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三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2013-08-12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3-17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从第一部里Boy meets girl的展开,到主角的成长,最后一部经济拯救世界,结婚的正统结局,确实挺不错。话说羽贺那长大后感觉比克莉丝矮了啊。 -
自由枪骑兵 Freelancer
2003年3月4日 / PC / Space Sim
2017-12-31 / 标签: 科幻 太空 模拟
打了高分辨率和字体补丁后效果好很多,玩了之后明白这游戏为什么评价如此之高了,剧情和演出也很不错,就是玩法还是稍微有点少,如果有重制就好了。 -
战锤40000:战争黎明:冬季攻势 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 Winter Assault
2005年9月23日 / PC / 即时战略 / Relic
2017-12-27 / 标签: RTS 战锤 科幻
剧情模式也就那样吧 -
量子破碎 Quantum Break
2016-04-05 / PC、Xbox One / 动作AVG
2017-12-26 / 标签: 科幻 动作 时空 射击 有且仅适合视频通关
如果在PC上玩,个人觉得这游戏有且仅适合视频通关。而就视频通关的感受的话,剧情还行,科幻感不错,虽然最后还是有少数坑没填。但几个女角色确实不好看。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二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2
2012-08-11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9-25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到最后才走出恐惧的男主,终于准备去寻找那个自己思念的人了。比起第一章,这一部更像是过渡。期待第三部。 -
潜行者:切尔诺贝利的阴影 S.T.A.L.K.E.R: Shadow of Chernobyl
2007年3月20日 / PS4、Xbox One、PC / FPS
2017-8-21 / 标签: 科幻 体验不好
玩的时候眼睛一直疼,很难受。道具损坏无法修理,而且难度不小,游戏体验不算很好。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字幕,幸好基本能听懂,虽然有时候毛子口音一重就不太明白了,而且里面也有不少俄语。要叫我再玩一遍的话估计不可能了。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一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1
2011-08-1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8-14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boy meet girl的展开对我口味,两人在床上诉说心愿也很带感,只是结局却是残酷,不知道后续会怎么发展呢。 -
战锤40000:战争黎明 WarHammer 40000:Dawn Of War
2004年9月20日 / PC / 即时战略 / Relic
2016-7-9 / 标签: RTS 战锤 科幻
作为战争黎明系列的第一部有点意思,可惜只有四个阵营而且不太平衡,但仍然不失为一部还不错的作品。 -
半人马座阿尔法星 Sid Meier's Alpha Centauri
1999-02-12 / Linux、Mac OS、PC / SLG 策略游戏
2015-12-5 / 标签: 文明 SLG 科幻 太空
因为按错删掉了记录所以重新加上:挺带感的太空类4x,按照模组建造士兵,虽然也有一些诡异的设定,但整体不错,特别在资料片引入了两个外星人种族后,其奇特的胜利方式让人眼前一亮。 -
文明:太空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Beyond Earth
2014-10-24 / PC / SLG
2015-12-5 / 标签: 文明 SLG 科幻 太空
因为出了潮起,又找出来玩玩。感觉加了新东西后还行,先继续试试再说。 更新:好吧,玩过了北海联盟和棒子,感觉海上势力也就那样。。。看后面会不会继续出更革新的内容。现在还是只能说一般。(已出完整版)看样子不会再加内容了,那么也就只够6分了。 -
异度装甲 Xenogears
1998-02-11 / PS、PSP、PS3等 / RPG
2015-10-25 / 标签: RPG 科幻 时空 纯爱 机甲
终于补完了游戏。实在非常不错,无论是各种游戏方式,还是穿插动画,剧本情节等都让我感觉惊艳。可惜第二碟的内容太简单,缩水了不少应该详细叙述的内容,BGM也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果真是JRPG的巅峰代表作之一。 -
星战前夜 EVE Online
2003-05-06 / PC (Windows / Mac OS X / Linux) / MMORPG
2015-10-4 / 标签: 网游 RPG 科幻 太空 沙盘
太空探索类的巅峰之一,无需多言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RPG/ADV
2015-8-25 / 标签: RPG SF 科幻 感人
非常感人。约翰和溪之间的故事、约定让我眼前一亮,就算是她没有在那个时候出现,两人还是相遇了。略逗比的奈尔和吐槽的爱娃也很有趣,搭配BGM就更完美了。很期待第二章故事。 -
We Are 爱在2026 We Are*
2006-07-27 (PS2) / PS2、PC / AVG
2015-5-23 / 标签: KID 科幻 世界观无用 galgame
这世界观被浪费得太厉害了,几乎就没用到。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