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9-16 / 标签: 最终幻想 RPG JRPG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0-1 / 标签: 传说系列 RPG 恋爱
算是年轻人的第一款传说了,虽然剧情上确实槽点颇多,但是这种已经很久没看到的恋爱为主题的JRPG还是对我的口味。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21-10-1 / 标签: RPG 传说系列
剧情还行,但是男同浓度也挺高令人不适,当然更重要的是迷宫太烦人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8-11 / 标签: RPG 轨迹系列 galgame
白毛不死,轨迹就一天不会好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8-7-10 / 标签: RPG 手游大厂 穿越 悬疑
开始玩着感觉不错,但这结局,我只能说WTF在逗我? -
露娜 银星和声 LUNAR ハーモニー オブ シルバースター
2009年11月12日 / PSP / RPG
2018-5-20 / 标签: PSP RPG
在战斗上画的时间太多,剧情略单薄,不过还凑合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骇客记忆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ズ
2017年12月1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RPG
2018-3-28 / 标签: PSV RPG 数码宝贝 赛博朋克
锁定男主的好处是不用像前作主角的描写那么中性了,也有一些喜闻乐见的情节,但是这样的话设定出那个基佬基友的目的就显得更莫名了。剧情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不过最后强行悲剧色彩的结局偏都合了,还不如一代那个结局。 -
异域镇魂曲 Planescape: Torment
1999年12月12日 / Linux、Mac OS X、PC / RPG
2017-6-30 / 标签: RPG D&D 哲学 黑岛 奇幻 宿命论
剧情上有点意思,然而游戏性上,且不说极多的bug,可以看出诅咒城部分是半成品,这点很遗憾。游戏的演出迫于时代原因也很简陋,放到现在估计会好很多。伙伴的话,话唠骷髅,沉默的战士,暖心的魅魔,傲娇女盗贼,吐槽机器人,疯子法师和正义狂人的描写也不算差,尤其是那位永恒的爱人。本来想要逃避错误和痛苦而犯下了更大错误,最终还是得由自己亲自品尝苦果。//后来仔细想想,这份宿命感我并不想赞成,调低2分。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17-4-21 / 标签: RPG 校园 冒险 动作
psv玩这个读条真是丧心病狂。//喷了,这gal还没法走恋爱的个人结局的?有何意义。//老实说对这游戏意见还不少,不过最终章的结局就挺好的,又搞个另外的所谓 “TE” 真是没意思。38小时通关。本体评价6分,音乐+1分,NE+2分,TE-3分,最后还是6分。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7-3-6 / 标签: galgame 鬼畜 alicesoft RPG
玩了一点鬼畜王后再来看1重制版,这画风也太幼了。莉亚这种人,就是典型的可以理解,不能原谅啊。 -
无主之地:前传 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
2014-10-14 / XBOX360、PS3、PC / RPG、FPS
2017-2-5 / 标签: FPS RPG 2K 无主之地 联机 荒诞 恶搞 太空
相比2代,操纵角色参加剧情的时候更多,更有互动感了。但是支线任务跑图和重复简直烦死人,幸好比二代要短一些。dlc也通关才能算真的通关,才接上二代。看完这个就更期待3代了。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12-23 / 标签: RPG 欧美 塔玛瑞尔
玩了这么久这次终于把主线打完了。不得不说主线确实很短,但打完后的感觉确实很不错。老师离开后,站在山顶上迎着风雪,听着群龙的吼声,确实心里挺唏嘘的。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2015年3月12日 / PS4、PSV / 育成RPG
2016-11-30 / 标签: PSV RPG 数码宝贝 赛博朋克
45小时终于打完了,整体来说还不错,虽然后面皇家骑士的剧情太单薄了。而如果整体的赛博朋克味更重一点就更好了。很多地方没语音也是一大遗憾,差不多7分吧。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6-11-5 / 标签: RPG 女神异闻录 ATLUS
花了70个小时终于打完TE了,相比几个主角,小西尚纪、黑田婆婆等人的剧情感觉还更触动我一些。最后男主暑假回来时看到这些也很让我感慨,但中间有些地方有些套路了。而且相比3和5代,这作的人设都不怎么让我有感觉。 -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2012年9月18日 / Xbox 360、PS3、PC / FPS RPG RPS
2016-10-3 / 标签: FPS RPG 2K 无主之地 联机 荒诞 恶搞
花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打完2代全剧情全dlc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到最后几个dlc时听到2代几个主角那么多话时还是比较惊喜的。希望能早点看到3代。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6-7-21 / 标签: RPG 幻想 白狼 昆特牌
用了1个月时间终于打完了。除了人见人爱的昆特牌外,游戏本身素质也很好,虽然bug老是修复不完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6-5-28 / 标签: FPS RPG 2K 无主之地 联机 荒诞 恶搞
断断续续的总算打完了。仔细看了看些其他资料,发现剧情比想象中有意思,有些入坑的欲望。 -
最终幻想12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2006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RPG
2016-4-16 / 标签: 最终幻想 RPG 星球大战
浓浓的星战感觉不多说,居然最后没和公主在一起,吐血中。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