代很带感,不过如果能有更鲜明的特征就好了。不知道是否还会有资料片。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10-14 / 标签: galgame 兰斯
游戏性是好的,但是对玛利亚的迫害令人极其作呕,还搞出把她配给儿子的路线,可以断定A社脑子确实是有坨又臭又硬的屎。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骇客记忆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ズ
2017年12月1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RPG
2018-3-28 / 标签: PSV RPG 数码宝贝 赛博朋克
锁定男主的好处是不用像前作主角的描写那么中性了,也有一些喜闻乐见的情节,但是这样的话设定出那个基佬基友的目的就显得更莫名了。剧情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不过最后强行悲剧色彩的结局偏都合了,还不如一代那个结局。 -
KARAKARA2
2017年11月11日 / PC / AVG
2017-11-28 / 标签: galgame 兽耳 后宫 废土 治愈 日常
4个后宫了,那么下一部就是非日常的主线了?这结局断的很无语啊。。。 -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18-3-13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妹控
妹妹还不错,extra里可以推姐姐,也算是遂我个人的意了。而且这游戏幸好并没有试图一本正经的讲述这又简单又草率的主线,不然这完全为了给兄妹营造气氛的儿戏故事实在是毁观感。就这一点来说我还得称赞这游戏,毕竟要真是看似正剧却又儿戏那才是让人恶心。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7-10-17 / 标签: 轨迹 神经病
能只用旧七组吗?真不想用那几个新人。能让白毛恐怖分子彻底嗝屁吗?少把他当二代莱维来包装了。尤西斯对白兔是真爱。能把竹入换人吗?不知道几年后的终章准备大串联了?去屎吧法老空。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3-1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党争
喷了,这文芷线结局真无语,决定把以前的评论都删了。//打完最后的墨小菊线了,开始的时候模仿白2雪菜线的影子还很明显,不过最后的部分感觉比雪菜线好得多。//总体来说,三色的配音确实不错,尤其是墨小菊的,而给文芷配音的朱雀橙总觉得感情有点不够。配乐都挺不错。剧本上由于过分向三角恋靠近,有些部分强行都合了,观感不够好。不过整体来说在国产作里也算是良作了。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