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7-7-4 / 标签: PSP AVG 推理 群像
多人视角切换,互相影响,玩起来感觉很不错,故事也很扣人心弦。感觉真主角还是玛利亚。但最后结局总觉得比我想象中还有点落差。百合元素略浓了点。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3-10-19 / 标签: 帝国时代 RTS 回忆 中世纪
初中的假期就指望这个度过了 -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 Age of Empires III: The Asian Dynasties
2007-10-25 / PC / RTS
2015-5-22 / 标签: 帝国时代 枪炮 RTS
排队枪毙、刺刀见血,男人的浪漫 -
帝国时代II:国王时代 Age of Empires II:The Age of Kings
1999-09-30 / MAC、Windows PC / 即时战略
2015-7-20 / 标签: 帝国时代 RTS 回忆 中世纪
玩了整整一个初中,对历史感兴趣也是从这里面开始的。 -
神话时代 Age of Mythology
2002年11月11日 / PC、Mac OS / RTS
2015-11-16 / 标签: RTS 神话 经典
小时候玩的了,小时候就觉得这种三个神系的各种特色挺有意思的。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 ALIA's CARNIVAL!
2014-03-28 / PC / 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 NanaWind
2019-9-7 / 标签: galgame 校园 异能 战斗
校园生活和社团战斗还算有趣,但最后和真凶的战斗、突然而然的拯救世界有点莫名其妙,要是没有这些莫名其妙的“主线”估计体验会更好 -
纪元2070 Anno 2070
2011年11月17日 / PC / RTS
2015-7-3 / 标签: 育婊 经营 RTS
海洋的未来时代很有趣,只是有些繁琐。god smile这首bgm非常好听。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7-12-26 / 标签: 动作 历史 戏说 跑酷 暗杀
第一次玩年货信条,爬墙比较有趣,但是任务有点翻来覆去的重复了。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5-12-2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多视角
以多视角展开,生死、健康、生活为主题,讲述了四对少年少女的感情故事。日常有些略拖,醒悟时往往有些快,而且收尾总觉得韵味不足,这是遗憾。作为gal入门作的话倒是很不错。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5-22 / 标签: galgame 机甲 赛博朋克 青春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5-10-2 / 标签: 蝙蝠侠 ACT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15-10-6 / 标签: 蝙蝠侠 ACT
操纵起来相当带感,剧情也挺带感。只是某人就那么死了?还真是难以置信。 -
蝙蝠侠:阿克汉姆起源 Batman: Arkham Origins
2013-10-26 / PS3、XBOX360、Wii U等 / 动作游戏
2015-10-9 / 标签: 蝙蝠侠 ACT
八个杀手居然还不是全部出现在主线里,真是无语。剧情上比前面差远了,哈莉被小丑吸引那里也太仓促了些。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5-7-7 / 标签: FPS RPG 2K 生化奇兵 恐怖 反乌托邦
虽然氛围有些惊悚,但对社会、人性等的思考等剧情上的光辉可以完全盖过这点。//几年后重新思考决定给予相反评价。雷恩这种人还敢以这种方式选择死法,QNMD吧。 -
生化奇兵2 Bioshock 2
2010-02-09 / Xbox 360、PS3、PC / FPS
2015-12-30 / 标签: FPS RPG 2K 生化奇兵 反乌托邦 亲情
父亲拯救女儿,随后女儿支持父亲的故事。虽然平常评价是3代最高,但这一代其实也很不错。而且补完了销魂城未完的故事,也算是不错了。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